冰心戰隊—學園爭抗戰《前傳》~<十五>即將來臨的運動會及謠傳的學生會傳說!~

2023/01/2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下午第一節的鐘聲響起,戰隊成員一同集合在學生交流區,此次我們要討論即將來臨的運動會要事。既期中考出乎意料的考試方式後,大家都很期待運動會,紛紛猜測有可能的舉辦方式,於是全部鬧成了一團。
「各位,我想先說一下有關戰隊的事情,就是最近學校會提供野外訓練的機會,可是有名額限制,有興趣的可以跟我借資料看,在這邊。」我一邊翻閱L型夾中的文件,一邊說話:「還有,鈊星,我想再跟你討論治癒冰晶的事情。」
「喔,妳說。」
鈊星靠在桌邊撐著頭,凝視隔壁桌正與鬱芯討論運動會,因開心而潤紅臉的佩晞,心不在焉地回應我。
「好,等一下。」我見除了緋櫻跟Donkey驢有注意到我想透露的訊息,其他人根本對運動會失心瘋,完全沒聽我講話,於是我放大聲音:「各位,我這邊有有關野外訓練…」
「唉呀,那個不重要啦!」我話還沒說完,鈊星就打斷我:「反正那種事班長會再公布,現在講跟明天班會講不是一樣。」
「喔,喔,好吧。」這種事班長會知道嗎?從黑老師給的資訊,好像是不公開的啊?我也不怎麼辯解,只好把抽出的資料給緋櫻跟Donkey驢看而已。稍稍和鈊星討論完治癒冰晶的改良方法,我、緋櫻跟Donkey驢談論有關野訓的事。
「妳們有興趣嗎?黑老師似乎滿推薦我們參加的。」
「黑老師其實對我們挺好的嘛!」
「應該只是暫時的,別忘記他目前還沒要求我們做什麼。」Donkey驢說:「要是之後要我們做些危險的事可不好。」
「船到橋頭自然直囉。」我聳肩表示不在意,反正有事黑老師只會算在我頭上,管他的。
緋櫻有些躍躍欲試:「我想嘗試耶,機會難得,而且可以去校外禁區磨練應該會很不錯。」
「沒想到妳喜歡刺激的。」
「沒有啦!只是會有點好奇。」
最後我們三人有志一同,只要誰先看到校方公告,誰就先通知其他二人。待我們討論完野訓的事後,姍姍來遲的點依跟菱庭手抱厚重的資料出現。
「抱歉,查以往運動會跟學生會的資料,花了不少時間。」
大夥各自從厚重的資料隨意抽出翻閱,津津樂道。
「嘿,去年運動會是大亂鬥耶!」
「前年好像是組隊型競賽。」
「大前年是寶藏狩獵!好特別喔!」
每一年運動會的形式都不一樣,校內的歷史報導有聲有色,讓大家的興奮更添一層。
我抽出的那一本是歷屆學生會簡要名冊,所以無法體會其他人對歷屆運動會的刺激盛況而產生的高昂激情。我索性翻到最後一頁,通常那都是最新的資料,上任的會長名叫越後禍龍,銀色及肩的長髮看起來相當耀眼,側分的瀏海遮住他半邊臉使他帶有神秘的色彩,細長的銀色眼眸彷若非人,而且好像透著些許的黯沉紅色?是相機紅眼的關係嗎?越後…這名字有點印象。
「點依,越後不是也是今年的新會長嗎?」
「唉呀!妳發現重點了!」
講得好像沒發現是智障似的。
還不熟悉點依輕率的說話方式,令我有點不舒服,我挑起眉,直勾勾地望著她。她發覺自己失言,趕緊打圓場:「我不是那個意思!抱歉!咳咳…」
原先被運動會沖昏腦的各位,總算回過神來注意到這裡的冷低壓。
「咳咳…沒錯,今年新上任的會長也叫越後—越後火凰,是上任會長越後禍龍的親妹妹。」
「欸?有黑箱喔?!」輪昇舉止誇張,提出疑問。
菱庭對此不置可否:「或許吧,但她的能力是絕對無庸置疑讓她當上這個位置的。」
「她的能力?」
「有傳聞說是精神系方面的,對吧?」Donkey驢放下手中的雜誌,順手再拿一本。
「沒錯,精神系的英泰屈指可數,每校能有一或兩個能力的老師或學生就要偷笑了。」點依迅速翻閱手中筆記:「但是我們學校中排除老師外,有此能力的學生有四個。」
「四個?!」
「嗯!」點依將筆記放在桌上,顯示給我們看。「學生會長及三位副會長,皆是複數能力的完全英泰,本校二年級學生會高階班。」
「聽說是俊男美女的組合,校草校花榜上也有名。」
雖然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但我還是忍不住想,再怎麼帥也應該沒有人比得過黑夜里老師吧,那個妖媚之人,連男生都能勾引了。
「現任學生會長之所以如此聲名浩大,就是她在一年級擔任副會長時,在全校集會所使用的前面性精神讀取,震撼校方。也因此目前三年級的禍龍學長才把會長職位轉讓給她,不然原本的會長還會是禍龍學長才對。」
有種妹妹越級上位的感覺,我翻起點依和菱庭收集的資料,又發覺一件事。
「現任的學生會都沒有照片嗎?」
「妳也發現到了?這也是我們在查資料時所產生的疑點,」菱庭伸手一一指著歷屆的學生會名冊:「我們發現只有在學生會新舊交替後,才會公布上一任學生會的成員長相。」
緋櫻皺起眉問:「這麼神秘做什麼?」
「不曉得。」
「可能他們潛入一般班級做調查會比較容易吧?」佩晞說出她的猜測,鈊星一聽忙得點頭附和。
開會討論的結果,我們依然不曉得學生會實際的運作到底是如何,不過在過程中大家的天馬行空、異想天開,帶來許多笑果和歡樂,成員之間好似又更加熟識。在一個月後的運動會,如果是組團競賽,想必大家會團結有力、合作無間。
凝心冰
凝心冰
放飛自我的女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