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賞賜,精射(中)

2023/01/0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結束一切後,Jackson帶著自在且放鬆的心情到了Lunie個人辦公室外,午飯時間,所有的員工早已離開,或早已被Lunie支開去吃午飯了。輕輕敲了門,裡面傳出聲「進來」便打開門進入Lunie的個人辦公室。
「外面都沒人了?」
「是的,主人。」
「嗯,關門,鎖上,跪下。」
坐在辦公椅上的Lunie,輕視的看向雙手擺放在身後,雙膝跪下的Jackson說道:「剛剛小奶狗的報告,很完整也很優秀,我在下面看的很陶醉,也很興奮,我現在被你弄好濕,爬過來,到桌子底下,幫我清潔一下,然後幫我換內褲。」語罷便張開雙腳,身體往後躺,完全靠在辦公椅上等待。
看著穿著一身白色端莊且帶有一絲氣質的長袖上衣,一件白色翩翩長裙且帶有一些淡淡咖啡色的薄紗外罩,穿著一雙純白色休閒球鞋的Lunie,應聲道:「是的主人。」

Jackson俯身趴下,往辦公桌爬去,來到了辦公桌旁,Lunie讓出一點空間讓小奶狗鑽進辦公桌下方,跪坐著微微立起身體,因為空間的不足,頭部只好完全頂在上方。
看著坐在椅子上雙腳微微張開的Lunie,戰戰兢兢將雙手伸進白色長裙裡,輕輕抓住膚色內褲的兩側說道:「主人,小奶狗現在為您脫去內褲,還請您挪動一下身體。
Lunie不說話,運用挪動下半身做回應,Jackson俐落且溫柔的脫下膚色內褲。
「折好,放進自己的口袋裡,不准拿出來,好好保護我的內褲,晚上回家再拿去洗乾淨。」
「是的主人,小奶狗會好好保護您的內褲的。」
將內褲收進自己的口袋後,雙手扶地,一頭鑽進白色長裙裡,群裡的空間,光線不足,略顯微暗,看著濕透了的下體,開始舔舐著。
指令為清理,Jackson不敢怠慢勤奮的將殘留的分泌物全部舔舐乾淨,因為在桌子底下,空間有限,頭部的運動不時撞擊著桌子,發出的聲響不時破壞著整個辦公室裡原本和諧的氛圍,播放著舒服舒適的鋼琴彈奏樂,Lunie舒服的喘息聲,不時被頭部撞擊桌子的撞擊聲破壞著。
當殘留的分泌物都清理乾淨以後,Jackson的頭突然被緊緊的一壓,好像明白了什麼,開始肆意舌頭侵犯陰部的動作。
嘴唇與舌頭,交替親吻,吸允,舔舐的動作,不斷重複的對Lunie的陰部纏綿著,耳裡聽著Lunie的喘息聲,口裡感受著因為刺激換來高潮的抽搐感。
舌頭完全伸出,探索著兩邊陰唇中間的陰道口,突然舌頭淺淺的硬頂進去陰道,此時的Lunie從喘息聲變成享受的呻吟聲。
當舌頭拔出,發出的是舒服的喘息,舌頭快速插入,發出的卻是享受的呻吟聲,經過Jackson幾次不斷的動作,Lunie早已舒麻完全癱軟在椅子上了。
度過了幾次高潮後的Lunie突然將手伸進桌子底下,抓住Jackson的領帶,將其拉出桌底,來到辦公桌邊比較舒適的空間。
看著滿身大汗,依舊雙膝跪下的Jackson,整理了一下自己,翹起雙腳,移動著椅子,將自己的腳靠近Jackson雙膝跪地的胯下淡淡道:「褲子,內褲脫下,射精一次,射在我的裸足上,然後用妳的舌頭將自己的精液全部清理乾淨。」
「是的主人。」
將Lunie的白色休閒運動鞋脫下,襪子一同脫去,整齊的放在自己身邊,將自己的皮帶解開,解開西裝褲的扣子,拉開拉鍊,害羞的將自己的褲子和內褲往下拉去,無毛且勃起的陰莖赫然完全展示在Lunie面前。
立直了身軀低下頭看著自己的陰莖,左手放在身後,右手套弄著。這就是Jackson每次自慰射精的姿勢。
看著跪在自己眼前自慰的Jackson,淡淡的說道:「把我的襪子拿起來聞,沒射出前,不准讓我的襪子離開妳的狗鼻子。」Jackson拿起一旁的襪子,湊近鼻子,用力的呼吸著。
用力聞著從Lunie襪子上散發出來的體香,不時挾帶一些Lunie的香汗味,口裡不斷的發出舒服的呻吟聲,右手逐漸加速套弄陰莖的速度。
突然Jackson悶聲一響,抽搐著身體帶動著右手的停止套弄,精液透過輸精管與馬眼,狂暴的噴湧而出,右手不斷的控制方向企圖將所有的精液都射在Lunie美麗的腳上,但卻徒勞無功,不時還有一些滴落在地板上。
Lunie全程都在注視著對方,停止了射精的抽搐,Jackson艱難的移動被褲子內褲纏繞著的雙腿,往後移動兩步,彎下身子俯身,嘴巴靠近Lunie的腳背,伸出舌頭,溫柔的舔舐著依附在腳背上的精液,然後便是趴在地上舔舐著自己滴落在地板上的精液。
結束一切後,繼續降低身子,雙手手掌併攏放在地板上,額頭緊貼雙手手背,誠懇說道:「謝謝主人的賞賜,賞賜小奶狗射精,也謝謝主人讓小奶狗體驗了射精的快感。」
Lunie站起身,雙腳張開,雙手交叉抱胸回應道:「嗯,起來吧,那邊有衛生紙,有濕紙巾,拿過來幫我清潔一下,我穴穴和腳上全部都是妳的口水,這要我怎麼穿內褲,怎麼穿鞋呢?」
Jackson拿起一旁的衛生紙,右手伸進Lunie白色長裙的裙底,溫柔的擦拭Lunie的下體,將殘留的口水擦拭乾淨,拿起一旁更換的淡綠色內褲,緩緩的幫Lunie穿上。
將Lunie扶坐在椅子上,使用濕紙巾擦拭著美足,再用衛生紙擦拭,然後幫Lunie穿上襪子和白色休閒球鞋,最後才清潔自己的剛射精的陰莖。
兩人站起身來,各自整理各自的儀容,Jackson也在此刻將自己的內褲和褲子穿好。
「都整理好自己了?」
「是的主人,小奶狗整理好了,有沒有很帥呢?」擺弄著自身。
「嘖嘖嘖,我的小奶狗一直都很帥啊!不管是在認真工作的時候,還是在認真做"清潔工作"的時候,小奶狗都超帥的。」
「謝謝主人,主人可以帶小奶狗去吃飯嗎?小奶狗好餓。」
「哈哈哈,走吧,帶你去吃一下我公司附近很好吃的麵館。」
說完便牽著Jackson的手離開辦公室了。
寂靜。湖泊
寂靜。湖泊
一個非常業餘的文字紀錄者。將自己的幻想以及經歷透過文字的傳達,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可以點讚關注,這樣才不會錯過小弟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