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與L君見面~

2023/06/2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新一年終於要來更新了!
雖然去年年尾被臉書君折騰了一番,但我還是回來了!
在開始前還是想要宣佈一下,在朋友的鼓勵下,我想我雖然一直在偷懶,但還是會繼續更新下去的。考慮過很多,但沒有找到很合適的平台,所以大概會先臉書準備3.0的部份,等我有空去辦了會再告訴大家。
然後就是近況的部份了,今年新年我是有乖乖去跟男友君一起倒數,然後L君也跟H君他們在家裡通宵打麻將,竟然還不等我一起!所以我們也約好了,應該農曆新年左右也會過去跟他們打麻將!!
雖然這麽說,不過最近還是有和L君見過面的。那天我們如常的約在L君他們的家裡,其他人都各自出去了,大概是知道我跟L君有約,就都給我們留點空間吧?
給我開門的L君一副還沒睡醒的樣子,頭髮也是亂蓬蓬的還沒有梳理好,明明我都特意早起連午餐都買好了。
「快點去梳洗,然後我們吃午餐啦!」我推着L君催促着。
「是急着想要吃飯,還是急着想要被吃啊?」L君的手臂直接圈了在我的脖子上,趁我兩手都提着外賣沒能反抗,就肆意抓在胸部上,一直揉搓個不停。
「當然是先吃飯啊~」L君哪裡會理我說什麼,即使我不停扭動掙扎,還是逃不過他的臂彎。他還解下了我的胸罩,指尖夾住乳頭不停的揉捏着。
趁着我無法反抗,L君更過份的拉下我的裙子,另一手伸進內褲,揉搓着我的小穴。
「小騷貨說自己是想要被吃了嗎?」L君往我耳朵吹了口氣,輕輕含住我耳朵親吻起來,手也不停挑逗着乳頭和豆豆,弄得我都敏感得淫水直流。
「想、想要被主人吃…」我已經敏感得無力的靠在他的身上,小聲的呻吟着,任由他不停的挑逗。
這時,L君卻停下了動作,從我手中接過了午餐放好,就一臉壞笑着跑去梳洗,難為我都被他挑逗得濕透了。
每一次都是這樣!為了報復,我就跟着他一起進了廁所,趁着他在刷牙的時候,突然從後抱住了他,手一邊撫摸着他的胸膛,一邊慢慢伸進他的褲襠,握着他的大肉棒套弄起來。
「小騷貨就欠操成這個樣子嗎?」L君一邊刷着牙,一邊透過鏡子看着我壞笑着說。
「是對剛才的你的報復啦!」看他那麼囂張的樣子,我直接拉下他的褲子,握着肉棒快速的套弄着,另一手也伸進衣服裡,挑逗着他的乳頭。
我掀起了他的衣服,伸着舌頭輕輕舔弄着乳頭,握在手中的大肉棒也硬挺了起來。
看着L君的大肉棒已經硬挺着,我便開始蹲了下去,趁他還在梳洗沒法分神的時候舔弄着馬眼,盡情挑逗他。他也一副沒好氣的樣子,自顧自的梳洗,一邊享受着我的服務。
「你就自己硬着忍耐到我吃完飯為止吧~」這時我抬起頭看他,才發現原來他早就已經梳洗完,看着我不停地吞吐着他的大肉棒。
「小騷貨那麼努力備菜,看來準備好要吃了吧?」看着L君壞笑着,我當然打算立即逃出廁所。但已經被他從後拉住了,一把抱入懷裡,輕輕咬住耳朵,手也揉搓着我的胸部。
不顧我的掙扎,L君直接將我抱起來帶到飯桌前,讓我面對着他跨坐在他身上,胸部都緊貼在他的胸膛。
「小騷貨說要等到吃完飯再開幹對不對?」L君脫下了我的內褲,硬挺的大肉棒直接磨蹭着小穴,偏偏就是不插進來,只是把我撩得淫水直流,都把大肉棒沾濕了。而他卻一臉悠閒,自顧自地吃起午飯來。
「當然啊,我只是在等你餵我而已啦~」這種時候怎能夠示弱啦!雖然已經被他撩得很敏感,但也只能堅持下去。
「小騷貨也太懶了吧?」L君還是將午飯遞了過來,不過每餵一口之前,他都狠狠的往我屁股抽一下,打得我屁股紅紅的,沒吃幾口,已經被他弄得喘個不停。
「要是想要吃的話,自己來也可以啊~」看我呻吟個不停,一副受不了的樣子,L君拍拍我屁股,示意我可以自己來。他說的當然不是午飯,而是那根一直在挑逗着我的大肉棒。
本來還想要多堅持一下,L君卻明知我忍耐得難受,大肉棒故意輕輕戳着小穴口,撩得我更騷癢難耐。
我不乖乖自己來的話,他肯定還要繼續玩弄我,所以我也只好順着他的意思,掰着小穴,慢慢的往那根硬挺的大肉棒坐下去。
明明已經敏感得要受不了,特地慢慢的坐下去,讓龜頭剛進了小穴,L君就突然抓住我的腰,一下子頂到了最深,刺激得我都忍不住叫了出來。
只是頂了這麽一下以後,他又停了下來不動,肉棒戳在敏感點上磨蹭着,看着我焦急的模樣。
無奈地我只能一邊狠狠的盯着他,警告他別又再抓着我的腰亂頂,一邊又順從地抖着腰,讓大肉棒不停進出小穴。
L君也乖乖的沒有再亂來,只是一臉高興的看着我,像是要仔細欣賞一樣,一直在看着我在他身上搖個不停。
「小騷貨要叫得興奮點嘛~」一邊說着,L君的手掌又往我屁股上打下去,打得我屁股紅紅疼疼的。
「要、要被主人幹死了啊呀~」我騎在他身上扭動個不停,腰抖得越快,呻吟也跟着變得更急促。
我在L君身上顫抖個不停,擅自用他的大肉棒抽插着小穴,幹得快要高潮了。
就在這時,L君就抓住了我的腰,往上深深一頂。
「啊啊啊呀~不行的啊呀~不要頂得那麼激烈啊呀~」只是L君哪管那麼多,反而將我抱得更緊,大肉棒激烈的抽插個不停。
我都被幹得敏感得只懂緊緊抱着他,頭都想要埋在他胸膛似的,整個人不停地顫抖着,淫水流個不停,只知道一直呻吟。
L君卻完全沒有停下來的打算,抱緊了我,不停擺着腰,一直激烈地抽插。被他這麽激烈的幹着,我很快已經忍不住洩了,
但是才剛開始享受的L君,哪裡會讓我休息,直接將我抱了起來,手臂架着我的腿,深入着小穴的最深處,更激烈的抽插。
「不行啊啊呀~這樣太激烈了啊呀~」才剛洩過還很敏感,就被L君這樣抱了起來狂幹,我都受不了的抱緊了他,被幹得一直洩個不停。
L君抱着我邊操邊走,一路將我抱回床上壓在身下,我已經被幹得洩到要腿軟了。
「這樣還要去吃飯嗎?」L君將我緊緊壓在身下,往我耳朵吹了口氣,語帶挑逗的問我。
我紅着臉搖了搖頭,連罵他的力氣都沒有了,只知道緊緊抱着他,腿也纏到了他的腰上,任由大肉棒不停抵住敏感點磨蹭着。
「嗯?到底現在是怎樣呢?」L君挺着腰,故意往我的敏感點又頂了幾下,戳得我又差點要洩了。
「想、想吃大肉棒……」我抱緊了L君,靠在他的耳邊,撒嬌似的小聲說着。
見我這麽聽話,L君也不再戲弄我,直接將我緊緊壓在身下,每一下都頂到了小穴最深處,激烈地抽插着。
「要洩了啊啊嗚嗚…」被他的大肉棒激烈地抽插着,還被突然吻住,只能抱住他,被幹得一次又一次的洩了。
等到他射了的時候,我早已經洩得腿都軟了。
幸好這次他有讓我好好的回去吃飯,雖然吃過午飯後我們又繼續幹了很久。準備回去的時候,H君都已經帶着阿怡回來了,還在門外看着我偷偷笑着,還說我今天叫得那麼爽,真的差點要羞死。
-------- 新一年新的分隔線君 --------
感覺好久沒有好好更新的樣子
現在更新還是有種提心吊膽的感覺
不過被鼓勵了,所以也會努力更新的
之後要是辦了後備的3.0也會盡快通知大家吧
下次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騷貨的性愛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