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賞賜,精射(上)

2023/01/0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臥室沙發,兩人的獨處聊天時光,依舊是Jackson輕輕依靠在Lunie身上的畫面。獲得了Lunie無微不至且細心的照顧,Jackson早已打敗病魔,身體的鞭痕和手銬勒痕也康復了。

「小奶狗有收到通知說,明天你要來我們公司講解這次的合作內容?」
「有喔主人,明早9點要到您的公司開會,小奶狗會負責報告和講解內容。」
「嗯,小奶狗一個人來嗎?」
「會帶上公司為小奶狗新請的秘書一起,好做會議紀錄。」
「嗯,新秘書?」
「對呀,小奶狗有自己的專屬秘書了,明天再介紹給主人認識吧。」
「嗯。」
「小奶狗先通知秘書明天自己前往主人的公司,然後小奶狗載主人一起去吧,下班再來接主人一起回家。」
「嗯,好,我等你來接我。」
兩人簡單的聊天後,便一起脫掉身上的浴袍上床睡覺了。Lunie親吻了一下Jackson的額頭,便轉過身闔上眼休息了,兩人側躺在床上,一起躺在一顆枕頭上,Jackson將左手伸到枕頭下方繞過Lunie的頭,從一旁串出來,右手輕輕溫柔的環抱在Lunie肚子上。
此時,全裸的Lunie背部完全依附在Jackson身前,右手牽著對方的左手,享受著對方的擁抱,享受著對方的溫度,姿勢的原故,Jackson的陰莖也貼合在Lunie的屁股處,有在定期雷射除毛,Lunie的屁股處完全沒有感覺到陰毛的搔癢感,只感受到溫暖的愛意。
一覺好眠,兩人起床後,一起刷牙,一起更衣,一起吃早餐,一起享受著短暫早晨的獨處時間。然後便一起上了Jackson的車子前往Lunie的公司了。

「Hi Cassic,這是Lunie,雷服裝有限公司的執行長,也是我的夫人。這是Cassic,也是公司為我新聘請的私人專屬秘書。」
「Hi Lunie女士,你好,很高興認識你。」

看著一身白色襯衫,若隱若現的黑色內衣,黑色窄裙,黑色絲襪,黑色包頭高跟鞋,配上黑框眼鏡,綁起俐落高馬尾的Cassic。
Lunie面露凶光,咬牙切齒狠狠的斜眼一盯Jackson,然後淺淺一抹微笑回覆道:「Hi Cassic,你好,幸苦妳了,也謝謝妳幫我在公司盯著Jackson,不讓他與其他女生眉來眼去的。」
一旁雷服裝的林副總聽見三人的對話以後,便徐悠悠的走近,畢恭畢敬的說道:「Hi Mr.Jackson,歡迎您的到來,我帶你們到會議室吧。」見到有人解圍,Jackson立刻應聲道:「林副總你好,還請帶路。」
突然腰間一疼,回頭看見面露凶光,咬牙切齒的Lunie,聽見微微且帶有恐怖威脅的語氣:「新秘書?Cassic?回去我再找你算帳!」
到了會議室以後,早已坐滿了人,大家都是參與這次合作案的員工,Lunie悠然自得的走到自己的位子上坐下等待,Cassic走到電腦前設定電腦以及簡報,Jackson跟著林副總與在場的各位互相寒暄。
一切準備就緒以後,林副總宣布這次的會議正式開始,Jackson大概整理了一身的黑色西裝,扣起西裝外套的鈕扣,拿起操控簡報的簡報筆,站起身走向投影區準備講解合作企劃案。
Jackson一臉嚴肅且認真的表情,筆挺的西裝,深灰色大氣的領帶,淺灰色莊重的內搭襯衫,完整的體現出自己的,對待這次會議的認真以及嚴肅,正在講解分享著這次的合作企劃案。
場下的Lunie看得如此忘我,且陶醉在此時認真的Jackson之下,心裡不絲泛起漣漪,放任著自己的興奮感,隨之勾起了渴望,以及自己的性慾。
成功壓制住自己那發熱的身體,卻壓制不住內心興奮,以及自體分泌物的流出,此時的Lunie,白色長裙下的膚色內褲,早已濕了一片。
過了良久,緊張的會議在Jackson的一句:「我的報告就到這裡了,謝謝在場各位的細心聆聽,接下來的接洽工作就由Cassic來完成了。」便得意且帶著邀功的眼神看向內心興奮的Lunie。
突然手機震動信息提示,看見Lunie拿起手機搖晃搖晃,Jackson拿起手機一看,一則由Lunie發出的簡訊:「等下全部結束後,來我辦公室找我。」看Jackson已讀信息後,便起身離開會議室回到自己的辦公室等待著。
寂靜。湖泊
寂靜。湖泊
一個非常業餘的文字紀錄者。將自己的幻想以及經歷透過文字的傳達,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可以點讚關注,這樣才不會錯過小弟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