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外傳) 11:撥撥大石頭,抓抓大樹幹,身體在大樹幹上摩擦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獨立短篇外傳)11
=撥撥大石頭,抓抓大樹幹,身體在大樹幹上摩擦=
隔天早上,女孩們準備出發上學。
哥哥熊好像一直想討好小動物們,拉近彼此間的距離,所以持續對她們「呼嚕」個不停,但是小蘿莉們完全不懂哥哥熊到底在說什麼,更不用說回應幾句了,所以只是不安又困惑的看著哥哥熊。
於是笨拙的哥哥熊開始採取行動,想以實際行動讓她們開心。
哥哥熊張開雙手,想給萌萌喵愛的抱抱(大熊抱):「呼嚕~~~」
喵娘以為遭受到攻擊,喵毛都豎起來了:「喵嘎!!嘶嘶嘶嘶嘶嘶──────!!!!」
因為嚇到艾莉絲,哥哥熊很自責的走開:「呼嚕嚕……」
早餐餐桌。
哥哥的熊掌一直笨拙拿著筷子,夾起一樣菜又一樣菜,放進食量大的粉紅蘿碗裡,並且好像一直在說怎麼不多吃一點:「呼嚕?呼嚕?呼嚕?」
瑪莉的飯碗幾乎變成一座小山,只得趕緊一樣菜又一樣菜的夾回盤子。
好幾次之後,哥哥熊終於不再夾菜的看著瑪莉:「呼嚕?」
「到底讓不讓我吃飯啊?!別搗蛋!」漲紅臉的瑪莉,成為徹底不友善的人體噴氣機,直瞪著哥哥熊:「呣?!呣?!呣?!呣?!呣?!呣?!呣?!呣?!……」
「呼嚕嚕……」
吃完早餐,大家都在客廳進行最後的出發準備,整理服裝儀容。
哥哥熊趕緊拿過白色梳子,想給小奈美梳頭髮:「呼嚕?」
奈美小白兔趕緊躲進阿呆媽媽懷裡:「姊姊!人家的梳子被哥哥熊拿走了……」
「呼嚕嚕……」
接送上學的付費車終於等在別墅大門口。
夏美醬正想拿起自己的書包。
哥哥熊趕緊拿起來,明顯要幫夏美醬拿:「呼嚕。」
小聰明一臉冰冷的伸出手:「不要玩我的書包。」
「呼嚕?呼嚕?」
小聰明的表情更冰冷了:「那是我的書包,請把我的書包還給我,謝謝。」
哥哥熊只能乖乖把書包交回去:「呼嚕……」
終於,女孩們都上車去學校。
順利把小動物們送出門的阿呆媽媽鬆了一口氣,轉身回到客廳。
她立刻見到頹坐地毯的哥哥熊,孤獨又寂寞的抓著地毯的毛:「呼嚕嚕嚕嚕……」
「噓!噓!噓!噓!」
哥哥熊抬起頭:「呼嚕?」
「別把地毯抓壞!快回去沙發看電視!」
「呼嚕?」
「噓!噓!噓!快移動!」
哥哥熊終於慢慢爬起來,有氣無力的往走廊和廚房走去。
阿呆緊張了,以為他要搜括廚房所有食物,趕緊追去:「喂?!喂?!喂?!」
哥哥熊卻是直接走出後門,進入後山森林,然後一直「呼嚕!呼嚕!呼嚕!呼嚕!……」的叫著,撥撥大石頭,抓抓大樹幹,或是讓身體在大樹幹上摩擦。
阿呆和莉貝亞看他這樣,以為是熊的抓癢習性而放心的重新回到房子,卻完全不知道這是熊的極度傷心。
哥哥熊只是「呼嚕!呼嚕!呼嚕!」的一聲聲對樹木哭著、哭著,然後在狐狸妹妹和龍娘的嘻笑安慰中,消失在森林了……
=哥哥熊表演『拜拜』=
隔天就是週六。
雅玲再次來到家裡玩。
雅玲拿著一大袋物品坐在客廳沙發,訝異的說:「龍和大熊都不見了?」
夏美醬點頭。
「他們怎麼會不見?」
正看著電視跳有氧舞蹈的粉紅蘿說:「不是不見啦!姊姊是說他們昨天跑到後山森林玩,然後到現在都沒有回來。」
雅玲難掩失望:「喔……」
回歸大自然?
大腿上依然擺著狙擊槍的莉貝亞,平靜的問:「雅玲,妳帶什麼?帶那麼多?」
雅玲有點淘氣的說:「呵呵,只是一袋水果啦。有一半是帶來送各位的禮物,有一半是打算拿來親手餵龍和大熊……對了,龍應該吃水果吧?」
萌萌喵開心的說:「龍娘什麼都吃。」
小奈美羞答答的嘻嘻笑:「連小咪的狗餅乾也吃……」
小咪搖著尾巴:「汪!」
莉貝亞繼續說:「昨天就出去了,等那頭熊在森林玩夠應該就回來了。妳再等等吧。說不定一會就回來?」
「好。」
結果整個週末過去,哥哥熊、狐狸妹妹和龍娘還是沒有回來……
這天,把女孩們送去學校之後,阿呆終於按耐不住。
「莉貝亞,都好幾天了,到底有沒有問題啊?」
莉貝亞沉思起來:「嗯……」
阿呆繼續擔心的問:「會不會在森林出什麼事?」
莉貝亞:「整座山是家神的地盤,再說也有狐狸妹妹和龍娘跟著,不太可能會出事。所以不管是忽然徹底熊化或是什麼意外,我們一定都會知道。」
阿呆依然不安:「但是……」
「也或許,哥哥熊是找到好山洞開始冬眠了?不論如何還是多等幾天吧。等一切穩定,狐狸妹妹或是龍娘應該就會回來報告了。」
冬眠
阿呆也只能接受:「嗯……」
但是又好幾天過去,離家整整十天了,這三隻奇妙生物依然一點消息都沒有。
莉貝亞萬般困惑:「該不會真的發生什麼事?」
女孩們也好奇的開始詢問:「姊姊,哥哥熊他們怎麼都沒有回家?」
面對不安的女孩們,阿呆雖然一直鎮靜的安慰她們,不過私底下還是坐立難安:「怎麼辦?怎麼辦?為什麼都沒有消息?」
這群女孩們為了哥哥熊是這麼不安。
好不容易,第十一天的晚上終於有他們的消息了!
女孩們坐在餐桌旁,邊看電視新聞邊吃晚餐。
因為不安而沒有說話的她們,立即被一則報導吸引注意,轉頭看向電視機。
「是的,各位觀眾,本記者所在的地方正是後山動物園的野熊區!這就是這幾天忽然神秘出現在野熊圈內的野熊!園方完全不知道他是怎麼進入這個熊區,更不知道這頭熊到底從哪裡來?只知道這頭熊和園方養育的所有公熊打鬥爭地盤之後───」
記者一直充滿興趣的解說不停。
戰敗的所有公熊,很可憐的一起躲在牆角安靜當小弟。
肚子餓的哥哥熊,向動物園遊客表演『拜拜』乞食中。
「呼嚕!呼嚕!呼嚕!」
開心的遊客持續把點心水果或是零食丟進熊柵區。
立刻有躲在草叢中的藍綠色小蛇和一隻黃色小狐狸跳出來搜括食物,之後又迅速跳回草叢消失。
「啊啊!各位觀眾,你們看到了嗎?那就是同樣神秘出現在野熊區的不明小動物!園方試著進行搜索,但是───」
餐桌旁所有女孩,原本擔心哥哥熊的她們為此都看傻了眼……
=大熊不叫,想辦法讓他叫=
隔天早上,動物園才剛重新開放,熊區立刻擠滿更多來自各地的好奇民眾,七嘴八舌吵鬧等待哥哥熊出現。
經過十來分等待,剛睡醒的哥哥熊終於「呼嚕」著從熊洞出現,開始跟遊客們表演『拜拜』。
看到熊在拜拜,人潮爆出大歡呼,開心的笑個不停,點心和零食也開始一批又一批的丟給他。
就在這時,忽然傳來一聲熟悉的呼喊:「回家啊──────!」
哥哥熊立刻停下拜拜的動作,豎起圓耳朵,轉頭看去:「呼嚕?」
是阿呆帶著女孩們,擠在人群裡大喊:「你到底在做什麼?快回家啊!」
哥哥熊嚇一跳:「呼嚕?!」
草叢裡,黃色小狐狸探出頭:「嘻嘻嘻,好哥哥熊啊,我就說躲在這麼顯眼的地方早晚會被找到咩。」
阿呆身邊,擔心哥哥熊好幾天的女孩們再次叫喊:「哥哥!你怎麼不回家?」
哥哥熊趕緊舉起雙手在胸前揮動,好像在說妳們認錯熊了:「呼嚕!呼嚕!呼嚕!呼嚕!呼嚕!」
女孩們不吃這套:「哥哥!快跟我們一起回家好不好?」
哥哥熊只得趕緊轉過頭,看著躲在牆角的熊小弟們,很兇的一聲:「呼嚕!」
被可怕的老大吆喝,這群熊小弟趕緊靠上去,和熊老大擠在一起,然後開始呼嚕呼嚕的亂走亂叫。
不明究理的遊客們看見熊的大集合,更開心的猛丟食物進去:「喔~~~!」
只有阿呆和女孩們著急的說:「啊!認不出哥哥熊是哪一隻了?」
小聰明更是雙眼發亮起來:「喔~~~這就是熊堆是藏一頭熊最好的地方?」
阿呆更急了:「你為什麼要這樣啦?女孩們都需要你,也都很想你,快回家啦!」
女孩們再次淚眼濛濛喊著:「哥哥!回家好不好?」
不過混在熊堆裡的哥哥熊,依然沒有半點動靜……
一公里外,更高處的小山頂。
鑣彈被推入膛,狙鏡蓋被推起,眼貼上去,手指扣上板機……「知勝者:知己知彼,百戰不殆;不知彼而知己,一勝一負;不知彼不知己,每戰必殆!這樣做,我就不信還無法知己之彼!」板機俐落扣下,鑣彈爆發射出!
「吼喔~~~!」一頭熊命中,原地無力癱下!
所有熊都好奇看去。
不懂發生什麼事的遊客們開始好奇的問:「那頭熊怎麼趴下了?」
人們才剛開始困惑,一頭熊又一頭熊唉叫著癱倒。
「吼?!」
「吼啊!」
「吼吼吼吼───!」
終於剩下唯一一頭還沒趴下的熊。
這頭熊左看看,右看看,同樣還沒會意發生的事。
唯有一公里外山上進行狙擊的那名銀髮小女孩喊著:「秀吉說:北方大熊不叫,就想辦法讓他叫!長官,準備學柴田勝家大叫吧!」
板機再次扣下,火藥爆發,鑣彈向著最後站立的這頭熊射去。
哥哥熊立刻舉起熊掌,赤手捉住迎面飛來的鑣彈,好奇看著這到底是什麼蜜蜂還是大蒼蠅,怎麼有辦法把那麼多同伴叮倒?
透過望遠鏡看著哥哥熊的莉貝亞,看他毫不猶豫抓住彈頭,立刻激動大喊:「哥哥熊啊,叫吧!」
終於發現是鑣槍彈頭,察覺自己遭受攻擊的哥哥熊也用雙腳站起來,瞪著攻擊持續過來的山頭,那閃閃發亮的狙擊鏡:「呼嚕!呼嚕!呼嚕!呼嚕嚕嚕嚕──────!!!!」
人群中……
「是哥哥!唯一站著的那隻熊就是哥哥熊啊!」
「快回家啊!」
「哥哥,快和我們一起回家吧!」
女孩們繼續呼喊不停……
=熊狀雲呼嚕嚕邪惡笑著=
雙腳站立的哥哥熊只是瞪著一公里外的山頂,狙擊鏡發出的亮光,再沒有其他動作。
一會之後,眼見攻擊不再過來,站立的哥哥熊身體慢慢前傾,再次四腳著地。
哥哥熊看看周圍不支倒地的熊小弟們,不悅的一聲:「呼嚕……」轉身就往熊穴走去。
依然搞不清楚狀況的遊客們,看到哥哥熊要躲回洞內,不願再表演拜拜,都開始鼓譟起來:「拜拜熊!怎麼跑回去了?快繼續表演啊?」
女孩們也繼續呼喊:「哥哥,和我們一起回家吧!」
但是哥哥熊卻依然頭也不回……
山頂,趴在草地上,透過狙擊鏡看著的莉貝亞,張口大喊:「看我放大義滅親的大絕!我就不信這樣你還不回來!」
板機扣下,鏢槍彈再次射出。
不過它沒有射向哥哥熊,而是射向阿呆她們前方的木欄杆。
『咚!』
女孩們都嚇一跳:「呀?!」
聽到女孩們的驚恐叫聲,哥哥熊立刻回頭看去:「呼嚕嚕嚕?」
鏢槍彈接二連三的直射到女孩們眼前的木頭上,明顯充滿攻擊性。
知道自己遭受攻擊的女孩們,趕緊躲進阿呆媽媽懷裡驚恐叫著。
哥哥熊終於再次用雙腳站起來,瞪著遠方山頭,生氣了:「呼嚕嚕嚕!」
莉貝亞非常滿意:「很好!就是這樣,憤怒離開巢穴吧!」
板機再次扣下,但已經是直往女孩們飛去,不再只是射向欄杆。
「呼嚕──────!」哥哥熊在同瞬間奮力一躍,高速疾飛的彈頭立刻捉進熊掌,為女孩們解除危機。
遊客們再次不明究理的為熊跳歡呼。
莉貝亞更激動也更興奮了:「這把槍可是每秒八百公尺射速,竟然輕輕鬆鬆連接二發……強大!真是太強大了!長官,我真是更崇拜你了!不愧是世上最危險的生物!」
被崇拜的哥哥熊,卻一臉不爽的把手中的鏢槍彈頭丟到地面,對著山頭放聲:「吼喔喔喔喔喔──────!!!!」
然後奮力躍出熊區,往山頂熊奔。
草叢中躲藏的藍綠小蛇和黃色小狐狸也立刻跳著跟去:「好哥哥熊啊!慢一點啦!我會追不上啦!」
透過狙擊鏡看著哥哥熊向自己努吼奔來,勢如排山倒海,莉貝亞不由得打起冷顫,趕緊合蓋收槍:「小咪!轉進!」
一直乖乖等在旁邊的聖伯納、立刻趴到莉貝亞面前的草地:「汪!」
莉貝亞背起狙擊槍,趴到小咪身上抱著:「快走!」
「汪!」這隻大狗立刻背著莉貝亞奔跑在森林中。
不一會,背後開始可以聽見憤怒熊吼,哥哥熊明顯已經追上,小咪只得努力跑更快。
因此,熊吼逐漸消失。
小咪開心的吐舌頭,為了自己把那麼可怕的哥哥熊甩掉……
忽然左邊的樹叢竄動,哥哥熊猛撲出來:「吼喔喔喔喔──────!!!!」
莉貝亞又是讚嘆又是恐懼:「速度好快!」
才以為順利逃出生天,卻被近距離撲襲的小咪嚇到差點腿軟:「嗷嗚──────?!」
眼見小咪和莉貝亞就要被兇猛的哥哥熊撲倒,一團黃色毛東西即刻衝出來,朝哥哥熊的肚子進行意料之外的砲彈攻擊。
哥哥熊被撞到地上打滾好幾圈:「呼嚕嚕嚕嚕?!」
莉貝亞回頭看去,是胖貍貓,她已經重新站到草地上,對正要爬起來的哥哥熊低聲嘶鳴,甚至叫到全身貍貓毛都豎立起來:「嘎嘎嘎──────!」
莉貝亞舉起右手向她敬禮:「家神,感謝妳的救援!祝武運昌隆!」
「嘎啊!嘎啊!」
哥哥熊終於重新站起來,但是渾身已經充滿熊殺氣,惡狠狠瞪著眼前這團攔路黃毛:「吼嚕嚕嚕嚕……」
家神貍貓也毫不示弱,胖尾巴豎的更大更高:「嘎啊啊啊啊───」
他們再次撲向彼此!
雖然已經跑離第一線戰場,不過聽背後傳來的聲音,立刻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的莉貝亞趕緊說:「小咪,快閉上雙眼!不要看!」
「嗷嗚?」
莉貝亞直接雙手蓋住小咪的眼睛,並且緊緊閉上自己的雙眼:「會盲掉!」
力量與力量的撞擊!
暴力和暴力的交會!
哥哥熊和胖貍貓對彼此的武力壓制,又是光芒,又是熱風,枯樹逐一被吹倒,地震儀錄下不凡的撼動,一切如同熱核武爆發,絕對的毀滅美學!
幾乎身處中心地帶的小咪和莉貝亞,被熊爆強風襲打,無法撐住,立刻唉叫著翻倒,一起向山坡滾下去。
「唔!」
「嗷嗚?!嗷嗚?!」
充滿死亡和毀滅的『熊狀雲』就此冉冉升起。如果仔細看,還會看到熊臉正在展露邪惡笑容,彷彿一直發出笑聲,嘲笑這個無力反抗的脆弱世界:呼嚕嚕……呼嚕嚕……呼嚕嚕嚕嚕嚕嚕嚕嚕!
終於,熊爆過去。
身上有多處擦傷的莉貝亞,掙扎著坐起。
她這才發現自己已經回到別墅後院,遍地都是洗衣竿和髒衣服。
不過比起那些需要重洗的衣服,她更關心:「小咪,沒事吧?!」
小咪立刻唉唉叫著躲到莉貝亞背後,明顯已經被這麼可怕的哥哥熊嚇破膽:「嗷嗚……嗷嗚……嗷嗚……」
莉貝亞重新拿起背後的狙擊槍,開蓋上彈:「要勇敢!現在我們必須堅守到大姊他們──────」
她的話都還沒說完,忽然一團黃毛從高空衝飛過來。
是雙眼打XX的胖貍貓。
直接摔到莉貝亞身上,再倒在面前。
被撞的莉貝亞,唉叫著放開那把狙擊槍,倒向一邊。
幾秒之後,莉貝亞趕緊再爬起來,伸手正想找回槍……
忽然!
大地震動!
森林撼動!
雲霧飄開!
熊毛無傷的哥哥熊從後山森林走出來!
「呼嚕嚕嚕……」
莉貝亞立刻僵住。
因為她知道,哥哥熊這麼接近的現在,一切已經太遲了。
不論速度再怎麼快的想重新武裝自己,真的都已經太遲了……
太遲了……
背後的小咪立刻夾著尾巴從廚房後門躲進屋內:「嗷嗚!」
身為軍人的莉貝亞就算再訓練有素,還是膽寒起來:「長……長官……」
哥哥熊的身邊,持續飄散濃厚的熊怒氣:「呼嚕嚕嚕……」
「請冷靜聽我解釋!」
哥哥熊好像什麼都聽不進去了。
哥哥熊只是怒鳴著開始邁出熊步,很快就站到莉貝亞面前,然後強壯熊掌伸去:「呼嚕嚕嚕嚕嚕嚕嚕!!!!」
相信自己就要遭受哥哥熊無情攻擊的莉貝亞,立刻緊閉雙眼,轉過頭,抱著自己的身體,彎腰縮成一團:「長官!!!!!!」
莉貝亞絕望等待好幾秒,但是什麼都沒有發生。
察覺有點不對,她終於慢慢張開雙眼,小心的抬起頭……
只見哥哥熊的熊掌抓著戰敗的胖離貓,和背帶纏掛在胖身上的那把狙擊槍。
哥哥熊和只剩半條命的胖貍貓,近距離臉對臉看著彼此。
「呼嚕嚕嚕嚕……」
「嘎啊!嘎啊!」(看三小?鬧夠了就放我回地面啦!)
但是……
哥哥熊再次對著胖貍貓怒吼:「吼喔喔喔喔喔喔──────!!!!」(敢亂射我的寶貝女孩們?!)
胖貍貓大驚:「嘎啊?!」(關我什麼事?!)
鞭屍開始…… XDDD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照片背後暖心的故事|這是一個包養我的男人。半夜十二點一過,躺在床上的男子突然間坐起來並說道:「走!打球!」我納悶地繼續滑手機絲毫不願面對這種非人性、反動物性的思考,身為人類,一個統治全地球的高級物種怎麼可以不明白能坐就不要站、能躺就不要坐的生存精隨? 他毫不猶豫地開始整理起物品,並催促著我該出門了,我還是賴在那裡如同往常一般,太不可取了..
Thumbnail
avatar
LouFish🐟塊
2024-03-18
被巨乳大姊姊撿回家包養了-第八章 我決定要先吃你  李淑芬去上班以後,我開始做起家庭主夫的工作。   餵貓、撸貓、洗衣服、晾衣服、收衣服、摺衣服、打掃居家環境,中午叫外賣,上網訂購啞鈴,下午打個遊戲、睡個午覺、研究一下晚餐要吃什麼,然後追個動畫片,一整天就這樣子過去了,時間不知不覺就來到下午六點左右。   「咖啦咖啦……」從門口那裡傳來了鑰匙
avatar
夯特大大
2024-02-11
【自我覺心導引】積極想像:惡魔可能跟你想像的不一樣—那些我們看不清慾望背後所追尋的真正模樣_偉特塔羅XV惡魔牌你知道你內心的惡魔是什麼嗎? 如果你說知道,那你確定你所認知的祂,是祂真實的模樣嗎? 如果你不知道,那你是不真的不知道?還是害怕去面對祂的模樣呢?
Thumbnail
avatar
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悶森x明曦
2023-11-08
大眾占卜 // 父親節特輯:我和爸爸之間需要被療癒的課題?進而影響的感情觀?最近過得好嗎?一轉眼已經是八月份了! 下週就是父親節,先預祝全天下的父親,父親節快樂! 有些人可能沒辦法時時刻刻陪伴在爸爸身邊、有些人可能在你心中「父親、爸爸」的角色並非是你真正的生父,可能是母代父職、隔代或是其他照顧你長大的長輩、在你人生某個階段無私陪伴你成長的人… 等。 這陣子聽到
Thumbnail
avatar
Nancy
2023-08-06
失去實在太痛! 寶貝離世後主人再養新歡療癒自己 蛋蛋:我知道你沒有不要我文:柚子貍 這篇文章有點難下筆,我很擔心不知哪些話語又會讓蛋蛋的姊姊看了傷心難過,但蛋蛋姊姊說:「沒關係,我希望你寫,我想讓更多人知道蛋蛋來到這個世界上的痕跡!」的確,一起生活十年的貴賓狗,發現淋巴癌後,很快,兩個月就走了,讓姊姊一直心存虧欠,覺得沒有及早發現,發現後又似乎太晚就醫,在溝通前姊姊就很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3-06-30
【被我們記得的系列】《回到未來》三部曲  作為新系列的第一篇,這次想和大家聊一聊的是時間穿越的經典電影系列:《回到未來》三部曲。未來我也會持續和大家分享一些我喜歡的,至少包含三部作品的「被我們記得的系列」。在這個什麼都要拍續集的時代,讓我們一起重新探索這些已經深入我們文化中的作品,重新回憶那些最經典的系列吧!
Thumbnail
avatar
末梢閱讀筆記
2023-02-19
被我遺棄的那些人親戚的小孩和我說著青少年的煩惱。本來很要好的朋友怎麼就不回訊息了,給我看對話。 我說,可能他就是不想回啊? 青少年問,為什麼?為什麼不講清楚就好了?你有發生過類似的情況嗎? 我停了一下想說,有,但我是不理人的那個人。
Thumbnail
avatar
Pieces of O
2022-09-01
「空軍養我一輩子」40年軍旅生涯,64歲退伍到航教館當策展人!橘世代/好學橘 2021-09-01 10:41 記者/陳玫伶 64歲劉守仁軍旅生涯逾40載,曾任國防部總督察長、空軍副司令、空軍參謀長等職務。2017年8月退伍後,他受邀到高雄市岡山區的航空教育展示館擔任顧問,除了導覽,也負責策展。他說,空軍養他一輩子,軍史能讓年輕一輩累積經驗,傳承空軍精神。
Thumbnail
avatar
玫伶的生活觀察
2022-07-20
【我想養貓,該準備什麼呢?】養貓新手應該準備的5項用品清單你想知道養貓應該要準備那些東西嗎?還是你已經準備要開始養貓了呢?當你要迎接第一隻貓咪的到來呢,需要去採購哪些用品呢?這邊提供你一個建議清單,趕快記錄下來,到寵物店或是網路上購買吧! 以下五項用品都是非常必須擁有的,也可以上網多比價、搜尋使用心得,找到便宜好用的物品喔! 用外出籠 貓砂、貓砂盆
Thumbnail
avatar
Wenny
2022-05-05
為了儘快逃離於是我著手準備養成如標題論述,簡短紀錄懊悔日常篇
avatar
SIA
2022-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