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外傳) 10:那一天真的好慘烈

=那一天真的好慘烈=
肥胖的哥哥熊,懶懶的擠在客廳沙發躺著,看電視播放的電影。
旁邊的客桌上,擺著中藥被哥哥熊喝掉的空碗。
女孩們一起聚在客廳角落安靜看著:「唔……」
阿呆終於小聲的問:「莉貝雅,怎麼回事?」
一直看著哥哥熊的莉貝雅,肯定的沉重說:「應該是半熊化。」
「半熊化?」
「也就是哥哥的外表雖然變成熊,但是內心還有人性存在,沒有完全變成熊。但是這不表示他是個人,只是依然保有人類的生活態度和基本思維而已,實際上依然是頭熊。」
狐狸妹妹開心的:「嘻嘻,好有意思……」
阿呆趕緊再問:「會有危險嗎?」
「要看情況。」
「看情況?」
「因為誰都說不準會不會繼續熊化下去?很容易幾天過去,大家放鬆戒備,以為沒事了,結果就在這時徹底熊化……」
說到這,莉貝雅一臉悲痛的轉過頭,明顯想到什麼痛苦又可怕的記憶,再說不下去,「……那一天真的好慘烈……根本慘烈如同大屠殺,激戰的血腥教範,人類歷史不該被遺忘的沉重一頁……」
阿呆不安的繼續問:「那要怎麼辦?」
莉貝雅萬分苦惱:「關押孤立的過激行為怕會徹底激起熊化,太靠近也會有無法預料的危險……這真的是個難題。」
狐狸妹妹興災樂禍的:「既然哥哥如同不定時炸彈,乾脆一次引爆掉不是大家就不必繼續擔心了?」
阿呆和莉貝雅立刻緊張:「狐狸妹妹?妳想做什麼?」
狐狸妹妹拔腿就奔:「呀哈哈哈!」
阿呆緊張的想喊,但又知道就算大喊也已經無濟於事,只能看著狐狸妹妹直往肥胖的哥哥熊衝去……
聽到大笑奔跑聲的哥哥熊好奇回頭。
只見狐狸妹妹用力跳撲,直往哥哥熊的胖肚子撲上去:「好哥哥熊啊~~~!」
狐狸妹妹撲抱!!!!
忽然遭受撲抱突擊的哥哥熊,發出一聲:「呼嚕?!」
阿呆和女孩們幾乎臉色發白。
狐狸妹妹盡情趴在哥哥熊的肚子上:「嘻嘻嘻嘻!熊肚子又熱又柔軟!」
「呼嚕?呼嚕?」
「好哥哥啊,就算妳變成一頭熊,狐狸妹妹我也一樣喜歡你喔。」
「呼嚕?」
「我說啊,剛才我在阿呆房間吃煎餅看漫畫───」
「呼嚕?」
「然後───」
「呼嚕?」
「接著───」
狐狸妹妹就此開始和哥哥熊一聲又一聲的你來我往。
一直縮在牆邊的女孩們,親耳聽著,終於打破沉默……
粉紅蘿訝異的:「沒有事。」
夏美醬:「在和狐狸妹妹說話。」
小奈美:「不會壞壞……」
艾莉絲露出開心的喵笑:「哥哥主人變成乖乖的哥哥熊。」
一直飄在眾人頭上的龍娘,再次蠕動身體飛過去:「看起來好像沒問題?這陣子我就近監視老大吧?」
然後龍娘降落在狐狸妹妹身邊的哥哥熊大肚子,踩幾腳,走幾步,終於忍不住開心的:「哈哈哈,老大的熊肚子走起來好舒服啊~~~」
狐狸妹妹也嘻笑說著「我就說吧?」
至此,大狗小咪也小心的搖著尾巴走過去,開始給沙發上的哥哥熊東聞西聞。
哥哥熊好像很困惑:「呼嚕?呼嚕?呼嚕?……」
阿呆和女孩們照樣說不出話。
只有雅玲再次說:「那是熊和龍沒錯吧?!是熊和龍吧?!」
=這個家真的很奇怪=
阿呆絞盡腦汁想著該怎麼安撫雅玲:「我知道這個家裡面出現傳說的龍和一頭熊是真的很奇怪,不過……不過……不過……」
雅玲邊聽,一邊充滿好奇看著躺在沙發上被狐狸妹妹嘻笑抱著的哥哥熊、和在柔軟熊肚子上走來走去的高興龍娘,充滿感動又萬分訝異的說:「好厲害……不只有活生生的大熊熊,龍也真的存在……」
夏美醬困惑的說:「有龍和熊,真的有這麼奇怪?」
粉紅蘿和雅玲幾乎異口同聲:「當然奇怪!」
發現說同樣的話,她們訝異看著彼此幾秒,然後才又看著夏美醬。
粉紅蘿:「不會覺得奇怪的人才奇怪!」
雅玲說:「是啊,是龍耶!大家一直以為只存在傳說中的生物!」
夏美醬看著瑪莉:「但是龍娘來我們家這麼久,妳好像都沒反應啊?」
「呣!那是因為這個地方發生太多怪事,所以我已經不覺得奇怪了啦!」
「喔……」夏美醬再次看著沙發上的哥哥熊他們。
阿呆再次開口:「雅玲啊,這件事該怎麼說才好……我是知道這個家真的發生很多奇怪的事,跟外面的一般家庭完全不一樣,很多時候我也是真的很訝異……」
雅玲看著阿呆,機伶的說:「姊姊是希望我保守秘密吧?」
阿呆滿臉懇切拜託的笑容:「是啊,可不可以?拜託妳不要說出去好不好?」
「嗯……」雅玲再次充滿趣味的看著發出呼嚕聲的哥哥熊,「是可以啦……」
=哥哥熊的上午=
自從發現哥哥半熊化之後,狐狸妹妹和龍娘一直纏著哥哥熊監視,方便在徹底熊化的第一時間進行戰鬥壓制。
隔天的早飯時間,因為擔心會睡個覺之後徹底熊化,所以眾人都繃緊了神經。
幸好離開房間的哥哥熊只是乖乖走到客廳沙發上坐著,拿起碗筷和大家一起吃早飯,不時呼嚕個幾聲聽不懂的熊話,然後就又乖乖走回房間巢穴縮著。
一頭熊就這樣坐在房間電腦前上網,逛逛還是人類時常去的網站,看看其他人的留言,不時「呼嚕、呼嚕、呼嚕」的笑個幾聲,然後用鍵盤輸入「呼嚕、呼嚕、呼嚕」任何網友都看不懂的熊留言,就開心的再跑到廚房覓食。
上午的點心時間。
正在洗碗、準備午餐、順便讓後院的洗衣機洗衣服的女僕阿呆,看到哥哥熊進入廚房尋找上午的點心,雖然為自己的安危擔心,但還是走過去,像對待小孩一樣的耐心詢問哥哥熊想吃什麼?
「有一包蔬菜餅乾,要不要?」
哥哥熊接過:「呼嚕。」
以過去的生活經驗來說,人類哥哥拿到點心就會開心離開廚房了,但是哥哥熊卻沒有,依然乖乖站著……
阿呆想:想多吃一點吧?
「小蛋糕?」
哥哥熊再接過:「呼嚕。」
「海苔?」
哥哥熊繼續接過:「呼嚕。」
「洋芋片?」
哥哥熊又接過:「呼嚕。」
「蛋塔?」
哥哥熊同樣拿過:「呼嚕。」
『也拿太多了?』阿呆終於察覺不對勁,愣愣看著眼前的大熊。
把一堆點心抱在懷裡的哥哥熊,也滿臉期待的看著眼前提供點心的阿呆,明顯還要更多食物。
一直抱在哥哥熊背後纏著的狐狸妹妹,開心的說:「嘻嘻,阿呆啊,現在不是冬天?對冬天的熊來說,再多食物都不夠啦。」
「那要怎麼辦?」
「趕他走就好啦。」
「趕他走?」
「就兇兇的把他噓走啊,不然這頭熊不會離開喔。」
阿呆不知道狐狸妹妹是說真的、或是想趁機引爆炸藥惹事:「咦?會不會有問題啊?」
「嘻嘻嘻……」狐狸妹妹再次讓人摸不透心思的偷笑幾聲,「不然就把廚房所有食物讓給這頭熊,大家一起餓肚子吧?」
聽到女孩們可能會斷糧,阿呆只能鼓起勇氣,開始趕熊:「噓!噓!噓!」
「呼嚕?」
「已經給你很多點心了!快走開!」
「呼嚕?」
阿呆更大聲起來:「噓!噓!噓!快走開!」
「呼嚕?」
「還不快走?!噓!噓!噓!」
被阿呆勇敢噓了好幾次,哥哥熊終於呼嚕轉過身,安分前往客廳,懶懶的躺在沙發上,邊吃點心邊看電視,和不客氣的狐狸妹妹與龍娘一起平分……
=這場戰爭必須徹底結束=
至於蘿莉們?
阿呆要她們盡量和哥哥熊保持距離。
白天吃過早飯,搭乘付費車上學,晚上同樣搭乘付費車回家。
而不論白天晚上,數天過去,卻一直風平浪靜。
阿呆稍微放心一點,正在考慮是否要讓女孩們再次靠近哥哥熊,以免她們和哥哥的關係變疏遠?
就在這天下午,有一名神秘兮兮的黑衣人帶著一個長方形厚包裹前來按門鈴,指名要找稱病沒有去上學、同樣留在家裡守備的莉貝雅。
阿呆親眼看著莉貝亞交給這名黑衣人一個厚厚的信封。
信封裡面裝滿大鈔,黑衣人沉默的一張張數清,然後才把長方形厚包裹交給莉貝亞,拿著所有錢安靜離開。
莉貝亞也面無表情的拿著這個長方形包裹,搭室內小電梯回到二樓房間。
阿呆好奇的跟進房間:「莉貝亞,妳買什麼?」
被擺放在阿呆大床上的長包裹,正好被掀開蓋子,莉貝亞拿出裡面的黑色物體:「世上最強麻醉槍。藥量之強,就連恐龍之中體型最龐大的雙腔龍也必定一槍倒地。」
阿呆看著這把黑色長槍:「雙腔龍?」
莉貝亞檢查黑色槍身:「多數人普遍認為雷龍是最巨大的恐龍,實際上雙腔龍才是最巨大的恐龍,長達六十公尺的體型,無龍可比。之前的時空,哥哥像這樣半熊化之後,我讓夏美開時空車帶我去侏儸紀時代射擊一頭雙腔龍測試。不過一槍,那頭無辜的雙腔龍在我面前應聲而倒,成為附近所有肉食恐龍享用好幾天的餐點……唉……我的罪過……」
阿呆伸手輕拍胸口:「莉貝雅妳有準備這個,我安心多了……」
莉貝雅再次閉上嘴,露出沉痛之情,好一會才下定決心抬起頭重新看著阿呆:「準備這把麻醉槍不是問題,真正的問題是……」
「什麼?」
「大姊,上次的時空,我經歷的那場戰役,徹底熊化的哥哥被我狙了上百發,卻只是稍微腳步不穩個幾秒,這才是真正的問題。」
阿呆再次驚恐的白起臉:「怎麼會……」
「說到捕捉蘿莉,哥哥熊的確是世界上最兇猛的蘿莉捕獵者,就是一百萬個怪叔叔肯定也不是對手,大姊對於哥哥的徹底熊化一定要有心理準備,不要存有僥倖心理。」
「…………!!!!!!!!」
「不過這次我準備了一千發麻醉彈,我不信這樣哥哥熊還打不倒!」
「一千發……」
「為了上次不幸被哥哥熊捕獲的受害姊妹們!這場戰爭必須徹底結束!」
莉貝雅以所有決心和氣魄,使力把麻醉彈推送進入彈室,火熱燃燒中!
反觀另一邊站立的:『上次到底有多少女孩被哥哥熊捕獲受害啊?』阿呆真是好想問但是又害怕答案太恐怖……
=後代子孫們的感謝=
依然是阿呆的房間。
緊握麻醉狙擊槍的莉貝亞、堅定開口:「我們的家神在不在?」
大約十秒沉默,終於有一團黃色毛東西從走廊進入房間,出現在阿呆和莉貝亞眼中。
是胖貍貓,端坐在莉貝亞面前,尾巴開始搧風。
看來她也一直留在家裡監視哥哥熊。
莉貝亞沉重看著她:「我們的家神啊……相信妳能瞭解,一場慘烈的戰役隨時都會爆發。」
「嘎啊。」
莉貝亞輕柔的撫觸手中漆黑的狙擊槍:「像我這樣的瘸子,絕對沒有能力和哥哥熊正面作戰,能依靠的只有像這樣從遠處支援了,家神妳能懂吧?」
「嘎啊。」
「我在過往時空經歷的那一切,使我深知哥哥熊的強悍和可怕,我們要面對的是一場非常徹底的不對稱戰爭,明擺在眼前的大屠殺。所以要是戰況真的對我們非常不利……要是真有這樣的萬一……」
莉貝亞欲言又止,明顯陷入極度的天人交戰。
阿呆和胖貍貓都看著她等待。
莉貝亞終於再次開口,以所有決心:「要是真有這麼惡劣的萬一!家神啊!為了無助的姊姊妹妹們,請妳拼到最後一口氣纏住哥哥熊,讓我有更多時間機會進行挽救的作戰行動!我發誓,這個家族的後代子孫們一定會永遠感謝妳!永世祭拜妳!」
沉默……
胖貍貓看看一臉沉痛的莉貝亞。
胖貍貓再看看同樣充滿懇求之情的阿呆。
她終於站起來,一聲不發的轉身跑出房間,留下面面相覷的她們消失了。
回到走廊欄杆旁,探頭看著底下客廳沙發哥哥熊的胖貍貓,忍不住打了個大噴嚏,然後直接跳下樓,一溜煙從廚房後門跑回山上去找太陽公公。
舒服趴在哥哥熊肚子上的狐狸妹妹、笑著說:「咦?怎麼跑走啦?」
情勢加速惡劣中…… XD
=我會再給你幾包好吃的零食=
這一天,晚上六點,女孩們放學回家了。
阿呆媽媽趕緊放下廚房料理到一半的晚餐,前往客廳大門迎接這四隻。
穿著校服、背著書包的蘿莉們,邊脫鞋邊眨著眼睛,一直看著阿呆媽媽她……身邊站著的哥哥熊。(依然被狐狸妹妹和龍娘纏在身上)
同樣在歡迎女孩回家的哥哥熊,看起卻來非常高興:「呼嚕!呼嚕!」
女孩們依然眨著大眼睛。
小動物們的眼神,對友善的哥哥熊充滿了警戒、困惑、又萬分好奇。
哥哥張開熊手,明顯想要蘿莉們靠上去被大熊抱:「呼嚕!」
「…………」
小奈美更是立刻退了一步。
哥哥熊著急的繼續說句什麼:「呼嚕?呼嚕?」
小動物們還是保持安靜看著他:「…………」
阿呆媽媽拍手催促:「好了,女孩們,如果換了室內拖鞋就回房間放下書包,去浴室洗個臉,準備吃晚餐吧。」
顧家小咪「汪!」一聲,就此帶領女孩們逐一走上樓梯。
不過蘿莉們的雙眼還是一直看著巨大的哥哥熊,直到消失在二樓轉角。
哥哥熊眼看已經好幾天過去,女孩們依然不對自己說一句話,更不靠近自己,終於忍耐不住,邁開腳步就要跟上樓梯。
一旁保持安靜的莉貝亞趕緊伸手握住橫擺大腿的狙擊槍。
阿呆媽媽也緊張叫喊起來,甚至伸手拉著他的大熊手:「啊?!啊?!啊?!」
哥哥熊轉頭看著緊張的袋鼠媽媽:「呼嚕?」
「噓!噓!噓!不要跟去!」
「呼嚕?」
「快回沙發躺著看電視!」
「呼嚕?」
「我會再給你幾包好吃的零食,所以快回去乖乖看電視!噓!噓!噓!」
哥哥熊看看二樓,再看看一直緊張噓自己的阿呆媽媽……
「噓!噓!噓!」
哥哥熊終於死心低下頭,轉過笨重的身軀,沉重的一步又一步走向自己陰暗的房間。
只是,哥哥熊走著走著,眼角冒出淚水,只得舉起熊掌擦拭:「呼嚕嚕嚕……」
一直纏抱背後的狐狸妹妹笑著說:「嘻嘻,好哥哥熊呀,還有狐狸妹妹陪著你啊?」
像大便那樣盤倨在頭上的龍娘也說:「是啊,老大,也有我跟著咩。」
「呼嚕嚕嚕……」
哥哥熊,好寂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