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文--終於能跟黃臉婆說掰掰----新莊依凡娜醫美診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平常我自己上班沒什麼上妝的習慣
自己又是超級大過敏患者
只要你也是過敏寶寶的人一定知道
黑眼圈跟淚溝就是深..無敵深..超級深,根深蒂固釘子戶那種
真的困擾到不行,素顏就像黃臉婆,上妝遮也遮不掉
看到網紅都有分享可以用玻尿酸快速撫平淚溝
看前後比較圖 真的超級心動><
我家附近本來就有一間醫美診所
只是之前沒需求所以一直沒特別在意
沒想到隨便上網查一下,評價很不錯欸
就直接打電話預約諮詢了
診所空間蠻寬敞,櫃台接待人員很漂亮很親切
看診的時候醫師很細心也蠻專業的,還特別跟我說我的淚溝真的可以處理了><
(不要這樣嘛~~),醫生也說有信心可以打得很漂亮(聽到你這樣說我就放心了哈)
諮詢時醫生會仔細地跟你說施打的過程跟後續照顧問題
另外也有提到為甚麼市面上有這麼多種的玻尿酸
到底差別在哪裡??
比如說玻尿酸有分大/中/小分子
大小不同的分子施打的部位也不同,可以維持的時間也不同
比如說大分子玻尿酸可以豐頰、墊下巴、蘋果肌,等較大範圍「填補」;
中分子玻尿酸,可以用在嘴唇、法令紋、隆鼻、等局部小範圍「精雕」;
如果是小分子玻尿酸,大多就會用在眼下細紋、淚溝、皺眉紋、豐唇
不過實際施打劑量與次數一定是因人而異,每個人都會不一樣
所以還是要先諮詢過專業醫師喔!
整個施打過程不會舒服,
下針的時候沒有太大的感覺,只有在推針的時候
眼睛下面有點熱熱脹脹的感覺而已,其他沒事><
最神奇的就是玻尿酸的效果是馬上 !馬上 ! 馬上 !
馬上就看到我的淚溝不見了! 真的感嘆醫師~讚嘆醫師阿~
氣色真的瞬間提升好多~而且醫師打了一邊之後還給我自己對比一下,
真得嚇人~我本來的淚溝到底怎麼會這麼深哈哈,
施打結束之後會在診所冰敷一下
回家之後的照護方法,護理師也會在施打結束之後再次提醒你喔~
這次是真的很認真跟大家推薦可以來依凡娜診所,其他項目我不敢說
不過玻尿酸填充淚溝這項很可以,不廢話快來預約
(02) 2993-1075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231號2-3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