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愛你卡片

2023/0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領受是
秘密行程之後領受到的,
在士林那附近
找到好多芝的巷弄
真是親切👍👍👍
後來也覺得挺開心的,
一開始有點緊張,
但後來就比較進入狀況~~
離開前還送了兩張小小咦的卡給他們
覺得超級開心~~
回家的路上也覺得,
不管結果如何,
我也已經盡了我最大的努力了!
但好感謝主,
能夠透過這樣的機會去祝福別人很開心,
(而且可能一生也只有一次😆)
能夠使用我的小小咦卡片
去祝福別人,
為神國盡一份心力
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希望能一生走在祢的旨意中,
被祢使用!!!
上帝很愛他們,
也很愛你們,
祂在尋找我們每隻小羊
我是上帝的小羊
你也是上帝的小羊
主耶和華如此說:
看哪,我必親自尋找我的羊,
將牠們尋見。
以西結書 34:11
祝福看到上帝愛你卡片的你/妳
能夠被療癒、安慰、提醒
#上帝愛你卡片
#秘密行程#盡力了
#送幸福#咦里長
#被祢使用#一生#傳福音
#上帝的話畫 #illustration #插畫
#經文插畫#經文分享 #經文領受 #經文
#圖文插畫 #圖文創作 #圖文
2023.1.1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oycewui儀
joycewui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