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初版稿) 超光速遠征之章09

(初版)超光速遠征之章09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120 2012-SEP-23
  人類數千年的歷史轉戾點
外星文明提出的要求,在圍繞天狼星公轉回溫的地月圈引發宣然大波。
這期間他們不再發出任何通訊波,更沒有任何圓球蹤影出現,只是靜靜的一聲不吭,明顯正在暗中觀察地月人類的反應。
歐美國家的政治家們,逐一表示要把這麼重大的問題交給國民投票表決。
相較那些歐美國家,第三世界共和國卻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以共和國為首的國家,開始積極進行戰備。什麼樣的戰備?全面製造氫彈,進行大動作部署,並且全力挖掘地下掩體……間諜衛星看的很清楚,共和國決心進行氫彈戰爭,甚至就是友國也做出同樣動作。
歐美國家雖然試著重開談判,但是共和國這方任何回應都沒有,甚至大使外交官之類人物迅速被請回自己國家,任何人只准出國不准入境……世人都知道,開始鎖國的共和國決心來硬的了。只要誰敢贊同外星文明的要求,就是跟共和國作對。
人心惶惶不安,都不知道未來要怎麼辦。
畢竟,保證一同毀滅的氫彈戰爭能打嗎?
誰都知道這樣的戰爭不能打,但是共和國又是這樣的態度……
當然,就是共和國內部也有反對如此行為的聲音。
不顧戰時軍事戒嚴,民眾聚集到大街上抗議,再遭到軍警人員使用瓦斯徹底鎮壓。
幾名加盟國元首更是明確表示不支持這樣的做法,但是軍隊全掌握在中央政府手中,他們還能怎麼辦?
幾天過去,終於有一個民主國家決定率先舉行正式公投,讓全體國民一起決定是否接受外星文明提出的條件回到太陽系。
是數百年來一直打著民主自由大旗的美利堅合眾國。
身為總統的山姆德列克不論在國會或是大眾廣播媒體,都一直宣告全民投票舉行的必然,講述人民自決的精神和重要性,鼓勵國民不必害怕獨裁暴政,更表示合眾國絕不向任何恐怖威脅屈服的骨氣……
反觀共和國,依然半句話不吭的繼續鎖國,大動作進行氫彈戰爭準備,決心一戰。
因此其他民主國家決定暫緩投票的爭議,先看共和國與合眾國這兩個帶頭國家硬碰硬,再為自己的國家決定下一步。
隨著合眾國的投票日接近,世人緊張不安的情緒逐漸走到最高點,美利堅合眾國所有氫彈武器系統也都全面性啟動,只等最後的發射密碼送來。
終於,投票日到來……
美東時間早上六點,投票在全美各地開始舉行,預計下午二點結束,前後八個小時,並且有投票所的全程轉播。
共和國所屬,北非沙漠荒野,地下三百公尺深處的隱藏軍事指揮所。
指揮所正處在最高戒備狀態,軍人都盡責守在崗位,文官更是四處忙碌。
充當最高指揮部的會議室,身為元首的哥哥抱著夏美醬坐在椅中,帶領所有最高官員聚集此處。
他們都安靜嚴肅看著立體投影:美國民眾排隊走進投票所,軍警人員在旁維持秩序,一起決定是否接受外星文明的提議。
他國民眾,如果所處時區是深夜也無法入眠,同樣看著這場投票。
漫長八個小時之後,投票終於宣告結束。
投票所人員開始計票。
支持或反對,票數都開始上竄。
二小時之後,雖然票數才計算到一半,不過其中一方的得票數一直過高,因此最後結果也等於已經出爐。
美國七成民眾願意接受外星文明提議,毀滅阿庫別瑞太空站,搭乘對方準備的太空船回到太陽系開始新生活。
為此,美國總統終於服裝畢挺出現在畫面上,向地月眾人進行談話,提前宣佈投票結果。
美國總統才說幾分鐘,哥哥就站起來。
在場所有將軍和高級文官,也一同起立。
哥哥讓夏美醬獨自坐在椅中,然後微笑摸摸她的頭……
被乖乖摸頭的夏美醬,只是雙眼看著哥哥。
哥哥明顯有很多話想向這隻小聰明說。
夏美醬乖乖看著哥哥等待。
不過十來秒過去,哥哥還是什麼都沒說,只是再摸摸她的頭幾下,然後就踏出幾步,平靜放聲說:「共和國元首要求和美利堅合眾國總統即時對話。」
電腦聲音立刻傳來:「嗶!進行聯絡。」
大約十秒後,立體投影的美國總統身邊忽然出現一名文官幕僚,當眾彎腰俯身向總統耳語數秒,然後轉身退出。
聽完通知的美國總統邊思考邊繼續向世人演講,大約一分鐘之後才總算下定決心正面回應……
「現在,全世界的人們,共和國元首要求與我進行即時對話,我想就讓我們一起聽聽他到底想說什麼?」
終於,雙方正式通訊開始。
站立的哥哥,他的立體投影同樣出現在世人面前……
美國總統微笑開口:「共和國元首,相信你很清楚,現在你我的對話全地月民眾都能及時收看,沒有時間讓你們共和國的審查單位進行新聞操作的後續處理。」
「正有此意,我就是想藉此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共和國對這件事的決心。」
「那麼……我國投票已經結束,相信你對開票結果沒有疑惑,或是要等到完全開票才願意死心?」
哥哥面無表情鼓掌:「我恭喜貴國投票順利結束。」
「我大美利堅民眾已經向你展示民主精神,不懼恐怖霸權威脅的意志。」
「他們只是恐懼,寄望外星文明放過自己,才會盲目接受外星文明的提議,無視借此分化人類的陰謀,更無視接受提議之後必定任對方魚肉宰割的事實。」
「至少外星文明不打壓民主。相較之下,你領導下的共和國霸權,對民主的威脅和打壓其實更可怕。」
「全民一致性愚笨,投票選擇自毀前程,就不可怕?」
「共和國元首,全民公投的風險之一的確是可能產生的民粹危害,但我更願意相信人民沒有你想像中的愚笨,否則以自由民主理念建國的我合眾國不會立足於世至今。」
「致命性愚笨,只要一次就夠了。因為死亡之後,不會有機會再做出笨事。」
「不論結果如何,這是全民思考過後一同選擇的道路,你不能推翻否認。」
哥哥終於大聲起來:「這是一同選擇自殺!」
美國總統也大聲起來:「這是民主!」
「這是選擇自我毀滅!」
「這是民主意志!」
「戰爭時期無民主!」
「我國人民只是不想再繼續四處逃竄!」
「我也不想!」
「人們只是想回到屬於自己的太陽系!」
「我也想!」
「所以人們除了接受外星文明提出的條件求和,沒有更多選擇!」
哥哥徹底反對:「到時我們人類就是不被消滅,也必定過著處處被監視的生活,一舉一動沒有自由可言!這樣如同奴隸般沒有尊嚴過活,真的就是所謂的民主精神?!」
「還沒走到那一步,你又知道?!」
「美國總統,我問你,什麼是政治家?!除了稅金和行政資源的有效分配使用,不就是負責帶領國家民眾向前走,避開可能的危險,走出一個更美好的未來才存在?!現在這種時候,我們更是必須帶領全人類勇敢向前走,而不是不負責任的把生死問題丟回去給恐懼的民眾投票表決!!」
「不管你怎麼說,這就是民主!我是民主國家的政治家,必須遵照民意!」
「這樣的民主太危險!」
「只有獨裁暴政才會覺得民主危險!」
「那麼就算因此遭受滅亡,也是你們自找的!」
「民主絕不會自取滅亡!」
「看看古希臘那些民主城邦的下場!」
「這是你的以偏概全!」
「你們美國膽敢率先舉辦如此公投,就是謀殺全人類的毒瘤!」
「那麼你又能怎樣?對我國發動核打擊?只要你們共和國敢向我合眾國發動核攻擊,我合眾國一定反擊,保證彼此毀滅!」
哥哥重腳一踏:
  「那就毀滅吧!!!!
   人類數千年的歷史轉戾點,總是在血海中度過啊啊啊啊!!!!」
「民主自由絕對不滅!!」
「蒼天要滅,什麼都得乖乖被滅!!」
「美利堅就是在神的祝福中成立茁壯!」
「你們歐美稱神,我們華夏文化泛指蒼天!
   蒼天建立起來的國家,再消滅的國家,數量之多遠超乎你的想像!
   蒼天一旦決心滅你,你想不滅都不行!!」
「美利堅永遠不滅!!」
「我請求你們合眾國單純把這項投票當作施政參考!!
   不要逼迫我和蒼天滅你!!」
「明天公投結果將送交我國國會和議院,經由議員們正式追認之後正式在聯合國大會提出,要求各國一同舉行公投決議並且執行!!」
「我請求你以戰時三軍統帥職權,擱置這件事!!」
「辦不到!」
「我請求你辦到!!」
「我是民選總統,這是民選政府,絕對不能違背國民意志!」
「我請求你辦到!!」
「民主決議不容打壓!!」
「我不想打壓民主,我只想拯救更多的人!!」
「你表現出的,一直是民主公敵!!」
「所以你怎樣都不改變主意了?!」
「全民一起決定的道路,沒有改變的必要!!」
「既然這樣,美國民眾,請你們不要責怪我!!
   因為這是你們親手投出的決定!!
   你們心中一定也很清楚自己只是屈服恐懼!!
   你們更清楚這樣做,人類一定沒有未來可言!!
   所以不要怪自己被消滅!!」
「霸權獨裁才是真正沒有未來!!」
哥哥不再理會他,牙一咬,心一橫:
  「現在我以共和國元首身份下令,核打擊開始!!
   獨立宣言作戰執行──────!!」
美國總統略微訝異幾秒,明顯沒想到他真的要發動核戰爭。
世人更是都驚恐倒抽一口大氣,不敢相信他真的要發動核戰爭。
唬人吧?!
   這是唬人吧?!
他們都相信以目前局勢來看,如果要發動核攻擊,絕不會是合眾國發動第一擊。
第一擊必定來自共和國,然後合眾國再於核彈飛行的數分鐘內進行反擊。
不只民眾這樣想,合眾國所有人也都這樣相信。
軍事監視員更是直瞪著畫面看,注意共和國軍隊是否發射氫彈。
這一刻真是風聲鶴唳,劍拔孥張。
他們都一直看著共和國軍隊的動靜,卻不知道一件事……
洛杉磯市中心某處地下避難所,一群人聚集,其中有一名沉默寡言的獨身白種人……他不是人類,是外表行為幾乎和人類一樣的機器人,身體內部埋有一顆高威力的戰略氫彈。
費城骯髒漆黑的老舊下水道,一名看來如同流浪漢的老人,他同樣是擬真機器人,身體內部同樣埋有一顆高威力的戰略氫彈。
夏威夷……
拉斯維加斯……
甚至是月球上的殖民城市和北美首都華府……
共和國鎖國廿天,眾人可出不可進,更公開的大動作佈置核武戰備,就是為了這件事。
聲東擊西。
過去廿天,就在眾人雙眼緊盯著軍隊時,美利堅一直被共和國的擬真機器人滲透。
這所有同樣正在接受通訊的擬真機器人,獨立內藏的作戰電腦收到元首本人發動作戰的命令之後,即刻啟動氫彈。
核反應立刻開始。
幾乎在同一秒,一座座大型鄉村鎮,由內部爆炸,紛紛爆出明亮火光,和迅速上竄的蕈狀雲。
百萬人,千萬人,甚至是上億人,正在看實況轉播的這群美國人迅速蒸發死去,沒有什麼痛苦。
地球和月球也因著這樣同步發生的轟炸,地震般微微震動……
美國國土這麼遼闊,政府組織這麼龐大,因此半分鐘之後才有軍官歇斯底里大喊:「我國重要城鎮遭受全面性氫彈攻擊!」
山姆德列克和身邊所有官員,都難以置信的轉頭看向那名軍官。
哥哥沉痛的再次大腳一踏,放聲吶喊:「美國誓言帶給全人類的自由之火,人類平安回到太陽系後,我們共和國一定傳承下去,你們美國放心吧──────!!!!」
世人透過立體實況轉播親耳聽著這一切,親眼看著這一切發生,難以置信。
美國總統山姆德列克和背後的文武官員,更是都想問氫彈攻擊從哪裡來,因為共和國的軍隊明明都在監視中,一發射氫彈應該就會知道……
下個瞬間,這所有感覺敏銳的政治家和軍人都面如死灰,知道自己到底如何遭到攻擊,知道自己徹底輸了。
氫彈一定是事先被大量偷渡入境……
孫子兵法第一篇就明說:兵者,國之大事,死生之地,不可不察也……
此外,還有諸多這類言論:兵者,詭道也……兵不厭詐……
他們都不明白己國的情報單位到底在做什麼,為什麼都沒有偵查到被滲透偷渡氫彈?
他們完全沒想到這一切都是無形的萬有在背後保護促成,才會被滲透的這麼安靜徹底。
甚至是政府重要高層的所在位置,知道核彈發射密碼的人,完全被共和國的情報單位偵查掌握到。
合眾國的保密措施如同徹底失效,重要情報資訊一直暴露在共和國的情治人員眼前,無處可藏。
非不戰之罪,天要亡之……
山姆德列克終於慘白著臉大喊:「快下令發射氫──────」
哥哥再次沉痛大喊:
  「上帝一發怒,六親不認!!
   蒼天決意不仁,萬民不過只是蟲蟻!!
   天要亡你合眾國,你們合眾國又能如何!!
   我永遠向你們合眾國追求民主自由的偉大精神致敬!!!!
   我永遠向你們致敬!!!!
   我永遠致敬啊啊啊啊!!!!」
合眾國的指揮室,瞬間白光閃過,人人臉上現出死在眼前的絕望神情。
通訊正式中斷,只留下雜訊。
山姆德列克,所有高層文武官員,一同蒸發。
一個國家要強大,經濟一定要先強大,才能支撐起強大的軍事武力。
使合眾國強大數百年的經濟實力和國力,幾乎短短一分鐘內灰飛湮滅。
倖存下來的微不足道弱小鄉村和人民,難成大事了。
駐紮遠處的無傷軍隊組織,就是想發動核反擊也無能為力。
因為能給予發射密碼的政府高層全體,機構組織,甚至是電腦之類機器,幾乎瞬間殲滅,完全不知道要向誰索取最後的發射密碼……
地月圈所有看著這場實況轉播的人,知道美國和美國總統真的被氫彈消滅,都面如死灰的驚恐尖叫,緊抱身邊家人。
美國的所有盟友,不論英國法國德國或其他國家,同樣看著實況的國家領導人們驚懼顫抖,不能自己。
因為他們都想著:自己的國家究竟被滲透到什麼樣的程度?
哥哥再次大喊:
  「人類現在已經站到生死存亡的歷史轉戾點了!!
   人類的重大分裂,今天就必須結束,否則沒有未來!!
   大英帝國政府,現在你們是西方民主國家之首了!!
   三百年來也一直是和我共和國唱反調的堂堂大國!!
   英首相,你怎麼做?!
   你怎麼做?!
   我正看著你!!
   蒼天也看著你啊啊啊啊!!!!」
忽然被點名。
這真的是忽然被點名。
因為全世界人們原本預期會看到的,只有共和國和美國的龍虎鬥。
沒有預期會看見美國迅速垮台滅亡,然後槍口立刻對向英國……
英國首相,同樣臉色如灰,看著眼前吶喊的年輕人,驚恐顫抖。
開始有將軍緊張的對他說:「首相,這裡已經不安全,請撤離!」
哥哥再次激情叫喊:「英國首相,請回應!」
將軍緊張叫喊:「首相!請撤離!」
「大英帝國啊啊啊啊──────!!!!!!
   請回應我和蒼天吧──────!!!!!!」
很明顯,這是最後通牒。
英首相終於從位子站起來,他的立體投影立刻出現在世人面前:「我就不相信你真有這樣的膽量和準備!我大英帝國絕不屈服霸──────」
「曾經驕傲於世的日不落國啊啊啊啊──────!!!!
   那就帶著光輝毀滅吧──────!!!!
   我以共和國元首身份下令:日不落旗作戰執行!!!!」
英首相白起整張臉:「毛頭小子!!!!」
「我向聯合王國子民致敬!!!!
   我向日不落旗深深致敬!!!!
   我向大英帝國永遠不滅的歷史輝煌致敬呀呀呀呀──────!!!!」
北至蘇格蘭,南至福克蘭群島,上至月球殖民區,大英帝國重要城市鄉鎮,和政府領導人藏身之處,逐一升起蕈狀雲。
英首相,也在這麼猛烈的滲透攻擊中喪生。
原本只是打算保持最高戒備狀態的英國軍隊,身處各地的他們徹底陷入混亂,群龍無首……
法國巴黎郊區的地下指揮室。
軍官緊急大喊:「總理!英國領地,偵測到全面性核攻擊爆發!」
哥哥轉而吶喊:
  「無畏點亮大革命輝煌之火,讓全人類得獲平等自由的偉大法國啊!
   現在你們是否有勇氣再次給予全人類在宇宙無畏生存的權利?!
   蒼天和我同樣正在看著你們!!
   法國總理,現在你怎麼做?!
   你怎麼做?!」
法蘭西共和國真的被點名了!
為此法國總理嚇到立刻小失禁,內褲濕去,但他還是趕緊站起:「你到底要什麼?!統治奴役全人類?!」
「蒼天和我,要更多人類可以活下去!!
   要人類度過所有難關,和地月一起平安回到太陽系!!
   要人類可以在宇宙文明中昂首立足!!
   要人類在全宇宙有個光輝的未來啊啊啊啊!!!!」
「現在你已經殺了多少人?!」
「已經是宇宙時代了!!!!
   人類愚蠢萬分的政治分裂,今天就必須結束!!!!
   像這樣的分裂不結束,人類在全宇宙沒有未來!!!!
   你同樣身為一國元首,會不懂嗎?!」
法國總理歇斯底里大喊:「你帶來的是國家民族間更深遠的仇恨啊!!!」
「宇宙時代的來臨,人類只是單純人類,不應該再有國家民族分別!!
   國家民族的分別想法,只是導致人類滅亡的毒芽,此外什麼都不是!!
   要是還有人看不清這件事,被消滅也只是剛剛好啊啊啊啊!!!!」
「所以你就進行這樣的大屠殺?!」
「法蘭西總理,你怎麼做?!
   只要回答我和蒼天,你怎麼做?!
   和我國一起帶領人類勇敢向前走,或是在蒼天的看護中走入歷史?!」
法國總理知道自己忽然陷入國家民族的生死邊緣:「!!!!」
正在看著實況的法國平民,更是全都驚恐尖叫!!
「你怎麼做?!」
「!!!!」
「我不再問第二次!!!!
   最後一聲,你代表法國全體,要怎麼做?!」
「等等!一定還有轉圜──────」
「你無心接受!!
   為了全人類更光輝的未來,承受吧!!!!」
法國總理終於大喊:「獨裁惡霸!軍隊快發動氫彈!不必等第一擊,快發射!」
「我以共和國元首身份下令:大革命光輝作戰執行!!!!」
「你敢──────」
「全人類啊!!!!
   勇敢越過法國向前走!!!!
   繼續勇敢向前走吧!!!!
   讓血的歷史仇恨歸於我!!!!
   讓法國大革命帶給全人類的無盡光輝和未來,歸於全人類吧!!!!」
法國全人民驚恐戰慄哭喊!
白光瞬間暴開!
地球再次一陣陣撼動!
法蘭西共和國,成為歷史名詞。
前後不到三分鐘,美英法三大帶頭的民主國家,經濟國力被徹底摧毀,甚至蕈狀雲都還沒有消失,依然向上竄升。
第三世界共和國,就此成為唯一帶頭的龐然大國……
為了讓人類存活下去,蒼天以美英法三國十來億人的生命,換取依然活著的百來億人未來……划算嗎?
殺一個人,可以拯救十個人,划算嗎?
要殺的如果是你,你會覺得划算?
不論是他國元首或是一般民眾,世上所有看著這一切轉播的人們眼中,這個男人宛如化身為毀滅世界的邪惡大君,貨真價實的惡魔……
他們同樣感受腳下傳來氫彈一致爆發的大地震動,驚恐萬分。
更有無數人恐懼哭號了,不相信會有這樣的事。
下一個是誰?!
下一個國家是誰?!
曾經和共和國敵對的國家國民,皆恐懼不已,相信自己一定是下一個!
這時,一名共和國軍官緊張大喊:「偵測到數個國家開啟戰略核彈發射井!」
不必想也知道,必定都是親歐美國家。
「其他原本親美的國家,不要親舉妄動!
   我共和國並不打算對你們怎樣,不要採取莽撞行動讓情勢更複雜!
   我共和國不要強迫要求你們任何事,更絕不干涉你們內政!!
   只要求你們無視外星文明要求人類自毀長城的要求!!
   不過如此而已!!
   真的不過如此而已!!」
等待一會,那些開啟核彈發射井的國家,都沒有其他動靜。
「美國,英國,法國,三國殘留軍隊和人民,同樣聽好了!!
   我共和國不會竊佔你們一吋領地,你們的國土永遠是你們的!!
   你們還有許多國民依然生活在鄉村地帶,我很清楚,因我沒有趕盡殺絕!
   他們才是你們現在需要照顧的人們,而不是一心為死人開戰復仇!!
   暫時遺忘幾乎滅國的仇恨,回去照顧他們吧!!試圖重新建立家園吧!!
   不然就是再次加入我們,一同防禦外星文明的攻擊!!
   如果我說到這樣,你們這群軍人還不懂,那就過來復仇!!
   我共和國軍隊絕對應戰啊啊啊啊──────!!!!」
這三國殘留軍隊,群龍無首的他們完全沒有動靜。
至此,哥哥咬著牙沉默幾秒,終於俐落轉身。
他的立體身影跟著消失在驚恐的世人面前。
他面無表情抱起乖乖的夏美醬,平靜的說:「我該做的事已經做完,要回房休息了。輻射塵或是殘軍反擊之類的雜事,都交給你們收尾了……」
將軍們一致敬禮,雅溫在內的文官們也舉手貼胸,全都沒有說什麼。
哥哥就此神情嚴肅離開會議室,讓背後的武裝護衛跟隨,一路抱著懷裡乖乖的夏美醬沒有說話,向自己的房間走去。
路上所有文官武官,除了站到道路旁對元首行禮,更以複雜的眼神看著他。
此外,他們更不由自主想著:他殺了多少人?
翻閱人類歷史,在這短短幾分鐘他下令用氫彈殺害的人數,絕對前無古人,後者也難追。
開創時代的人物,雙手永遠血腥。
人類歷史轉折點,永遠都是人命鮮血寫成。
蒼天透過他用美英法數億人的生命和鮮血,寫出歷史新頁了。
哥哥卻依然完全沒有看任何人,只是默不吭聲進入房間。
室內燈光主動亮起,終究是軍事基地,一間普通的軍官寢室。
他放下夏美醬,什麼話都沒有說的給自己倒杯水,一口氣喝光。
然後,他獨自走到床邊坐下,依然什麼話都不說,只是低頭看著腳邊地毯。
夏美醬一直乖乖原地站著,看著哥哥,什麼話都沒有說。
哥哥就這樣看著腳邊地毯,只是一直看著……
一直看著……
一直看著……
忽然間,低垂的臉有眼淚低下。
一滴又一滴,越來越多。
他終於皺起整張臉,以手遮面,放聲痛哭:「這是為了救更多人!救更多人!救更多人!為了人類的未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夏美醬這才趕緊走到哥哥身體,伸出小手,摸摸哥哥的頭。
一直默默從頭看到尾的她,覺得哥哥好可怕,但又覺得哥哥好偉大。
另外,羅馬和平?
究竟什麼是羅馬和平?
今天,夏美醬真的知道什麼是羅馬和平了。
這樣的羅馬和平,絕對不是自己可以承受起的和平。
那麼如果不當政治家,還能做什麼幫助更多人和哥哥?
還能做什麼幫助更多人和哥哥……
小聰明發現,真的唯有成有科學家,製造出更多可以幫助人們並且減少生命損失的東西,才能不讓哥哥這麼難過了……
簡略時間表:
第001天 關於未來的夢
第003天 哥哥和雅溫元首的會面
第004天 抵達中非納達克城,危機籌備處成立
第011天 初次參與元首會議
第012天 正式宣佈南門二遠征隊
第019天 遠征隊招募結束
第022天 遠征隊正式出發
第023天 辦公室機器人生產的衝突
第029天 遠征隊停飛,準備改造洞庭湖號,生產製造材料
第031天 小夏美開始改造洞庭湖號,發現X行星
第033天 發現星門蟲洞
第037天 南門二遠征隊返抵地球
第060天 地球流亡開始,聯合國大會,阿庫別瑞太空站始建
第065天 三光年防衛戰
第066天 戰時元首會議
第070天 停止於天狼星半光年外,聯合國會議
第072天 啟動阿庫別瑞太空站引擎,正式前往天狼星
第079天 抵達天狼星五十天文單位距離,講和通訊
第080天 進入天狼星軌道回溫,聯合國大會核戰宣言
第100天 核消滅發生
----------
初版稿至此結束,接下來的下一篇,就是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獨立大外傳)《報應》搶婚-搶個未婚女孩回家當老婆
本書是《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裡面的出場角色『紳士哥』他家的獨立大外傳故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