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獨立大外傳)《報應》搶婚20

《報應》搶婚-搶個未婚女孩回家當老婆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獨立大外傳)《報應》搶婚-搶個未婚女孩回家當老婆
本書是《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裡面的出場角色『紳士哥』他家的獨立大外傳故事
●第20篇:多蘭族一家六口●
中午,小羽的車隊發動引擎,消失在遙遠的山坡。
外地人離開的消息迅速傳遍市集。
他們都相信:『這裡沒有被看上眼的女孩。』
家裡有未嫁女孩的家庭徹底鬆口氣。
下午四點,太陽即將下山,開始收市。
市集內,一名叫賣各式羊製品的十六歲男孩,叫做亞野該,是亞蘭的弟弟,多蘭族下任繼承人。
他帶著二名妹妹:『十二歲的亞妮,十歲的亞芙,』把所有未賣出的貨物堆放到老舊大推車,三人前拉後推的一起回到住宅區。
多蘭族有三個草原包。
中央是首領父親和兒子亞野該居住的主要草原包,兼任客廳和餐廳功能。
左邊是四名女孩休息睡覺的草原包。
右邊是堆放雜物或是招待客人過夜的備用草原包。
這三個草原包後面是烹煮區,還有收容牲畜的簡單柵欄區。
傍晚五點,所有未賣貨物妥善存放進入備用草原包,三兄妹進入多蘭族的主要草原包,垂吊中央的鐵鍋正沸騰滾煮晚餐:青菜燉肉。
一直帶著八歲妹妹等待他們歸來的亞蘭,這才正式給所有人盛裝一碗晚餐。
這五名姊弟,名字由年長到幼分別是:亞蘭、亞野該、亞妮、亞芙、蘭或雅。
亞野該通知躺在牆邊的一名男人:「爹,起來吃。」
鐵沙河多蘭,五名孩子的親父,也是現今多蘭族的大首領。四年前胸口貫穿的槍傷雖然大難不死,身體健康卻因此時好時壞……
「你們先吃,我還不餓。」
「不多吃點,身體怎麼會好?」
鐵沙河不說話。
亞野該一手拍地板:「等我買到一把好槍,爹的這筆帳一定和速鷹那夥人討回來,別想給我蒙混!」
亞蘭遞過晚餐:「吃啦,你別一直胡思亂想!」
伸手接過:「我需要的只是一把好槍,就也能遠遠的在那群人身上開幾個洞!」
「好槍要去城市才買的到。你都沒去過,怎麼知道找誰買。」
「阿姊不是去過城市,到時帶我去買。」
「小時候我是被母親帶去找城市裡的舅舅,不過才住幾天。母親不在的現在,我不知道要去哪裡找舅舅,你也別一直亂想了。」
亞野該氣餒一會:「對了,聽說外地人走啦。」
「是喔?」
「早上梟鷹伯和我說阿姊妳被打聽消息,本來還在擔心,幸好中午全走人。」
亞蘭當成笑話:「那個男孩我見過一面,看起來比你小,怎麼可能看上我?」
「他們走過攤位幾次,我也見過幾次。聽說那些外人都是些瘋子神經病,天知道他們在想什麼。我還在想如果真敢帶走阿姊,就和他們拼命!」
三名妹妹逐一叫喊支援:「和他們拼命!」
「好!不愧是多蘭族女兒!」
亞蘭轉移話題:「還剩下多少貨物?」
「再幾天就能賣光,到時回到大草原阿姊不必再擔心外人。」
「你要胡思亂想擔心我,還不如先擔心自己娶媳婦的錢哪來吧?」
「囉唆!」亞野該大口吃晚餐……
  .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