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獨立大外傳)《報應》搶婚36

報應》搶婚-搶個未婚女孩回家當老婆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獨立大外傳)《報應》搶婚-搶個未婚女孩回家當老婆
本書是《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裡面的出場角色『紳士哥』他家的獨立大外傳故事
●第36篇:親家正式相見●
見到多蘭族處理好『家內事』,加上從他們的交談確定這門婚事很好談,大伯才帶著阿媽和小羽走出鐵櫃屋正式會面,讓王大哥居中翻譯。
鐵沙河笑著:「我教子無方,父子都是粗魯野人一個,讓你們看笑話了。如果孩子剛才冒犯到,請原諒。」
大伯客套:「親家好說。小羽,送上禮物和岳父問好。」
小羽正要走進貨櫃屋拿禮物……
鐵沙河喊住:「等等,請先前往我們現今居住之處,北方三小時步行路程之處,接受我們的招待,那時彼此再正式相見?」
於是大哥們趕緊收拾東西,暫時讓二匹馬進入貨櫃屋,三輛車就此向北行駛。
前往的路上,彼此在鐵櫃屋內友善交談,多是鐵沙河詢問岳家來自什麼國家,居住的地區環境,抵達這個國家多久……之類基本瞭解。
亞蘭一直跟在爸爸和弟弟身邊,情緒看起來平靜許多。
大伯和鐵沙河經過十來分鐘的交談,因為過往十來年工作生意的關係,和各式各樣的人打過交道,已經大致瞭解鐵沙河的為人……趁著阿媽和對方的交談空檔,大伯把小羽叫到身邊。
「小羽,記得一件事,面對岳父千萬不要耍嘴皮,不要嘗試騙他,做錯事誠實道歉,敢作敢當,被罵乖乖反省,記住沒有?」
「為什麼?」
「聽話照作。等你再長大一點,世面見廣一點,就能瞭解。」
步行三小時,車行不過三十分鐘。
三個草原包,圈養牲畜的柵欄,逐漸出現眼前。
正在柵欄內和羊群玩的蘭或雅,看見那二輛悍馬車出現,嚇的又哭又叫,趕緊跑向正在準備豐盛大餐的二位姊姊:「抓走姊姊的人又來了!」
十二歲的亞妮和十歲的亞芙被父親交代過,所以不慌不忙拉著蘭或雅,三姊妹一起站立等待。
車輛在三姊妹面前停妥,人們逐一下車。
蘭或雅勇敢叫喊:「和他們拼命!和他們拼命!和他們拼命!……」
或許是那天受到的驚嚇太大,二位姊姊怎麼拉都沒用。
直喊到走出貨櫃屋的父親嚴厲瞪她一眼,這隻八歲小蘿莉才不敢再吭聲。
亞蘭感動的和妹妹們擁抱問候,再次相逢。
鐵沙河先和兒子一起把二匹馬關入柵欄,才帶領亞蘭在內的五名兒女站一起:「歡迎各位光臨寒舍,如有招待不周請原諒。」
大伯和阿媽代表男方家,鐵沙河多蘭代表女方家,雙方各站一邊,就此在草地上客氣問候。
十來句基本問候結束,送禮時間。
由笑咪咪的阿媽協助,小羽雙手遞上禮物:「爸爸。」
鐵沙河微笑接過,遞給陪在右手邊的亞蘭代拿。
小羽拿過另一盒禮物,走到亞野該面前:「小舅子。」
亞野該接過手,明顯想拋在地上用腳踩,但還是克制忍住,酸著說:「看起來我都比你年長,怎麼能叫我小舅子?」
鐵沙河一句話:「這是論家族輩分。」
萬分清楚的態度:這就是我的女婿,你的姊夫。
亞野該不再說話。
小羽走到另外三名妹妹面前,送上禮物:「小姨子。」
看爸爸的態度,亞妮和亞芙不再多想,開心接過,並且好奇看著才十四歲的新姊夫,蘭或雅更是一直好奇追著小羽看。
男方送完見面禮,女方開始正式招待。
  .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