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獨立大外傳)《報應》搶婚35

報應》搶婚-搶個未婚女孩回家當老婆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獨立大外傳)《報應》搶婚-搶個未婚女孩回家當老婆
本書是《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裡面的出場角色『紳士哥』他家的獨立大外傳故事
●第35篇:女兒已經有丈夫了●
貨櫃屋門前,多蘭父女擁抱一會,放開彼此,看著對方。
王大哥,一直站在旁邊翻譯給小羽他們聽。
亞蘭哭著:「爹!」
一臉黑鬍鬚的鐵沙河多蘭看著女兒,充滿感觸的只是點頭。
亞野該關心的說:「阿姊,因為附近的牧草少,所以我們移到比較遠的北邊等妳回來,每天早上都會讓亞芙回來市集看看。」
聽到父親果然沒有放棄自己,一直等著自己回來,亞蘭心中非常感動。
畢竟亞蘭早就是該出嫁的獨立年紀,加上父親為了牲畜和全家生計是有可能先離開,再找機會父女團聚……
亞野該又問:「阿姊,妳沒事吧?」
亞蘭看著弟弟幾秒,重新看向父親,含蓄說著:「女兒已經有丈夫了……」
鐵沙河再次點頭,不置一語。
亞野該憤怒,瞪向貨櫃屋內和阿媽站一起的小羽:「混帳小鬼!」
鐵沙河責備回去:「亞野該,閉嘴!」
亞野該火上心頭,抽出老舊佩刀,對小羽叫喊:「給我出來受死!」
大哥們見此都退後一步,伸手握向衣服內的武器,或是軍用刀,或是手槍。
鐵沙河反手,對兒子一巴掌打下去:「還不收刀!」
亞野該不服:「爹!」
教訓兒子:「就是這樣輕浮暴躁,你的阿姊才不放心出嫁,發生今天的事!要怪的不是別人,是你自己害到阿姊!」
終於聽出父親的意思,亞野該難以相信:「你真的要接受這件事?」
鐵沙河直率點頭。
「你怎麼可以把阿姊讓出去?」
「我是她爹,為什麼不可以?」
「是你的女兒,我的阿姊啊!」
「你阿姊跟著我們,只是繼續吃苦!會來搶婚的外地人大多很有權勢,讓你阿姊去那裡生活才是對她好!」
「也要問阿姊是不是願意!」
「願意什麼?你們過世的母親以為從哪來?以前都沒有告訴你們,現在聽清楚了,是我和你們的叔叔們去搶回來成親!」
姊弟聽到父親和母親這段歷史,瞬間說不出話。
他們更訝異父親竟然那麼大膽,作出那種可能導致滅族的大事……
鐵沙河又說:「你們的母親和我在一起,我有虧待過她?還不是生下你們這群孩子,養到這麼大!我疼愛女兒,樂見你的大姊跟他們去到更好的地方生活!」
亞野該徹底混亂,不知道該怎麼繼續面對這件事。
亞蘭哭著:「爹……」
畢竟亞蘭心底還是希望父親會袒護自己,說些要把這件事交給大族長處理之類的話,就算自己會終生成為他人口中的笑柄也會覺得家族間的窩心……沒想到父親立即就是要把自己嫁出去。
亞野該再次找到話柄:「你看,阿姊也是不願意!沒關係,回家吧!就是妳真的有孩子,也是我們多蘭族的孩子!不管是男是女,我都會照顧這個孩子就像親生!」
鐵沙河又是一巴掌:「那個孩子會有親生父親照顧,輪不到你這個小舅強出面!」
「爹!」
「我們是來見親家,不是來結怨!不願意安分就滾出去玩幾天再回來,別留下來給我和你的大姊丟臉!」
亞野該氣到幾乎抓狂,眼見無法扭轉,實在是沒有辦法,向天叫喊,發洩憤怒,把刀拋到草地上。
大哥們見此也恢復冷靜站好,不再握著武器。
  .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