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獨立大外傳)《報應》搶婚37

報應》搶婚-搶個未婚女孩回家當老婆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獨立大外傳)《報應》搶婚-搶個未婚女孩回家當老婆
本書是《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裡面的出場角色『紳士哥』他家的獨立大外傳故事
●第37篇:告訴我,要怎麼一家團聚●
三個草原包前方的草地,周圍升起四個照明用的大營火,中間舖上大餐布,食物端上。
二罈私釀酒,烤羊肉,羊肉雜燉湯,羊肉青菜大鍋炒,羊奶酒,羊布丁,還有其他和羊有關的遊牧民族家常菜……都是亞妮和亞芙受父親指示,下午臨時煮出來。
小羽和亞蘭坐一起,雙方家庭吃吃喝喝,鐵沙河也詢問更多關於岳家的事情,甚至是和小羽交談,從小羽的出生一直問到這幾年,試圖瞭解更多他的事情。
居中翻譯的王大哥,忙的幾乎無法好好吃口食物。
友善聊著聊著,或許是覺得小羽的態度比較放開,拿碗喝酒的鐵沙河轉移話題……
「小羽,亞蘭身上的傷是怎麼回事?」
亞蘭沒有說過這件事,但是作父親的已經敏銳察覺。
「阿姊,妳受傷了?」
三名妹妹也關心看向大姊。
亞蘭想起那晚所有事,心情複雜完全寫在臉上。
亞野該瞪向小羽:「到底怎麼回事?」
小羽猶豫不安:「那件事喔……」
鐵沙河喝口酒,溫和要求:「從頭到尾說出來,我有權知道女兒的事。」
大伯和阿媽覺得內容太過夫妻私事,所以都沒有詳細過問,小羽也沒有主動詳細說……現在被正式問起,小羽猶豫看向大伯。
大伯點頭:「誠實說。」
小羽這才開口。只是害怕被罵,所以越說越小聲……
阿媽聽完所有經過,雖然知道是誤會,不過聽到亞蘭被打巴掌,撞斷骨頭之後又被強暴,心疼的:「哎喲……」
多蘭族所有人看著小羽的畏縮言行,接著是阿媽的反應,都若有所查。
翻譯的王大哥更是猶豫,不確定是該婉轉說或是直說。
大伯說:「從頭到尾誠實翻譯,拐彎抹角只會造成反效果。」
王大哥苦笑看向鐵沙河,一五一十翻譯說清。
亞野該聽到發怒:「哼!」
鐵沙河從頭到尾不動聲色。
王大哥終於說完。
大伯溫和告訴鐵沙河:「如你所知,只是一場誤會。」
鐵沙河嚴厲看向女兒:「是不是這樣?」
亞蘭回答:「是。」
質問女兒:「為什麼反抗逃跑?」
亞蘭滾下眼淚:「我會害怕,也不願意和他成為夫妻……」
「幸好妳遇到的是好人家,也幸好只是撞斷幾根骨頭,否則看要怎麼辦?」
亞蘭不敢應話。
「爹!那麼阿姊都不能反抗逃跑?」
「像這樣撞斷骨頭,高興嗎?萬一更慘,出事死了,要怎麼回來見面?」
「那要白白被人欺負?」
「古代曾經有一位偉大族長成吉思汗戰敗,大妻被敵方俘虜,被凌辱,之後終於打勝救她回去。如果大妻被俘被辱當時自殺或是因為反抗被殺,要怎麼一家團聚?」
亞野該暫時無以回話。
看向女兒:「妳告訴我,要怎麼一家團聚?」
亞蘭哭著,同樣無法回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