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獨立大外傳)《報應》搶婚39

報應》搶婚-搶個未婚女孩回家當老婆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獨立大外傳)《報應》搶婚-搶個未婚女孩回家當老婆
本書是《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裡面的出場角色『紳士哥』他家的獨立大外傳故事
●第39篇:五名姊弟妹的小對話●
吃飽喝足,月亮正在頭頂。
阿媽回到貨櫃屋內休息,大哥們也開始架設帳棚逐一躺進去過夜。
多蘭族的三頂草原包,右邊堆放雜物的那頂。亞野該不甘不願的和姊妹們一起把雜物搬出來,清潔打掃,要讓小羽和亞蘭這對新夫妻居住。
「阿姊,你真的要和那種人成為夫妻?看起來完全不牢靠,加上那種怪病,肯定活不久……」
亞蘭沒有半句話。
「再去和爹說說?」
依然安靜。
「爹這樣不對!小鬼害妳受傷都不罵一句,這次別聽他了,抗婚到底吧。」
「…………」
「唉!我自己再去說!」放下雜物,轉身就要離開。
拉住弟弟:「別去,爹已經決定了,你再說一定會被打。」
「不去行嗎?」
向弟弟搖頭:「爹決定的事,不可能改變。」
「但是我們可以反抗啊,讓爹知道我們絕對不同意!」
「一直反抗爹,然後呢?爹有可能改變心意嗎?再說多能反抗?反抗到最後,大家見面都很不高興,真的好嗎?我乖乖嫁出去,不是就沒事了?」
「阿姊妳真的會開心?」
「我當然非常不願意,但是我想到母親竟然也和我一樣……其實爹也沒有說錯,母親可以,為什麼我不可以?」
「母親是母親,阿姊是阿姊!」
「另外還有一個原因,我還沒有向爹說,但是爹一定有猜到,他們答應只要正式結婚就會給我六條金磚,我已經親眼見到他們拿出來,不是騙人……」
「阿姊,妳根本沒有必要把自己賣掉!」
「這件事別再說了。小羽是你的姊夫,他們是我們的親家。再說有那些金磚,你娶媳婦不會有問題,想買什麼好槍也一定買的到。」
「唉!阿姊妳實在是!」
二妹亞妮很訝異:「姊夫他家真的那麼有錢?」
亞芙也說:「哇……等等要趕緊拆禮物來看!」
蘭或雅好奇不懂:「金磚是什麼?」
亞蘭趁機教育八歲妹妹:「金磚是一種黃色金屬,很值錢,一條就可以買幾千頭羊,一大片完全屬於我們的土地,或是其他好多好多的東西……」
五名姊弟妹,繼續一言一語……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