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小筆記 |做人老公,也是挺累的

2023/0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現在正趴在山西民宿的大炕床上,老吳在一旁看著他的美式足球,時不時會發出一些怨嘆聲,大概是他喜歡的球隊表現的不是太讓人滿意。
點兒,則是滿足的躺在我身後,靜靜地睡覺。
已經睡著的點兒
大炕床下面會發熱,非常舒服

老吳這次安排了我們第二次的自駕遊小旅行,就在除夕的這一週。
目的地是比北京還要更冷的山西,出發前我看了一下溫度,每天大概都是在零下10幾度,北京不過也就在零下10度。
老吳馬上在出門前買了兩條打底褲做好準備。
當天出門的裝扮就一條打底褲,加上一條運動褲,最後在外面再穿上一條非常寬鬆的卡其褲搞定。
走在寒冬裡的老吳很自豪地告訴我:我現在一點都不冷。
嚴格說起來,老吳並不是一個很喜歡冬天的人。
除了去滑雪以外。
碰上熱愛冬天的我,老吳除了覺得不可思議之外,也只能接受。
除此之外,還要扛著六公斤得點兒在身上的四處觀光,也不是一個輕鬆的活。
上車之後,我跟點兒睡覺休息,他則是要打起精神的繼續開車。
有時候覺得,做人老公,也是挺累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