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WEB3的世界一年小回顧 | 爆炸與中獎

2023/01/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文末有twitter giveways活動
WEB3 雖然進入熊市還是有很多可以回顧,我個人嘗試了很多項目,比方說:

NFT

一、網站回顧(ETH)

最快的回顧方式就是用網站,它的原理不是很清楚,不過可以整理ETH鏈錢包的資料,在ETH我個人幾乎都是FREE MINT只有FAB DAO的百岳、VAF(Arbitrum)、0x0是花錢的,其中0x0的藥男號稱是我的diamond hand項目
大戶不是我~~~
看起來2022年在它的紀錄中,有更多比我小的奈米戶,我的花費已經在中位數之上
其實我還赚到兩個實體抽獎與參加實體活動哈哈

二、POAP(ETH)、OurSong

POAP也可以看出簡單的ETH代表,這裡還有寶博朋友說,就是因為他我才花錢進入不同領域,為了贊助寶博,我花小錢買節目EP,主要又區分
分別為0x0 、VAF、寶博
  • tezo鏈
  • oursong
有贊助/蒐藏也有自己創作
oursong真的很酷除了音樂、圖文NFT外,吳淡如、家樂福也有使用他們平台,小弟自己也有創作...

三、藝廊展示(ETH、SOL、TEZO)

另外要展示NFT,最重要的就是藝廊,這時候就可以看到各種鏈上的NFT,除了上述還可能有SOLANA鏈〈我的第一個NFT貓貓,DC沒落中代表項目應該消失了〉
oncyber

AI

畫圖(mid-journey)、畫虎蘭(例如ChatGPT)都有參加,我都是用DC裡面CxC頻道裡面設定好的機器人創作...

一、畫圖創作

2023新年快樂,AI硬是不要展示完整數字

二、文字創作

比我媽還了解我

玩遊戲

遊戲的初衷是讓自己更健康與參與game-fi,一開始希望每天的走路都能累積,於是參加一些walk to earn的項目~

一、WALKEN

我的前寵物

二、PETA RUSH

類似賽馬娘,遊戲畫面很順暢

三、HIBIKI RUN

耳機為NFT,每天走路聽音樂抽獎扭蛋

FTX爆炸

去年覺得自己最棒的就是整理這個圖給自己,10月這篇文章也很讚,不過錢錢就這樣啪就沒有了,好險現實與虛擬世界還是有資產配置...
永遠要注意最低提領限制以及手續費: 什麼事都有成本,幾乎都是自己買單

中獎小確幸

要過農曆新年了,來盤點自己去年花很多時間的WEB3中獎小確幸

一、推特

  • TEZO創作---Chi_L/tezosartweek
  • 海龜殼---IP手機殼
  • BYBIT---春節禮盒
  • PetaRush---NFT

二、DC

  • 0x0 ---衣服、演唱會的票
  • PetaRush---帽T、PT券、NFT、5U
  • 地美---10U(跟著FTX爆炸)
  • HIBIKI RUN---耳機

一起來抽獎

看到這裡的朋友。可以點以下推特選擇有興趣的項目參加,裡面會有不同獎項與達成條件,大家自己注意一下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148內容數
聊聊我所看見的未來 元宇宙、web3.0、親子共讀、育兒甘苦 元宇宙究竟是駭客任務還是一級玩家? 我不知道 在那樣的世界來臨前 讓我和孩子一起見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