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魂 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救護車來了。
公共汽車內所有身軀都被送上救護車,載往附近的聖瑪麗醫院。
靈魂們跟隨自己的身體,其中一些成功進入他們身體並且醒來。其他人仍處於昏迷狀態。
黑狗遠遠地跟在後面。
不一會兒,隧道又安靜了下來。
少女鬆了口氣,看著林風,上上下下,猶豫了一下,說道, ”放心吧,你很幸運, 能遇到傳說中的俠女,放心,我會幫你回魂的”
“謝謝俠女,你是我的救命恩人啊”
“嗯,說起來的確是!哦,老娘我還是第一次救人性命呢。好吧,那頭狗看來不好搞,我需要一個計劃,我需要一把好兵器…
好吧,老龍家的追魂劍,那把傳奇,肯定很厲害... 嗯,跟我來”
然後她轉身向上走去,有如踩著樓梯。
“等等,我動不了”林風喊道。
少女回過頭來,眼神有點不宵,“你是男人,別那麼弱,好吧,自信-點,你也有優勢,你很帥,當小白臉很有潛力,振作起來”。
她握住林風的手,向上走去。
林風覺得自己就像走在堅實的地面上一樣,-步步踏著階梯,上升到水面。
女孩環顧四周,然後指著北方,握住他的手,向前走去。
夜色深沉,城市的燈光在遙遠的兩岸。
這對年輕男女,手牽手,走在安靜的海面上。清涼的微風吹拂,兩人突然有了浪漫的感覺,林風不再想著煩惱事,甚至希望這條路走得更久-點。
少女轉過臉來:“我叫龍小雨,你叫什麼?”
“這名字不錯,我叫林風。”
女孩笑了,”我們倆要麼有風,要麼有雨,真是巧了,你的工作是什麼?”
“我是一名大學生”
“哦,你一定很聰明。我就不行,我媽常常說我是笨女孩。你知道我和你不太-樣…”
她忽然情緒有點低沉,然後又振作起來,”我在人世間也有個身份的,我們在市場上賣菜,那邊,就在我們前面的碼頭附近”
“你絕對不笨,相反,你很聰明,而且還救了我的命,凡人那有這個本事”
“真的嗎?”女孩笑了笑,“我也覺得我很聰明,現在我還沒有救好你,不過也快了,走吧⋯⋯"
    1會員
    11內容數
    寫作新手,-切生澀,請多多支持!作品主旨正義陽光,內容盡力稀奇古怪,希望娛人娛己,共享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山寨守門兵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離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魂 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離魂 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離魂 5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離魂 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性本吟】02. 離魂症  那個叫她要小心自己的安全,不要隨意靠近聲音還在耳邊,明明回憶還是如此鮮明,她就不懂了,為什麼此刻她會出現在這個偌大的宅邸裡!   初盈努力地回想那一天到底發生何事,卻怎麼也想不起來;記憶中她還是站在那個巷子裡,忽然一個震耳的鈴聲敲得她頭暈目眩,站都站不穩,回過神以後就已經是這個趙家唯一的大小姐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4-21
    靈魂金字塔 第三十一章 怨靈復仇 第三十二章 惠梨佳薩羅飄到麗莎身邊,問道「後來呢?她沒能成為精靈…應該。」 麗莎點點頭,魂體有些不穩的震動起來。薩羅擔憂道「別激動啊!我們這不是來幫她了嗎?」 麗莎稍稍平穩後,便闔上眼簾繼續共情阮三娘的生後事。 阮三娘走後就像投入海裡的石子,激不起一點浪花。鍾麒很快的相親成功,跟一名在補習班教英文的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4-04-16
    39| 雙生靈魂分離重聚後是否會迎來合一?許多人在探索雙生靈魂關係時,常常會問:我們是否一定會經歷這樣的分離呢? 首先,讓我們理解,分離期並非所有雙生靈魂關係中的必然經歷,但在許多故事中,它是一段不可或缺的旅程。 這個階段應該被視為個人成長和自我療癒的寶貴時光。 在這段時間裡,每個靈魂都有機會獨立面對內心的陰影,如深藏的恐懼、不安全感
    Thumbnail
    avatar
    Xye 晞
    2023-12-18
    22|雙生靈魂“分離”階段與臣服階段的區別 在許多的雙生靈魂/雙生火焰的分享和“專家”理論中,大家都習慣將他們的經歷共同描述為“階段 Stages”。所謂的“階段 Stages”其實只是描述這種複雜現象的一個“術語”或“用詞”。 但實際上,真實的雙生靈魂之旅是沒有這樣的階段區分。 為什麼說“階段 Stages”不是一個非常合適的詞?
    Thumbnail
    avatar
    Xye 晞
    2023-07-21
    19|雙生靈魂的分離期,靈魂淨化的啟航問:老師,雙生靈魂分離的意義是什麼?該如何面對分離期呢? 答:寫這篇的時候,電腦屏幕顯示時間11:11。 大天使拉斐爾說“親愛的雙生靈魂,只要相信,一切皆有可能“。 與其說“分離”期,我會重新定義為這是一個“淨化”的階段。 因為害怕失去、因為恐懼,所以有太多的雙生靈魂都被被困在分離幻象矩陣中。 在高
    Thumbnail
    avatar
    Xye 晞
    2023-07-08
    台劇「她和她的她」/我用意志力讓自己日常回到正軌,但我的靈魂無時無刻都在分崩離析可以說是一口氣追完這部口碑極好的台劇「她和她的她」,總共九集,兩天追完,因為一口氣追完,所以在劇情的掌控度上似乎會比較清楚......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3-01-09
    星辰田野#30|師法天王星:愛別離,源自靈魂的允諾 無常 —— 使我們更靠近一種解脫。
    Thumbnail
    avatar
    《 空 ≌ 譜 》
    2022-12-13
    Day66 | 這是離開渾沌的倒數第六十六日你不再孤單,你就是所有,一為全,全為一。
    Thumbnail
    avatar
    ING
    2022-11-23
    萬聖節驚魂/韓國梨泰院的悲劇生命的消逝,很多時候都在彈指之間......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2-11-02
    《台北女子圖鑑》靈魂伴侶到人生伴侶的距離林怡姍(桂綸鎂飾)在第七集遇見了建築業菁英吳執富(張孝全飾),兩人同居多年在各方面都很契合,是怡姍口中百分百的靈魂伴侶。 或許這世間的男男女女都嚮往著有人與自己心靈相契,不需要過多的言語就能理解彼此的想法,相處毫不費力氣的愛情樣貌深深吸引著我們的戀愛腦,但我們可曾想過,眼前的靈魂伴侶有足夠的心理韌性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