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魂 5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正要踏上海面,一個魚臉士兵打從海中升起,手裡拿著長叉,攔住他們,“停,親愛的小雨公主,按照家族規定,任何傳說等級的武器都不允許擅自帶走!"
“你不懂, 我有特殊原因!"
“你有許可證嗎?“
“秘密行動,沒有許可證”
“沒問題尊敬的公主,請稍等,我需要報告我的主管”
“別告訴,等-等...”
但魚臉勇士已經對著對講機開講了,“報告三爺,小雨公主要帶追魂魂劍出城”
“追魂劍?她又想胡鬧什麼事? 整天讓人不省心,叫她下來見我”
小雨憤怒地指著士兵,最後無奈讓步:“好吧”
...
倆人踏上海面,漸漸沉下海底,走進一條隧道,牆壁上鑲著石頭發出柔和的黃光,道路明亮可見,右轉,看到一座高大的古代宮殿,橫幅寫著
”九龍宮”。
倆人被帶到主官辦公室,敲門進去。
辦公桌後面坐著一個身材高大健壯的中年男人,紅鬍子,頭頂兩支角,顯然是龍王的模樣。他眯着氣勢逼人的藍眼看了過來。
“我親愛的大頭蝦,為什麼這麼久不來看伯伯?這位是…你男朋友?”
女孩有點臉紅,抗議道:“你們為什麼都這樣說話,他只是一個迷路的靈魂,我在幫他把靈魂帶回去,我在做正經事,不要阻止我,三伯”
龍王冷笑,“三伯很好騙嗎?靈魂那會這麼輕易離開身體,一定有什麼原因,告訴我”
女孩嘆了口氣,只好從頭講起。
龍王漸漸變得嚴肅起來,“難怪我今晚感覺-切都不對勁,原來是什麼邪魔闖入我的領地,看不起我是吧......可是不對啊,他為什麼對你的靈魂感興趣呢?”
他上下打量著年輕人,“你只不過是一個虛弱的小白臉......
大頭蝦,聽三伯說,小白臉沒有好人......“
“三伯,再這樣我真的生氣了”
“好啦,我知道了。沒問題,你老爸那麼忙,三伯會幫你的,好吧,等一下,我的弓在哪裡,還有箭,在這里,哦,別忘了我的手機。 “
“手機!”年輕人忍不住失聲。
三龍王冷笑著看著他,「我帶手機怎麼了,沒有手機我手下怎麼找我?告訴你小子,如果不是那個漂亮女孩,我會把你的靈魂釘在牆上作為裝飾品”
“別嚇唬他”女孩喊道,“他只是一個普通的年輕人”
“好了,好了,傻姑娘...
我的車鑰匙在哪裡?好的,孩子們,跟我來”
龍王帶上武器出門,一輛老式敞篷跑車停在門外。
眾人上車,巨龍啟動引擎,汽車轟鳴震動,奮力掙扎,向前移動了幾米,突然跳了起來,向上直衝,穿過海面飛向天空,在空中左右搖晃。
山寨守門兵
山寨守門兵
寫作愛好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