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獨立大外傳)《報應》搶婚30

報應》搶婚-搶個未婚女孩回家當老婆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獨立大外傳)《報應》搶婚-搶個未婚女孩回家當老婆
本書是《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裡面的出場角色『紳士哥』他家的獨立大外傳故事
●第30篇:她和她的娘家已經沒有選擇●
沒有經驗的人或許不知道,如果只是單純做那件事,短短幾分鐘就能結束。
小羽把種子射留在亞蘭的體內之後,離開她的身體,趕緊重新穿好褲子。
亞蘭感覺到小羽的離開,知道他的種子已經留在自己體內無法改變,哭著慢慢滑下洗臉台,光著屁股坐在廁所地板上。
就一般男生來說,做過那件事應該是會高興的,小羽卻只是愣愣看著痛哭的亞蘭好一會,心中的罪惡感持續加重。
他終於彎腰伸手,想扶亞蘭起來:「亞蘭,對不起……」
亞蘭忍著胸側一陣又一陣的劇痛,輕輕撥開小羽的手,轉頭看他,臉上都是鼻水和眼淚。
「離開我……求求你……不要再碰我……」
「亞蘭……」
滿臉的懇求:「求求你……不要再傷害我……」
雖然聽不懂,但是小羽能清楚感受到亞蘭的意思。
不知道該怎麼做的小羽,還是乖乖轉身離開了……
小羽整晚躺在房間床上,輾轉難眠。
亞蘭忍著劇痛,重新穿好裙子,關上廁所門,孤獨害怕又無助的縮在角落,哭泣不止。

  .
  .
搶婚第六天,早上七點。
室內電話響起。
小羽伸手接起:「喂?」
阿媽溫柔的說:「該起床了,去餐廳吃早餐。」
「好。」
「給阿媽開門,先去和亞蘭說說話。」
小羽放下電話,乖乖前往開門。
大伯帶著阿媽和翻譯的王大哥進入室內。
小羽沒有精神的伸手比去:「亞蘭整晚躲在廁所哭。」
阿媽立即和王大哥前往緊閉的門前,哄她開門。
小羽懊惱直說:「廁所的門沒有鎖。」
『要是早點知道,或許昨晚就不會發展的那麼暴力,可以慢慢哄……』
阿媽伸手轉門,果然順利開啟,笑容滿面走進去。
但是縮坐在角落的亞蘭又是哭又是尖叫,只想保護自己。
「好啦,阿媽心痛,秀秀啦……」
廁所內部,一人哭、一人哄。
大伯看向侄子:「你也整晚沒睡?」
小羽搖頭。
「該做的事有做過?」
小羽尷尬,不好意思點頭:「只有作一次。」
「年輕真好。等你到大伯這個年紀,就不會難為情。」
自責說著:「我有動手打她,算是強暴。」
「是嗎?至少亞蘭和她的娘家已經沒有選擇,不是和我們徹底撕破臉就是嫁給你。等到懷孕,孩子出生,自然會徹底安定下來,我帶雇主前來搶婚幾次都是這樣。」
「說到孩子,大伯,我才十四歲……」
「我們怎麼會沒想到這件事?有你阿媽在,別擔心。再說有一句話是這樣說:孩子來到身邊,自然知道怎麼當父母。」
「對不起,一定讓你花很多錢。」
「傻孩子,你是我們家唯一的男孩,也是我的弟弟唯一的孩子,花多少錢都不嫌貴。」
阿媽忽然滿臉焦慮走出廁所:「不對啊!亞蘭說昨晚撞到身體,呼吸和移動身體都會好痛好痛!」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