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獨立大外傳)《報應》搶婚28

報應》搶婚-搶個未婚女孩回家當老婆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獨立大外傳)《報應》搶婚-搶個未婚女孩回家當老婆
本書是《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裡面的出場角色『紳士哥』他家的獨立大外傳故事
●第28篇:有必要的話,強暴又怎樣●
晚上九點。
眾人用過充當囍宴的晚餐,一行人簇擁小羽和亞蘭進入旅店房間。
阿媽再次親密擁抱亞蘭。
大伯低聲告訴小羽:「記住讓我們岳家留後這件事。」
房間門就此關上。
接著,就是所謂的『洞房花燭夜』。
小羽和亞蘭尷尬互望,二人沒有任何動作,一直站在房門後。
一分鐘過去,小羽先有動作:「亞──」
才開口呼喚,亞蘭立即害怕的退後一步。
小羽:「…………」
亞蘭萬分戒備。
「我是想問,妳要不要吃零食,大哥有幫忙買一袋。」
亞蘭不知是否有聽懂,冰冷看著小羽:「…………」
「不過我想,妳聽不懂吧?」
「…………」
又是好幾分鐘僵持,站在房門後安靜無聲。
好不容易又有動靜,是亞蘭,想上廁所,雙眼瞄向廁所門。
小羽也順著視線看去:「想上廁所?」
亞蘭看看廁所門,再看看小羽,一臉的猶豫。
小羽站到一邊,表示自己不阻擋她。
亞蘭邁開腳步,走向廁所。
小羽看著她走去,忽然想起一件事:『廁所門有鎖!要是她反悔,其實是想把自己關在裡面……』
「亞蘭,等一下!」
就從小羽的這聲叫喊開始,誤會開始……
忽然被喊的亞蘭嚇一跳,不信任的危機感使她加快腳步。
小羽伸手想拉住她:「我說等一下!」
亞蘭見他要拉自己,乾脆奔跑起來:「呀!」
小羽害怕亞蘭鎖門,追上去!
亞蘭相信小羽終於要加害自己,往廁所跑!
先衝進廁所的是亞蘭,立即反身要關門!
小羽雙手頂去,強硬把門推開,衝入廁所!
亞蘭立即哭叫著雙手拍打,要把小羽趕出廁所:「出去!出去!出去!……」
小羽一直伸手抵擋,但也瞭解這樣不是辦法,亞蘭看來是會反抗到底了……
  要怎麼辦?
小羽知道情況意外變成這樣,不是自己屈服,就是亞蘭屈服。
大伯說的話,浮上心頭:『有必要的話,強暴又怎樣?否則要因為自己的心軟,發生讓岳家斷後的事情?』
「亞蘭!不要這樣!我不想動粗!拜託不要!」
但是亞蘭聽不懂……
「拜託!我不想這樣做!」
繼續驅趕:「出去!出去!出去!……」
小羽終於狠心,一巴掌下去:『啪!』
亞蘭被小羽打愣好幾秒,流著眼淚看著小羽,暫時作不出其他動作。
小羽正要開口道歉:「亞──」
亞蘭已經不管什麼回不回家了,現在只想保護自己,更害怕的哭著,推開小羽往外衝!
小羽急了,伸手拉住她的手,猛猛往回拉!
亞蘭被拉倒,胸側剛好重重摔在大理石洗臉台上,不正常的爆炸性疼痛!
痛到趴在上面哀叫,每一口呼吸都痛,有那麼幾秒鍾完全無法動彈。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