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獨立大外傳)《報應》搶婚24:人類最大優點,適應環境的變化

《報應》搶婚-搶個未婚女孩回家當老婆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獨立大外傳)《報應》搶婚-搶個未婚女孩回家當老婆
本書是《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裡面的出場角色『紳士哥』他家的獨立大外傳故事
●第24篇:人類最大優點,適應環境的變化●
五個小時高速行駛。
下午一點,車隊開入先進繁華的城市,停在容許貨櫃車進入的泊車廣場。
一直躲在小廁所的亞蘭,引擎熄火之後又是一驚,完全不知道怎麼回事。
害怕發抖,安靜聆聽,希望能聽到一點動靜,但是完全沒有。
漫長二十分鐘過去,亞蘭懷疑所有人都已經離開,這才小心推開門,向外看去……
阿媽站在門外,一臉笑容看著亞蘭,耐心等待亞蘭自己開門。
亞蘭趕緊關上門,又是害怕哭著。
「哎喲……對不起,不要哭啦……」
沙發上閉目假寢的大伯:「媽,別管她。等她接受,自己走出來,就沒事。」
「唉……」
大伯再說:「讓阿華載妳和小羽去飯店休息,這裡我和弟兄們看著就可以,不過是幾天時間。」
阿媽立即說:「亞蘭這樣,我怎麼可能離開?」
小羽表示:「我也想留下。」
「那我通知阿華買飯過來?」
大伯就此拿起無線電……
至於關在小廁所的亞蘭,想到自己的處境就哭,也非常擔心家裡。
『不知道家裡怎麼樣了?妹妹有平安回家吧?爸爸的身體有沒有好一點?貨物都賣完沒有?羊群有沒有丟失?他們一定都知道我被搶婚,很擔心我吧……』
害怕的亞蘭,就此耐心等上好幾個小時,直到昏昏欲睡。
因為出生到現在二十年的規律生活作息,生理時鐘反應使亞蘭相信現在一定是深夜。
她心想:『眾人如果都去睡覺,或許會有逃走的機會……』
小心拉開門,一名大哥站在門外,面無表情看著亞蘭,驚的她再次關上!
『晚上都有人看守,根本不可能有機會!』亞蘭再次絕望哭著。
睡在行軍床上的阿媽,聽見亞蘭的哭聲,大概知道怎麼回事,趕緊下床走過去:「哎喲,不要這樣一直哭啦。我們把妳帶回家也是很難過,對不起啦……」
小羽同樣醒來,坐在床上,看著另一張床上安睡的大伯:「大伯,這樣可以了吧?天亮之後帶她回家好不好?」
「還不行。」
「為什麼?不是已經被我們搶回來,大家不會相信她的清白?」
「大伯大致知道亞蘭的想法。因為亞蘭對自己的家庭太忠心,也因為她二十歲都不結婚,心中應該會有不清白不結婚也沒關係的想法。我們如果這樣放她回去,她很有可能選擇拒絕這件婚事,到時會變的非常麻煩。所以現在我們必須繼續等,直到她主動屈服。」
小羽猶豫一會:「把亞蘭帶回來之後,我一直在想一件事……」
「什麼事?」
「亞蘭像這樣被我們搶回家,勉強她結婚一定會很討厭我,以後不會有問題?」
「不會,別想那麼多。」
「大伯怎麼知道?」
「你知道我們的民族,古代的男生女生是怎麼結婚?」
小羽回想一會:「我是有看過古代故事的連續劇演結婚,但是不太清楚……」
「古代都是透過媒妁之言,父母給孩子決定親事,所以男女直到結婚那一天才會見面。千百年來都是這樣,幾乎沒有人是因為彼此喜歡才結婚,你覺得他們有發生什麼問題?更古老的時代,甚至是看上眼的女生直接拉回村落,他們又有怎樣?同樣的,搶婚這件事在人類歷史中發生的次數只怕數不清,他們有怎樣?」
小羽忽然無話可說。
大伯又說:「人類最大的優點,就是適應環境變化的能力。等到亞蘭屈服,就是適應的開始。開始適應,就是表示接受被我們搶婚的事實。所以耐心等吧,不會有問題的。」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