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獨立大外傳)《報應》搶婚25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獨立大外傳)《報應》搶婚-搶個未婚女孩回家當老婆
本書是《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裡面的出場角色『紳士哥』他家的獨立大外傳故事
●第25篇:請不要傷害我!●
亞蘭一直把自己關在小廁所內自我保護,害怕的東想西想。
有時想著自己的處境,有時想念家裡所有人。
此外,她更一分一秒的開始想念飲水和食物……
小時候在外舅家居住的城市經驗,亞蘭知道小馬桶內的水怎樣都不能喝,尤其是明顯加入清潔芳香劑而顯現的綠色。
人體禁水三天,就有可能昏倒。禁水七天,就會死亡。一連三天的(抵抗)自我監禁過去,亞蘭又渴又餓又累,好幾次差點暈過去。
她發覺這樣下去不是辦法,一定會死,沒有機會再和家人見上一面。
痛苦掙扎好一會,終於心一橫,慢慢開門,決定出去面對了……
正好是中午吃飯時間。
坐在小桌旁吃午餐的小羽他們,看見亞蘭終於走入室內,都停下動作看著她。
阿媽趕緊迎上去:「哎喲,對不起啦!」
被阿媽搭在手臂,亞蘭害怕退縮一下,表情明顯在說:『請不要傷害我!』
「別怕別怕,阿媽不會對妳怎麼樣!」
亞蘭聽不懂,但是能看出阿媽的友善,於是小心回以笑容,希望自己不被傷害。
「來來來,三天沒吃飯一定很餓了,快過來一起吃。」
被阿媽帶到桌邊坐,斷食三天的亞蘭看著滿桌食物,猶豫幾秒,開始進食。
先是猛喝果汁補充水分,接著才是吃食物止飢。
剛開始還會注意小羽和大伯的眼光,後來什麼都不管的只是狼吞虎嚥。
阿媽一直說:「吃慢點,小心噎到。」
終於吃飽,亞蘭用手擦嘴,為自己的小命保住鬆口氣,卻又不知道接著還能怎麼辦。
至少亞蘭知道他們沒有傷害自己的意思,於是低下頭,又無助哭起來。
就像哄孫子一樣摟著:「哎喲,阿媽疼啦……」
大伯拿起無線電:「小王,進來幫忙翻譯。」
「冰山終於溶解?這就來!」
王大哥就此進入貨櫃屋內,和大家坐在一起。
大伯開口:「小王,詢問她的名字,今年幾歲。我想讓她多說話,幫助拉近距離。」
邊哭邊答:「我叫亞蘭多蘭,是多蘭部族首領的長女,二十歲。」
「家裡還有誰?」
「爸爸、弟弟、三名妹妹。」
「叫什麼名字?幾歲?」
「…………」
大伯溫和告知:「我們沒有傷害的意思,只是想要瞭解妳的家庭。」
「爸爸是鐵沙河多蘭,多蘭族首領,今年四十歲。」
「弟弟妹妹?」
「亞野該十六歲。亞妮十二歲。亞芙十歲。蘭或雅八歲。」
「沒有其他兄弟姊妹?」
「還有二名弟弟……不過都已經過世……」
「其他親戚?」
「三名叔叔,一名嫁出去的姑姑,但是都很少見到……」
除非有屬於家族的固定牧地,否則大草原上的確很難碰面。
「媽媽那邊的親戚?」
「沒有往來。」
大伯詢問另一個話題:「妳為什麼二十歲還沒有結婚?大部分女孩子十六歲就結婚了,不是嗎?」
「…………」
「沒關係,放心說,大家聊聊天。」
「如果我說,會讓我回家?」
大伯沉默幾秒,反問:「妳知道我們為什麼帶妳走?想要妳家的財富?」
亞蘭哭著沒有半句話,非常清楚。
「都已經被我們帶回來,妳應該知道哭不是辦法,也沒有用。」
「拜託,讓我回家!」
大伯直說:「當然會讓妳回家,我們也應該陪妳回去見見親家,只要妳先和我家孩子成親。坐妳身邊的男孩叫做小羽,他就是妳的丈夫。」
亞蘭哭著轉頭,和身邊的小羽互看,彼此沒有一句話。
『真的是他……根本是還在成長的孩子……』
小羽看著亞蘭臉上難掩的驚訝和失望,真是感覺自卑又可憐。
大伯又說:「我說的成婚不只是婚禮,是你們必須真的上床睡過,準備生孩子。你們什麼時候成為真正的夫妻,我們什麼時候帶妳回家,都看妳自己。」
說的這麼露骨明白,亞蘭低頭又是哭。
小羽也有點訝異,因為大伯完全沒有說過這件事:「大伯?」
「只有讓亞蘭和你徹底發生肉體關係,才能讓她完全死心屈服。」
小羽忽然不知道該說什麼,臉紅心跳:「…………」
「你們等我一下……」大伯站起來,走向角落的小型保險箱,從裡面取出一個白色的長方形扁平小盒子,才又坐回原位。
盒子遞給小羽,他接過之後訝異盒子的沉重,不知道裡面放什麼。
大伯說:「亞蘭,妳看那個盒子。小羽,掀開來給亞蘭看。」
困惑的男孩掀開……六條金磚並排。
「只要成婚,這六條金磚都是妳的。我們給妳的聘金聘禮或是其它禮品,都包含在這裡面。妳可以自己留著,可以交給爸爸,也可以給娘家買幾千頭牲畜和幾百畝放牧地,再雇用一些忠心的人管理,此後成為有勢力的部族,或者是乾脆搬到大城市生活……不要一直想著現在的自己多可憐、多不願意這樣的婚事。換個角度想想妳能給娘家過上的生活,或是幾年之後親生孩子陪伴身邊的快樂生活,這樣有什麼不好?」
亞蘭沉默看著六條金磚,眼淚直滾。
大伯丟下最後一句:「好好想過。」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照片背後暖心的故事|這是一個包養我的男人。半夜十二點一過,躺在床上的男子突然間坐起來並說道:「走!打球!」我納悶地繼續滑手機絲毫不願面對這種非人性、反動物性的思考,身為人類,一個統治全地球的高級物種怎麼可以不明白能坐就不要站、能躺就不要坐的生存精隨? 他毫不猶豫地開始整理起物品,並催促著我該出門了,我還是賴在那裡如同往常一般,太不可取了..
Thumbnail
avatar
LouFish🐟塊
2024-03-18
被巨乳大姊姊撿回家包養了-第八章 我決定要先吃你  李淑芬去上班以後,我開始做起家庭主夫的工作。   餵貓、撸貓、洗衣服、晾衣服、收衣服、摺衣服、打掃居家環境,中午叫外賣,上網訂購啞鈴,下午打個遊戲、睡個午覺、研究一下晚餐要吃什麼,然後追個動畫片,一整天就這樣子過去了,時間不知不覺就來到下午六點左右。   「咖啦咖啦……」從門口那裡傳來了鑰匙
avatar
夯特大大
2024-02-11
【自我覺心導引】積極想像:惡魔可能跟你想像的不一樣—那些我們看不清慾望背後所追尋的真正模樣_偉特塔羅XV惡魔牌你知道你內心的惡魔是什麼嗎? 如果你說知道,那你確定你所認知的祂,是祂真實的模樣嗎? 如果你不知道,那你是不真的不知道?還是害怕去面對祂的模樣呢?
Thumbnail
avatar
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悶森x明曦
2023-11-08
大眾占卜 // 父親節特輯:我和爸爸之間需要被療癒的課題?進而影響的感情觀?最近過得好嗎?一轉眼已經是八月份了! 下週就是父親節,先預祝全天下的父親,父親節快樂! 有些人可能沒辦法時時刻刻陪伴在爸爸身邊、有些人可能在你心中「父親、爸爸」的角色並非是你真正的生父,可能是母代父職、隔代或是其他照顧你長大的長輩、在你人生某個階段無私陪伴你成長的人… 等。 這陣子聽到
Thumbnail
avatar
Nancy
2023-08-06
失去實在太痛! 寶貝離世後主人再養新歡療癒自己 蛋蛋:我知道你沒有不要我文:柚子貍 這篇文章有點難下筆,我很擔心不知哪些話語又會讓蛋蛋的姊姊看了傷心難過,但蛋蛋姊姊說:「沒關係,我希望你寫,我想讓更多人知道蛋蛋來到這個世界上的痕跡!」的確,一起生活十年的貴賓狗,發現淋巴癌後,很快,兩個月就走了,讓姊姊一直心存虧欠,覺得沒有及早發現,發現後又似乎太晚就醫,在溝通前姊姊就很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3-06-30
【被我們記得的系列】《回到未來》三部曲  作為新系列的第一篇,這次想和大家聊一聊的是時間穿越的經典電影系列:《回到未來》三部曲。未來我也會持續和大家分享一些我喜歡的,至少包含三部作品的「被我們記得的系列」。在這個什麼都要拍續集的時代,讓我們一起重新探索這些已經深入我們文化中的作品,重新回憶那些最經典的系列吧!
Thumbnail
avatar
末梢閱讀筆記
2023-02-19
被我遺棄的那些人親戚的小孩和我說著青少年的煩惱。本來很要好的朋友怎麼就不回訊息了,給我看對話。 我說,可能他就是不想回啊? 青少年問,為什麼?為什麼不講清楚就好了?你有發生過類似的情況嗎? 我停了一下想說,有,但我是不理人的那個人。
Thumbnail
avatar
Pieces of O
2022-09-01
「空軍養我一輩子」40年軍旅生涯,64歲退伍到航教館當策展人!橘世代/好學橘 2021-09-01 10:41 記者/陳玫伶 64歲劉守仁軍旅生涯逾40載,曾任國防部總督察長、空軍副司令、空軍參謀長等職務。2017年8月退伍後,他受邀到高雄市岡山區的航空教育展示館擔任顧問,除了導覽,也負責策展。他說,空軍養他一輩子,軍史能讓年輕一輩累積經驗,傳承空軍精神。
Thumbnail
avatar
玫伶的生活觀察
2022-07-20
【我想養貓,該準備什麼呢?】養貓新手應該準備的5項用品清單你想知道養貓應該要準備那些東西嗎?還是你已經準備要開始養貓了呢?當你要迎接第一隻貓咪的到來呢,需要去採購哪些用品呢?這邊提供你一個建議清單,趕快記錄下來,到寵物店或是網路上購買吧! 以下五項用品都是非常必須擁有的,也可以上網多比價、搜尋使用心得,找到便宜好用的物品喔! 用外出籠 貓砂、貓砂盆
Thumbnail
avatar
Wenny
2022-05-05
為了儘快逃離於是我著手準備養成如標題論述,簡短紀錄懊悔日常篇
avatar
SIA
2022-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