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獨立大外傳)《報應》搶婚31

報應》搶婚-搶個未婚女孩回家當老婆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獨立大外傳)《報應》搶婚-搶個未婚女孩回家當老婆
本書是《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裡面的出場角色『紳士哥』他家的獨立大外傳故事
●第31篇:搶婚無情,強暴狠心,社會習俗更惡毒●
阿媽忽然滿臉焦慮走出廁所:「不對啊!亞蘭說昨晚撞到身體,呼吸和移動身體都會好痛好痛!」
跟著阿媽翻譯的王大哥也說:「大哥,亞蘭看起來好像真的受傷。」
大伯平靜詢問:「小羽,你是怎麼打?是不是用東西打?」
「我是追她,拉她,打她巴掌,然後……啊!一定是她摔倒撞到洗臉台那時候!那之後亞蘭都哭著沒有反抗……」
大伯立即通知車隊醫師前來,和小羽一起走進廁所查看。
眾人連哄帶騙,把亞蘭帶往大醫院急診區。
拍攝透片檢查,發現是二根肋骨骨折的輕微錯位,才會一直劇痛。
醫師告知:「重新固定肋骨錯位傷處之後每天定時服用止痛藥,大約一個月就能恢復。」
亞蘭就此被醫師和護士帶入隔間進行治療。
先上局部麻藥,清潔傷處皮膚,矯正錯位部分,貼上肋骨貼布,纏上繃帶固定……
亞蘭很想趁機向他們述說自己被搶婚,請求幫幫自己。但是又想到求救之後就是順利回家,肯定會一直被人們嘲笑,尤其是萬一懷孕有孩子,更是要背負起沉重的社會目光,成為多蘭族的恥辱……亞蘭再次絕望的眼淚打滾。
作出搶婚這件事的岳家無情,逼迫亞蘭強暴得逞的小羽狠心,社會習俗更是惡毒。
亞蘭深感絕望無奈……
隔間外,小羽慘白臉:「大伯,對不起,昨晚我真的不知道,還以為亞蘭怎麼忽然變乖了,所以強迫和她做完那件事之後知道她會很討厭我,乾脆回到房間,不敢再去找她,她也一直躲在廁所不出來……」
「沒關係,只是誤會。」
「怎麼辦,亞蘭會永遠討厭我吧,我真的不想被她討厭啊……」
大伯微笑:「這麼在意被討厭……坦率點,的確是一見鍾情?」
「嗯……覺得亞蘭很漂亮,吸引我……」
「那就好好疼愛亞蘭,有一天她會懂。」
隔間布拉開,治療完畢,阿媽走上去哄。
亞蘭再次流出淚水:「我想回家……拜託帶我回家……」
大伯猶豫,不確定帶這樣的亞蘭回家,會不會節外生枝。
亞蘭哭著哀求:「昨晚我一直害怕自己會痛到死掉,再也見不到家人……拜託,我既然已經和小羽結婚,有可能懷孕,讓我回家吧……」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