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金星的男孩10

2023/01/2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_@咦?我幹嘛在意他知不知道我的名字?不知道不是更好,才不會把今天的事宣揚出去。而且昨天他還放話說不會讓我當沒事人。O"O啊,我又想到什麼....
「T"T喂,你說我欠你一次,我欠你什麼了?」
「UoU啊~好熱啊,我要喝冷飲、吃冰,O_O妳要一直站在這裡嗎?中暑我可不管妳>_<!」
他牽著田田邁開大步伐,沒有等我的意思。
我只好跟在他後面,因為我不知道路,我這個從鄉下來到大都會的土包子...
「妳跟著我做什麼?我說過妳不用出錢啊,還是妳錢太多了?」
「……我迷路了……」
「那妳欠我兩次了!嘿。我該向妳索討什麼才好呢?讓我想一想!」
他意味深長的看看我T_T,又故作思索狀的仰望天空.
「>"<我到底欠你什麼?說清楚好不好?」
他看了我一眼,沒說什麼又繼續走,走了大約十分鐘,他都沒有開口回答我的問題T^T。
>"<這傢伙有心吊我胃口是嗎?他以為全台的女生都喜歡他嗎?剛才的十分鐘,有幾個穿著入時的女生向他打招呼,是我們學校的嗎?
好成熟的感覺 O_O...都市的女孩子都好注重穿著打扮哦!大家看我的穿著就知道我從鄉下來的吧!唉...U"U
「到了I_I...」
他佇立在一家原木招牌的店門前,回頭看我在不在,示意我進去。
“複合式寵物餐廳” 招牌上的壓克力藝術字寫著這一行字。
前腳才一踏進,我就被裡頭的景色吸引住了@_@... 哇,好寬敞,裡面的空間還很深很長,外面門小小的,實在是看不出來呀……牆上貼滿了琳瑯滿目的狗狗海報。還有貓咪的^_^。
來到這心情好暢快,好像來渡假呦~這兒温柔嬌媚的淺橙色燈光也是我家沒有的~
「今元你來囉^_^,真是稀客呀!」
美麗高貴的店長和金今元很熟的樣子,也很親切的對我微笑點頭。
「你今天怎麼會想到帶女朋友來呢?」
⊙o⊙什麼?這句話真是一道晴天霹靂呀!
「>o<我們不是男女朋友!」
很巧的,我和他異口同聲。
「是喔^^你們好有默契呀!你第一次和女孩子來這裡我才會誤會嘛!」
「因為她是犯人我才带她来的T"T。」
「犯人⊙_⊙?這話怎麼說呢?」
他指著田田背上的污點:「妳看啦!這都是她養的那隻鳥留下的傑作,她是牠主人,所以她也是共犯!」
「我......又不是故意讓牠飛出來滴ToT」
「嘻嘻^_^,你們兩個真的好有趣哦!所以今元你要我幫田田洗澡澡?」
「是啊!^_^大姊姊妳要算便宜點哦......」
他解開田田身上的繩子,沒想到牠好像重獲新生一般,馬上離他離得遠遠滴,化身橡皮糖黏在我的腳邊磨蹭,一o一 最後乾脆趴在我的腳上休息*_*。
「田田來來來,我們去吃好吃的^_^!」
店長抓著牠要拐牠去洗澎澎,可是田田很聰明!>.<死命巴著地板不放,好像知道討厭的洗澡時間來臨。
「走啦走啦^_^,不要怕!」
怎麼樣的連哄帶騙也沒用,田田不起來就是不起來,身體扭來扭去翻個身四腳朝天竟跟店長玩起遊戲。O_O牠現在的動作像是游泳裡面的仰式....
「我來好了T_T。」 無可奈何之下,金今元把牠整隻狗抬起來。@_@我突然有種錯覺,以為他在抬小豬豬。
>_<那動作實在是太像啦! 田田的爆笑姿勢沒有改變就被他架起了,交到店長手上。
「嗯嗯嗯~」她發出嗚咽的整音。
「洗一洗才會美美的呦^.^ 嗯,好可愛哦!」 店長抱著她往裡頭的“寵物美容部”走去,田田一直用無辜的雙眼對我發射求救信號,彷彿我才是牠主人! 一o一 不知道正牌主人作何感想?
走到一半的店長忽然想到什麼似的,回頭 對金今元說:「啊對了。你姊回來了嗎?」
「還沒。IoI」
「呵呵,那真是辛苦你了!」 說完,她唱著歌騙田田嚕啦啦洗澎澎去了。
「你們自己找個位置坐哦^o^~」
長長的落地窗將外面的景色一覽無遺盡收眼底,絹絲布料的窗簾像樹蔭般自然的垂下來@_@。一排排的寵物零食整齊劃一擺放於此,供客人自行取用。 這麼美的用餐空間讓人不愛也難。
金今元找了一個不顯眼的角落坐下,T"T我坐在他的斜對面,避免會有眼神接觸。
「妳當我有病呀,坐那麼遠的位置?」
「T"T你不認為這樣才是最自然的嗎?」
「...一;一...」他一副不想再跟我說話的表情......
「我去一下化妝室。」
金今元脫下鴨舌帽,耳聾般沒聽見我的話,拿著筆邊看Menu邊打拍子。
「滴滴, da da da, dididi di」他拍子打個不停。
未完待續......
🐰🐰祝大家兔年行大運,好運旺旺來,熊兒給大家拜個年唷~~🐰🐰
*如果喜歡我寫的文章,請給我愛心唷~~您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一起成為戰友吧:https://landing.potatomedia.co/?invite=pqcno8t1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60內容數
從小到大看過無數電影的我,最愛的還是恐怖片跟劇情片,還有會挑喜歡的演員作品來看,這部份就真的不挑類型;比如鄭雨盛的一定要追~~🙋 純分享覺得有感的電影感想,不批判,畢竟我一部電影也沒拍過啊~不懂所謂的拍攝手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