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簡介:2023春節閒聊

2023/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為我的第一篇文章,需要一個恰當的開始,不如就以2023春節為標題當作起始吧。

我是誰

首先理所當然且不免俗的,要做一番自我介紹。
我是一個臺灣的高中三年級生,對於社會現象、政治新聞、多元文化等議題都有在關注,亦有不少興趣。尤其很喜歡各種觀看事物的新穎卻不失合理的角度,對此覺得很有意思。
除此以外,我的興趣以遊戲、音樂及閱讀為主。在遊戲方面,基本都在PVE的範疇,如單機戰鬥、合作遊戲、音樂遊戲、轉珠遊戲、離線遊戲等。在音樂方面以日文歌為主,以及少量英文及中文歌。在閱讀方面,包含古文、歐美小說、輕文學、詩文、史書、工具書等各類閒書。

頻道主題

頻道的內容預計包括社會、政治、法律、文化、音樂、遊戲、文學各方面,討論相關的事件及現象。
發文間隔不固定,可能會因為自己的興致上頭而連續發文;可能為查證內容,或者沒想到題材或懶導致拖延。但希望能保持相對穩定的發文頻率。

總結

可能是因為我莫名很重視開始吧,甚至還要發一篇文章來表示開始。總之呢,以上就是我的頻道簡介,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殊凡
殊凡
正在摸索要寫些什麼,期望以自己的所學知識為主、興趣嗜好為輔,創作自己的文章充實版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