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偌大的臺北城市,幸福感從何而得呢?在這一個多雨的城市,尤其是在冬季特別多雨的城市,當低氣壓籠罩在一個人的房間裡,披著毛毯窩床角,伴著窗外的雨聲,好像一點也不孤單。
我手裡握著一杯熱奶茶,感受它的溫度。在這樣華麗的城市裡,在你正狼狽的時候,天空一定會無情落下滴滴冰涼的雨水,大抵就是一個沒有溫度的城市。
結束了一天的工作,我回到家門口,發現沒有帶到鑰匙,無奈前往隔壁飲料店點了一杯熱奶茶,此時竟發現錢包裡的現金不夠,失落的向店員取消了餐點。用僅剩的電量播出電話,蹲坐在樓梯口等待救援,聽著夜空中的雨聲,睡意也跟著襲來。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的肩膀被輕輕的拍了兩下,我醒了過來,眼前出現一杯熱奶茶,落入手中。
是的,我以為是一場美麗的雨中邂逅,不過是室友終於回家,解救了有家歸不得的我,如果可以的話,我是願意以身相許的。我們都很熱愛奶茶,可能因此我們是契合的,在寒冬裡喝上一杯熱奶茶,那一絲暖意讓人非常幸福,特別是在孤獨的臺北城市,有個家人般存在的友情。
一只龍🦕
一只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