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婷說:(36) 巴比提,大溪地最大的島

2023/0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醉了?還是睡了?我也說不清,我揉揉眼晴想看清楚,一路走近的人影,越近越高大,但是這夕陽實在太刺眼,我只能微微睜出一眼縫,勉強看到刺眼的背景,前面站了一個光亮的身影,高高地俯視著我。我抬頭張口,卻又一時說不上話。
「紫金豐婷,你怎麼在這裡?睡著了哈?」這聲音有點熟悉。
我立即坐直身子,抖擻精神定睛一看,說話的正是巴布亞布,天啊!他回來了!
我站起來,醒了一醒,道:「沒有,沒有,剛剛走得有點累,就在這休息一會。」一邊順手把木柱上的字條扯了下來,接著道:「我有些事想不明白,本想向你請教請教。找你幾回,你都沒在。」
巴布亞布笑道:「我不是說下星期請你吃『石頭爐』嗎? 因為這幾天我要去巴比提那邊收官家帳。沒想到你會來找我。」
我好奇地調侃道:「哦!你還是個稅吏?要去巴比提替政府收帳?巴比提那挺遠的啊!」
*巴比提是大溪地最大的島,國際機場,洲際酒店及CBD 都在那裡。
上一篇
目录
下一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同麈
    同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