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愛 去失去 要不負相遇

2023/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年底上映的【想見你】
至今還是引起熱烈討論
主角許光漢 柯佳嬿以及施柏宇甚至是赴韓宣傳
究竟這部具有什麼樣的魔力能夠風靡全球呢
從影集到電影
都是環繞在穿越時空及燒腦平行線
不過這之中也添加更多自我認同或者社會探討元素組合而成
沒有看過影集版的朋友
其實也可以到戲院中去感受大螢幕的感動
在電影裡最觸動人心的幾句話
我整理在下方
希望你們可以有所感觸
  • 至少這一次,我可以親口對妳說一聲『再見』
  • 沒有開始就不會結束,改變未來才是改變過去
  • 如果他還在你心裡,那他就沒有離開
  • 為了怕自己忘記,我會一直凝望著你
以上四句
是我一直以來銘記在心
從戲院流著淚到家中
我依舊忘不了男女主角那想要拯救對方的堅定
也許就如電影所說的
也許他們的相遇早就註定好了
並不是誰消失就能阻止失去
我們能做的只有
堅定自己所愛的
珍惜當下
最後
祝福每個你們
來年熱烈 不負遇見
星星眨眼睛
星星眨眼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