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獨立大外傳)《報應》搶婚33

報應》搶婚-搶個未婚女孩回家當老婆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獨立大外傳)《報應》搶婚-搶個未婚女孩回家當老婆
本書是《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裡面的出場角色『紳士哥』他家的獨立大外傳故事
●第33篇:妳已經是我們岳家的人●
搶婚第七天。
早上七點,早餐用畢,大伯告訴亞蘭:「我們再等一天,明天回去。」
亞蘭幾乎要哭:「拜託多留幾天!」
大伯告知:「妳們家應該都會來這個市集交易?如果是,半年之後市集重新開始,我們會帶妳回來。」
「說不定我的家人還沒有走遠,會有正要離開的人遇到他們,通知他們回頭找我!」
大伯平淡但是堅定:「妳已經是我們岳家的人,跟著我們才對。」
亞蘭紅起雙眼:「我知道!我只是希望可以多等幾天,和家人說幾句話!」
大伯正想再說話……
小羽開口:「大伯,多留幾天吧?」
王大哥把小羽說的話,翻譯給亞蘭聽。
大伯回答侄子:「遊牧民族移動很快,四天可能已經移動到很遠的地方。」
「我知道。但是亞蘭想等幾天,就等吧?」
大伯正要繼續拒絕,想到一件事,臉露不悅瞪向亞蘭:「好,就多等幾天!妳要感謝妳的丈夫幫妳說話,否則我是明天就想走!」
亞蘭和小羽都沒想到大伯會忽然翻臉,訝異起來。
大伯氣憤站起來,離開貨櫃屋,回到大草原。
小羽趕緊追上去:「大伯,對不起!」
「傻孩子,道歉什麼?」
「大伯不是生氣?」
「那是白臉和黑臉。要讓亞蘭感謝你,願意更依賴你。」
小羽終於瞭解,感激笑著。
「在這等個三天還不會怎樣。只是三天過去,真的乾脆帶亞蘭回國去。再說大伯和大哥們也不能繼續放下工作不管,知道嗎?」
「好!」
於是大家開始找事情打發時間。
大哥們閒晃玩耍,大伯抽菸喝酒翻閱古典小說,小羽和阿媽帶亞蘭在冷清的市集四處走走看看……
亞蘭的心情一直很低沉,看著草原盡頭,滿臉迷惘不安,不知道自己應該怎麼辦才好。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