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溜達溜達-再訪井仔腳&三千院

2023/01/3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絲塔一家子人趁著過年前的幾天空檔出去散了個步,就真的是就近散了個步,絲塔家若是想要集滿所有人出去個三天兩夜大概要提前三個月以上就開始喬時間,並且還要有人願意當總召不然成行難度頗高,所以離家近的地方走走晃晃就挺溫馨可愛的
我愛井仔腳一坨一坨的鹽
因為塔爸長期在外地打拼,以至於台南很多後來興起的景點沒有去過,是說我們也不是很熱衷於開發住宿地觀光地的在地人,會去井仔腳完全是我的衝動意外發現那裡走走也步錯這樣,有鑑於上次去是星期六人山人海,也沒想拍那一坨坨的鹽,這次拜訪的時間是在過年前三天,完全沒有人!!!太愉快了
絲塔家的人自帶社恐體質都極度排斥人多的地方,遇上了這樣一個好時機,包場井仔腳哈哈哈哈哈,塔爸不停的拍照什麼都拍,而我也拍了一下上次反骨死不拍的一坨坨鹽,意外的可愛
下車前我還嘴硬說外面艷陽高照一定很溫暖外套我要丟在車上,一開車門,好喔.我錯了,海風猖狂,吹得我整顆頭亂七八糟,依舊要求塔弟拍照,尷尬是標配髮絲很飄撇(瀟灑)哈哈哈哈,要飄撇只能面向迎風面否則瘋女十八年
吹阿吹啊我的驕傲放縱
由於園區內只有我們一家子,遊客中心準備的鹽滷豆花試吃一開始還廣播通知大家,但看我們沒有很積極地衝進去,特地出來告訴我們"裡面有豆花可以吃喔!"盛情難卻,我不客氣地進去就拿了所有人份出來,好吃!鹽滷豆花
離開前停車場旁的魚丸湯店老夫婦也熱情招呼我們過去消費,店裡有特別的魚肉碗粿可我們都只點了湯沒有想吃碗粿,老夫婦硬是請了我們一碗哈哈哈,台南的人情味台南人自己都受寵若驚
又隔了一天,我們跑去玉井白色教堂裡的三千院吃飯,餐點口味..就普普拉但就景點來說算不錯,有興趣的人自行搜尋囉~
由於塔媽的好姊妹住在玉井他們時常一群人出沒玉井各大餐飲營業空間下午茶,有幾次我放假遇上了塔媽的下午茶聚會就充當司機順便蹭飯,好巧不巧每蹭都是三千院,三千院已經變我家造咖了,因為塔媽想帶塔爸去看看她們午茶的格局(哈!),然後又是一個很好散個步的地方,我們一家子就出現在玉井了
同上,除了我們和另外兩組遊客,整個園區空蕩蕩,woohoo~~社恐們high起來了,慣例要求塔弟幫我拍照,這時候我並不知道遠在五十公尺外的塔媽也在拍我,很努力地拍了很多張她很滿意的照片,很可愛但是拍出了狗仔偷拍的感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非常...有趣的風格
白色教堂就是如果你想泡茶也可以來這裡悠哉地泡茶,想拍照就四處盡情地拍,高處的瞭望台是個發呆的好地方,我們在這裡發呆了好一陣子享受美好風光之後才離開(其實是爬上去需要喘一下哈哈哈哈)
以此為起點我想去開發一些純散步的地點,只想要可以走一走然後發呆,(排除公園那只會讓我覺得自己在不停左轉),我嘗試過在台南市區步行從A到B,生命危險指數高,沒有悠哉散步的愜意只有誤闖玩命關頭的恐懼,移動到一個定點後在那邊晃晃是最好的選擇了
那你說絲塔一家過年去哪了,社恐一家待在家裡關在各自的空間裡做自己的事,關心一下確診的其他親戚,吃滿冰箱的食物,上班的去上班耍廢的耍廢,唯一次離開房子是去塔爸朋友家喝茶,非常輕鬆愉快平靜地過了一個好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