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溜達溜達-地面部隊帶客戶去白河拔菜造窯了

2024/02/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是的開工後第一項大型任務地面部隊出勤帶著我們大部份尊貴可愛的客戶們去體驗農村生活了,由於客戶們長期定居海外對於台灣的鄉村非常陌生,加上我們的活動CP值很高,經過去年兩次的經驗已做出口碑,今年不意外的開賣幾小時報名就額滿

此行去往白河將軍山農場控窯、挖地瓜採番茄、藍染手做及認識蜜蜂,由於絲塔上一次控窯已經是20幾年前的事,只記得塔爸和其他爸爸在拿土塊搭窯的過程中只要看到我們暴衝過去就會很緊張叫我們不要跑,很怕搭到一半的窯又垮了

同事們都很緊張因為大家的記憶也都跟我差不多,造謠我們很會三十秒就可以造一大趴但是造窯可能要兩個小時還不一定造的好一口,不過我很有記憶的部分是要帶調味料,塔爸也交代記得帶調味料,這是一場生態教學,讓大家體驗從零到有,從拔菜到上桌的過程,品嘗的是食物本身的原味這是給客戶們的版本

我們的版本是要吃好就帶調味料,於是我打包了胡椒鹽、烤肉香料、小包米酒、兩罐不同類型的辣椒醬跟一顆大蒜還有一把菜刀,喔喔還有麻布手套同事們一人一雙

raw-image

到現場時發現已經有堆好的窯,可能是因為我們人少,安排的活動內容多沒有太多時間讓我們一塊塊"造窯"農場安排了已經搭好的窯,還有簡單調味的食材,我們只需要生火包裹食材的外面,然後去旁邊的地瓜田自己挖地瓜,由於客戶年輕未免客戶們吃不飽生氣氣,農場為我們準備了豆菜麵、蓮子湯、菜頭湯和蓮藕茶

我們這些土生土長台灣人生火速度竟然比客戶們還慢,地瓜也沒挖出幾顆反倒是客戶們挖好挖滿,收穫滿滿,好啦客戶開心最重要我們只要有的吃還能達成任務即可,開窯後上桌自帶的菜刀和調味料完美派上用場,食物的原味固然香甜,但是帶客戶的我們是又餓又累,豐味濃郁的食物更能補充體力,因此辣椒醬的命去了半罐

將軍山農場

將軍山農場

有聽到農場說每年都會舉辦千人控窯的活動,有興趣的人可以搜尋看看,環境不錯,蜜蜂課也很有教育意義,我很意外客戶們如此熱愛農村體驗活動,大家都樂意弄髒自己,一直待在場邊不下場的是我們哈哈哈哈哈哈,我們各自挑選想參加的活動參與

農場內還有鴿舍,我這個恐鳥症重度患者非常崩潰阿,想幫忙開窯但是鴿子被放出來飛,又飛得很低,多數時間我只敢待在有屋頂的半戶外空間

為保客戶隱私我就不放地瓜樂、採番茄等等的照片了,當然我上述說的食材都是跟農場接洽好並付費的,我們是團體客內容一定會跟散客不同,大家去之前記得要先確認好喔

這是在白河的將軍山農場,不在將軍,隨著季節不同可以體驗採摘的蔬菜也不一樣,當然最重要的是願意接觸大自然的心,我很開心地衝去地瓜田開挖,但黛玉本人挖了十分鐘沒挖出個毛,唯一挖出的一顆還是同事發現的,黛玉接著挖還沒挖出來就累倒,黛玉沒辦法蹲太久腰很痛,站在太陽下除了頭痛還恐鳥只能躲在陰影處消暑,但黛玉還是玩得很開心,有摘到番茄阿姆阿姆的吃得很愉快

此次活動地面部隊順利達成任務,晚上九點絲塔就已經昏睡,可能農場空氣不錯我睡得很好,隔天還有精神起來上班,地面部隊棒棒!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