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和身體對話...於是...

2023/0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某些經歷後,我發現自己其實是個身體很敏感的人。
不管是在外在環境或是內在心理帶給我的感受...
如果要講我兒時少時青年時的傳記,我大概會打字打到手廢掉...
所以我記載分享的文章裡慢慢帶出來就好!
前陣子收到過年前的員工健檢結果,發現自己的體重、體脂居然超越了2年前的數值很多!
說真的,自從1年多前AZ疫苗不良反應住院一周之後,我的代謝能力明顯有下降。再加上我的食量和年輕時只有少一些些,雖然是自己煮飯給全家人吃,但大家吃不完的我照單全收...
唉...年過35果然還是發覺到身體狀況有往下走的趨勢。
以往我曾經在自己身體上實驗過治療基因掉髮的問題,還有食物過敏測試。
成果相當不錯,可以做自我研究報告了!(當然這是我自己的臨床...他人請參考用!)
這次聽到有4+2R的飲食法可以讓身體的代謝能力重新開機。我決定嘗試看看!
趁這機會知道自己的身體會給自己甚麼樣的回饋。

今天是第一天,至少要達成三天!
一個只要三餐喝蛋白飲還有多補充水份的開始!
三天後再來分享階段心得吧!
凡是觀照自己並量力而為!!
喵爸
喵爸
Hi ! There~我是喵爸... 我有很多的正在進行式,不管是兩性也好、育兒也好、努力當個上班族也好、自己私底下創作或是籌畫人生下部曲的作業也好~ 我會分享很多幹話給大家!希望這些幹話也能夠幫助到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