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Tay-晚香玉11

2023/02/05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愉快嗎?」嘲諷的口氣,輕蔑的眼神,他嫌棄地看著滿地狼藉,挑了個相對乾淨的地方坐下。
津津有味的看著Time忙活,「我看,你應該挺滿意我的安排。」
Time粗喘著,剛結束一次激情,眼中情潮尚未退去,雙眼猩紅瞪著他說:「原來是你!」
「可不就是我嗎?耍點小手段讓Tay看清楚你的真面目,我覺得⋯挺值得的。」韓望著Time冷笑說道,眉頭攢著不耐煩地對閒雜人等擺手,讓他們趕緊收拾乾淨,俐落的滾出去。
「幫你的飲食加點料,找些乾淨的對象讓你發洩,讓你盡情發揮你種馬的功能,你不是應該感謝我嗎?Time。」滿臉帶著譏諷的笑,與Tay面前的乖巧不同,現在的韓像是吐著信的毒蛇,森冷的目光死死盯著眼前的獵物,讓人膽寒。
「你陷害我!Tay不會相信你的!」Time對著韓怒吼。
韓轉換純良的笑容,似是無害地眨巴著眼,「你覺得,Tay會信你這個渣男?還是信我這隻小白兔呢!」韓走到旁邊的架子邊,取出新道具,閒步至Time面前揚了揚。
「想不想試試看更有趣的?你會喜歡的。」
那是一個拘束環,套在核心上,前後都有套環,整體還通上輕微的電流與震動。
「這小東西很有趣的,能夠約束你,沒有這麼快達到頂點,但又有輕微電流和震動,刺激你的感官⋯。」韓親手幫Time戴上,「矛盾,一向都很迷人。」
當韓打開電源,難以言喻的酥麻從Time下身傳遞出來,Time忍不住溢出呻吟,催情藥的刺激讓他很敏感,歡愉的成分被放大再放大。可是拘束環限制釋放,就差一步!望著峰頂卻無法到達,慾望無從著落。
「唔,哈,把它,嗯,拿開。」Time一邊顫抖呻吟一邊威脅,可惜,韓並不吃這一套。
「等你哪天明白什麼叫哀求,我也許會考慮你的提議。」韓細細端詳手上的物品,向Time身後走去,「現在,Enjoy。」
「你這小子!」
在Time的怒罵下,韓突然又回頭,拿起口銜往Time嘴裏一塞,「這樣安靜多了!別吵到Tay了。」韓還俏皮的對Time舉起食指,做了個噤聲的動作。
留下嘴有口銜,核心有拘束環,身後也突然「長出」條狗尾巴的Time,韓心情大好,笑容無比燦爛。
但笑容,在三秒後⋯凍結。
管家攔住韓的去路,「韓少爺,Tay少爺找您,在臥房。」
慘了!Tay知道了?!「管家叔叔,Tay可有說,他找我什麼事?」
管家平靜地望著他,「少爺沒說。」
心虛的韓慘白著臉,像機器人般四肢僵硬走進臥房,Tay背對著門口佇立窗前,似乎在看窗外的景色,但韓知道現在的寧靜是風雨欲來。
「Knees。」Tay背對著發號施令。
韓服從的雙膝著地,低著頭不做任何辯駁。
Tay轉身盯著韓的頭頂,哭笑不得、啼笑皆非,是完美表現出他此刻心情的對聯。這是什麼標記劃地盤的行為嗎?而他Tay是被撒尿的那塊地?!
Tay鉗住韓的下巴,強迫他抬起頭來,「能耐了?在我眼皮底下搞小動作?」面無表情,語氣冷淡,眼神平靜無波,看來Tay是真生氣了。
「我⋯我只是想幫你出口氣⋯。」Tay是不是還愛著那個渣男?為了他,生我氣了!韓感覺委屈,他只是心疼Tay,想幫他出口惡氣罷了。
「可,我生氣了!」Tay看著韓閃爍的委屈小眼神,差點沒忍住而笑出來,傻孩子。「我氣你不爭氣!我教出來的人就是這樣自己把把柄送上門的嗎?動動腦袋啊!何必髒了自己的手呢?」
「我⋯。」韓突然失語,Tay說了這麼多,我怎麼一點都沒懂呢?Tay是說⋯我錯在自己動手?
「笨死了,你這個傻孩子!」
「我才不是孩子!」還在思考Tay說話的背後含義,但聽到關鍵字的韓還是免不了炸毛。
「不是孩子,為何做這麼孩子氣的舉動呢?」Tay點了點韓的額頭。
委屈極了的韓握緊拳頭放聲吶喊:「我只是想要保護你,Tay。」
Tay在韓身後的貴妃榻坐下,從後方輕輕扼住韓的脖頸,讓韓後仰凝視著他。須臾,Tay嘴角綻放一朵微笑:「那麼,我是不是應該獎勵你呢?韓。」食指尖有意無意地刮搔韓的喉結,還一路向下伸進領口,在韓的胸肌上畫圈圈。
後仰凝視Tay的韓,因為視野上下顛倒,他眼中全是Tay柔軟的嘴唇,小巧精緻有著菱形唇珠,上唇薄下唇豐,嘴角還帶笑。但最讓韓覺得乾渴的是若隱若現的香舌,喜歡在韓身上肆虐的調皮舌頭。
因為韓不停咽口水,喉結上下滾動的如此頻繁,引起Tay的注意。Tay難得產生惡作劇的想法,他將上半身俯的更低,把頭擱在韓的肩窩裡,使勁地咬著,咬出一口牙印後,轉而攻擊韓的耳珠,邊含邊說:「想要?」
韓吃痛顫抖,痴迷地望著Tay點頭。
Tay拿出條皮質寬帶項圈,扣在韓的脖子上,輕扯,很滿意手中皮繩的手感,命令韓起身脫去衣物。
Tay在貴妃榻上好整以暇地欣賞,身體微後傾,兩手掌抵著椅面,雙腿交疊,用像是要剝光韓的眼神,不停上下打量意淫著。
Tay⋯Tay在看他,他覺察到Tay的目光,越加興奮不已。Tay會摸這裡嗎?韓把自己的手當作Tay的手隨著視線游移,像是被螞蟻叮咬,一點點一片片的搔癢起來,想要Tay冰涼的小手來止癢。
無法隱藏的核心膨脹,Tay微不可察的小幅度揚起嘴角。這就忍不住了嗎?果然太年輕。Tay輕扯頸圈,把韓帶到跟前,腳踩在堅挺的核心上,聽韓倒抽口氣,Tay眼波流轉,輕挑眉:「現在,走幾圈吧。」
韓四肢著地,眼神追逐著Tay的裸足,毫不在乎往哪裡走,被帶去哪兒,只是想著那腳掌踩在他身上的觸感。
「吶。」Tay斜躺在床上,左手攜著頸圈的皮繩懸在腰間,對韓勾勾手。「有點悶吶,韓。」Tay解開胸前襯衫扣子,透了透領口,眼神魅惑。
韓有點心慌,他不知道該怎麼辦!美好的腰線、微透的領口,Tay在嚷著他好熱⋯,好想直接撕開,但不行,他要理智,他怕Tay還在生他自作主張的氣。
韓控制不住手指的微顫,一顆一顆緩緩地解開Tay的襯衫扣子。Tay平躺著,方便韓解扣子,但可不只是等待,Tay的腳在韓下半身摩挲著,看韓的嘴因為刺激一張一合,差點叫出聲,Tay就忍俊不住。
雙手勾住韓的脖子,雙腳也扣住腰,往下一帶,韓跌在Tay身上。「吶,我現在又有點冷呢。」
「那⋯。那現在怎麼辦?我⋯我幫你蓋棉被吧?」韓有點手足無措,怕壓傷Tay,但被緊緊扣住也起不了身,下半身跟核心都緊貼著,刺激到鼻腔都有液體在湧動的感覺了。
「你身上不是有更溫暖的地方嗎?給我吧,韓。」Tay舔著韓的唇瓣,像是在吃著冰淇淋。
「Tay沒有生我的氣嗎?」
Tay把這傻小子的後腦勺緊緊扣住,狠狠地吻了一回,韓的唇都被吸腫了。「你看我像是生氣的樣子嗎?」
「Tay, Tay。」得知Tay沒有怪罪他,韓熱淚盈眶,整張臉埋在Tay胸前:「不要不要我呀Tay,不要對我生氣。」
彷彿聽到提示聲:你的委屈小狗狗上線啦。
Tay真是又好笑又無奈,「知道啦!知道啦!不會拋棄你的。」他扯了扯韓的項圈,撫摸韓的頭髮及耳朵,安撫著:「我可喜歡你戴著這個項圈了,像是特地烙上我的印記,專屬於我,怎麼可能捨得拋棄你呢?韓。」
「我會一輩子都戴著的,Tay,我保證。」韓很認真的許諾。
至於,多年後,韓國某大集團CEO為何長年戴著皮革項鍊,是不是有什麼特別的紀念意義?這個話題就不在此章討論範圍了。
Tay蹭了下頂著自己的堅硬物體,聽到核心主人的輕呼,「吶,你現在就打算這樣晾著我不管了嗎?」狀似委屈的微嘟小嘴。
韓以為他弄痛Tay,倉促要起身,又被Tay拉了回去,「Tay,我弄痛你了嗎?我先起來。」
「不准走,弄痛我,那就用讓我舒服來道歉吧。」這渾小子好傻!Tay賭氣似的又在韓肩上咬了一口。「快一點,韓~。」
這時候,韓總算才了解,原來他傲嬌的Tay在求疼愛呢。
「遵命,我的王。」終於開竅的韓,褪去Tay的衣物。
韓退一步欣賞著Tay的胴體,他該從哪裡開始品嚐呢?誘人的香氣隱隱約約,Tay就像「夜晚的女王」,只在晚上開花,釋放蠱惑人心的香氣,只要沾上,就一輩子都忘不了這馥郁而芬芳的誘惑。
Tay熱烈的眼神投射在韓身上,唇瓣微張,食指在唇上游移,小舌舔舐,裸足輕點在韓的核心上,發出無聲的邀請。
韓順勢握住Tay裸足,嗅聞和舔舐,令Tay癢得蜷曲了腳掌,「Tay,你讓我控制不住自己。」韓不停地舔著Tay的裸足,核心興奮到脹痛。
「那就,失控吧,韓。」Tay手握著韓堅硬又滾燙的核心,引導著:「在我身上失控吧,全部都給我。」
韓一鼓作氣的長驅直入,緊緻溫暖讓他感覺快要融化,「Tay,Tay。」沒有說任何其他。只是喊著Tay的名字,吻著,似乎想確定這不是夢,不會一覺醒來只餘一縷芬芳。
Tay張嘴呵氣,手使勁地抓著韓的後背,以防自己失控的呻吟。又硬又熱充滿著自己,隨著韓的衝刺,快感像是浪潮一波波搖晃著Tay。
「唔,韓。好舒服,不要停。嗯,不要停。」Tay小聲的啜泣,「韓,不要摸那裡,不行。」
「為什麼不能摸?不喜歡嗎?」韓握著Tay的昂揚,故意詢問著,他喜歡聽Tay說羞恥的事。
Tay輕顫,差點繳械,「唔,不能再摸了,韓,求求你。」
韓逗弄著前端的開口,溼滑的手感極好,「喜歡嗎?Tay,這樣摸,喜歡嗎?」
「喜歡,可是不能再多了,啊!」忍不住,Tay在韓的手中釋放了,下巴靠在韓的肩窩上,不住的喘息。
韓笑著說:「累了嗎Tay?這才是剛開始呢。」
Tay對著韓的後背揮掌,斷斷續續的說:「不要仗著年輕有體力就欺負我,誰先投降還不知道呢!哼!」
狠狠深入,讓Tay舒服的反弓身軀,「那就來證明看看吧,看誰先投降。」韓掐著Tay的腰,不住挺進。
「喜歡⋯好喜歡在你體內的感覺,Tay。我還要,我不想停。」韓一邊「欺負」Tay,一邊在Tay說著這些讓人羞恥的話語。
Tay被臊的說不出話,只是呻吟和收緊。
整個晚上,韓不知道在Tay身上肆虐了多少次,把Tay累得無法動彈。
啊!年下小狼狗的壞處就是不懂節制啊,Tay累極了,在陷入黑甜鄉之前最後一個念頭就是:下次一定要限制次數!一定要!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