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婆湯少一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在新系列打開之前。

這系列大概率也是管殺不管埋,不定時更新,斷頭……,也許。

靈感是很難捉摸的東西,常常在工作的時候想到很多,可沒時間寫下,一轉頭就忘;再捉摸又是不同場景了(汗)。

開了小小公司,努力擴大為了養小孩,空閒的時間越來越少,更新也越來越少…。今天開始嘗試打開空白文件,陪伴我整理訂單(笑),腦海浮現短短數字就趕快Alt+Tab飛快運指,總算是擠了一點點新文出來(燦笑)。

舊系列也沒有停更,就是最近靈感出走,但還好Tay那邊找到個具象化小奶狗的參考標準人物,也許Tay那系列最近能有些進度(苦笑)。

言歸正傳,新系列是走個類「前世今生」,包含「九張機」和今天的「未命名」,九張機前傳是某古文短篇,會一併整理到這個系列。

「孟婆湯少一口」系列正式掀開序幕。

<我真的不是來搞笑的嗎?我也是很懷疑!>

    60會員
    132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L深夜診療室 的其他內容
    vocus創作者尾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極短篇-未命名《BibleBuild》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日常造謠0225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20240507_未命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孟婆湯 今晚有沒有人陪在你身邊 天上的星星哪顆是你雙眼
    avatar
    K
    2023-12-03
    avatar
    胡竹人
    2023-05-28
    孟婆湯*文寫記事:0423妹出生及當年事 妹出生/姊八歲/我五歲 小陶罐嘴塞紅紙裝麻油雞 姊弟跋涉四公里外外婆家 小徑茅屋稻田墳塋 竹橋無欄橫渡東港溪 記起這一切清晰無比 只緣 那夜的孟婆湯讓我盜汗驚醒 土掘翻閱潛藏的風景 如果你問/我可以 說起記憶之前的點點滴滴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3-04-22
    忘了喝孟婆湯,盤點「最有老靈魂」的星座TOP3有些人年齡與成熟度不成正比,是忘了喝孟婆湯嗎?對逛街、派對、演唱會熱鬧氣氛沒興致,只想宅在家安靜看書或追劇;對自拍及IG美女或明星不感興趣,卻喜歡看經典電影、只會唱老歌、欣賞舊古董;聚會時,總覺得同學朋友思想狹隘不成熟,聊天沒內容沒重點而沒有參與感,但經常需要提供意見及安慰人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3-04-22
    好在喝了孟婆湯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在精舍瞭解一些因果之後,把自己的前世慢慢地拼湊起來,原來我前世真是大壞蛋。前世的我無惡不作,貪嗔癡犯得嚴重,不是因利益衝突殺人就是因感情因素殺人,忌妒心也很強,殺了無數的人,不知前世是怎麼過日子的,本世能投胎為人應該是菩薩的恩典。 家中的成員,上至父母、兄弟、侄女,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02-15
    孟婆湯好害怕,跟妳說再見。也害怕說過的誓言會沒有下輩子。 好害怕,要不流淚的忍住,跟妳說再見。 我的世界,是不是如此太過簡單,太過簡單的自己都覺得色彩會沒有,或者會褪去。妳呢,很難明白妳怎麼想的,自私的想知道更多,自私的我,想將妳的一切都好好的收藏,縱然一切都被時間磨平了。 不害怕,跟妳說再見了。
    avatar
    Beck
    2022-02-08
    孟婆湯如果下輩子我還記得妳,死也要在一起。 『如果下輩子我還記得妳,我們死也要在一起!』他緊握我的手說。 『恩!那我們不要喝孟婆湯,這樣下輩子,才能再找到對方。』我在他懷裏流著淚撒嬌的說。 『你怎麽還沒來?』我躲在奈何橋邊,一直等候,等待他從橋頭那面走過來。 看著一個個人手裏端著孟婆湯,一飲而盡,走過奈何
    avatar
    末日毒藥
    2021-10-23
    你會喝下孟婆湯嗎?誰都知道世界上沒有後悔藥
    Thumbnail
    avatar
    綠茉莉
    2021-10-13
    孟婆湯喝了孟婆湯之後。
    avatar
    nowhere
    2021-05-31
    06孟婆湯「如果黃泉路上喝了碗孟婆湯,就會忘記前世,那麼就讓我們彼此約定,要記得頭一仰裝作了吞下,但別真的喝下,所以可以永遠記得彼此…,以及今生曾經擁有的美好…。」
    Thumbnail
    avatar
    傅良也
    2020-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