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薰的皮袋

2023/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領受是久違的
和如雅讀經心得~
希望能持續有分享時間😆
這次讀到詩篇119:81~104
如雅特別說到他對
83那裡的煙薰皮袋很有感,
體會到詩人苦難中的身心受創,
說實在在經文中,
真的很難想像詩人遇到的困難,
但應該真的讓他很痛苦......
後來跟如雅討論到
92覺得那裡也讓我蠻感動的,
我若不是喜愛你的律法,
早就在苦難中滅絕了
讓我想到,
若不是認識神,認識這個信仰,
我現在不知道會在哪裡,
可能也會很沒有盼望吧!
後來又思考到另一個問題,
神是賜福我們的神,
但我們不是因為這些
祝福而來信靠祂的,
不是把上帝當成神燈精靈,
把自己的願望禱告跟祂說,
然後就放著不管,把祂丟在那
祂希望我們與祂有親密的關係
願我們都常常來思想起初的愛
我好像煙薰的皮袋,
卻不忘記你的律例。
詩篇 119:83
祝福看到煙薰的皮袋的你/妳,
能夠被療癒、安慰、提醒
#煙薰的皮袋
#讀經
#苦難中的盼望#信仰#信靠祂
#上帝的話畫 #illustration #插畫
#經文插畫#經文分享 #經文領受 #經文
#圖文插畫 #圖文創作 #圖文
2023.2.4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oycewui儀
joycewui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