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金星的男孩17

2023/02/0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熊兒拙作
時間沙沙沙像流沙流得那麼快,一下子就到午睡時段。但是托隱形人的福,我一天之中最快樂的時光就這麼泡湯了,嗚~現在的我和一群人排排站在教官室前等著從輕發落。

我究竟是為了什麼如此冤枉?有夠衰的=^=!唉,一o一 想想開心的事吧!呃~好像沒有 ~

Orz!天氣這麼熱,T^T金今元說得倒輕鬆,今天換成是他被整他會做何感想?說那種話好像都是我的不對;讓學弟載又怎樣?礙著你了嗎?

「朱亦甜~朱亦甜~」
「啊OoO?」誰在叫我?
「叫妳N遍了也不回答T"T,在想帥哥嗎?而且妳的名字聽起來挺耳熟的!」

這個穿綠色制服的叔叔是誰呀?這不是我們教官嗎?我今天是第一次遲到耶,什麼耳熟?抹黑我的人格。

「^_^是嗎,可是我好像是第一次到這裡集合耶?」
「咦?那不就我記錯了?好啦,妳去掃一年一班的女生廁所,聽到了沒?」

教官叔叔操著一口濃濃的北京腔,用著叫奴才的口氣把爛工作推给我。=o=這樣的我走路哪還挺得直?低頭彎腰往一年一班的方向像游魂一般移動。

T^TIII......ToT^......這真的是女生廁所嗎?不是垃圾處理所?我哩咧!煙味、尿味、便味混雜在一塊,是知道中午有人被罰所以才故意製造髒亂?!!我該怎麼辦?

怎麼辦?>"<乾脆開溜好了,就這麼辦。然而也在此時,迎面而來一個男生......

「O_O學姊?」
「啊!」
「妳怎麼會來這裡?」

>_<他怎麼會在這裡出現?我才要問他耶。不過現在不是說話的時候,教官從那邊過來了。我二話不說把他拉到角落去,對他比個“嘘”的手勢。

「教官~」突然不遠處出現一道大嗓門。
>o<謝天謝地!有人把教官叫去,所以教官又掉頭啦!

怎麼有一種在玩恐怖遊戲的感覺呢?T_TIII......

「妳遲到了?O_O」
「^_^没有啊~」
「>_<妳騙我,要不然妳為什麼要躲教官?」
「......」
「妳是不是因為我才被記遲到?對不起!」
說完他還對我一鞠躬。

「呃…...=_="對我不用這麼客氣......」
「教官叫妳掃哪裡?我幫妳掃!」
「>"<不用了,真的不用了!」

他太熱心了,馬上就要拿走我的刷子,我不讓他掃,死命不放手,我們就為了一把刷子拉拉扯扯。

「沒關係啦!」
「我說不用了>o<!」

就在這一瞬間......
「啊,今元你看我說得沒錯吧,就是他就是他,今天載朱亦甜的毛頭小子!」

=^=這不是“隱形人”的聲音嗎?我差點忘了他會以糾察的身份來檢查,這麼說金今元也會跟來⊙.⊙?

「ToT玩得很開心嗎?」

我往回頭看,金今元就現身在我眼前OoO!

「幹嘛這種表情T"T?我又不是鬼。」
不是鬼,也差不多了好不好?

「咦?O_O學姊妳認識他呀?」
「呃......呃......嗯!」
「妳該不會是便秘才連一句話都說不出來=o=?」
「才不是耶,>o<~你才便祕啦!」
U"U金今元!你是来看我出糗的嗎?

「看來不用說明了,你們一定認識!」學弟笑瞇了眼,自動給了自己一個答案。
「啊對了,我和學長你是同一個社團,你在我們一年級很出名耶!」
「哦,是這樣子嗎?那你是哪一班的?」
「我是一年一班的藍澄吾^_^,請多指教!」
「一年一班?這麼說這間廁所是你們班的女生......?」我突然想到什麼。
「有什麼疑問嗎?」
「你進去一下就知道了!」我把他推進去。

幾乎是用跳出來的,藍澄吾臉色慘白:「>o<我的天啊!什麼跟什麼,這是我有生以來聞過最臭的廁所,連豬舍都比它強,這樣的廁所妳還要掃嗎?」

「不用掃了UoU」這話是金今元說的。
「真的!?為什麼?」
「行仁已經把妳的名字劃掉,也跟教官說明了。妳叫朱亦甜嘛!」
「是呀,^。^謝謝你。」
「幹嘛謝我?一o一」
「謝謝你告訴我這些啊!」莫非這小子不習慣被道謝?有意思啊!
「那妳還在這裡幹什麼?回教室啊!」。
「啊?O_O是是是!」
我準備跟金今元走時,藍澄吾大聲嚷嚷.....
「喂!你們把我给忘了,尤其是妳,朱亦甜學姊!」

金今元冷冷看了我一眼T"T!
「能見到妳真是太好了^o^,我們還會再見面吧?」

這孩子嘴巴怎麼這麼甜呢?這樣的人誰都不忍拒絕他吧?

「那當然啊^_^!」
「是哦,那 bye bye ^o^!」他舉起雙手用力的揮舞。
「bye bye >_<!」我也向他揮手。

未完待續...

*如果喜歡我寫的文章,請給我愛心唷~~您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一起成為戰友吧:https://landing.potatomedia.co/?invite=pqcno8t1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60內容數
從小到大看過無數電影的我,最愛的還是恐怖片跟劇情片,還有會挑喜歡的演員作品來看,這部份就真的不挑類型;比如鄭雨盛的一定要追~~🙋 純分享覺得有感的電影感想,不批判,畢竟我一部電影也沒拍過啊~不懂所謂的拍攝手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