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官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前上班期間,某個主管走進辦公室,沒問候劈頭就是命令的口氣,我一聽到到底發生甚麼事,為什麼有半生不熟的主管踏入辦公室就直接耍起官威?我一看到就馬上上火了,不過我上火也不會直接硬幹,畢竟這是大公司,大公司體制下就幾乎是一個樣,轉頭出門找工作做,別跟人起衝突。
  我最不喜歡的是人,但偏偏學的命理跟人有關,超級諷刺,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我透過命理更了解人性內心的想法,因為我的善良無知,曾經兩度種下無可翻轉的絕境,差點讓我失去生存的意志,而我至少在挫敗中也得拾起遺落下的寶物,所以透過學習讓自己安定,進一步看清人的貪懶,做適度的提防,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有些人就讓其耍耍官威,讓對方自我滿足就好,其餘不虞理會。
  官殺不好玩,一般人要十神補運,大部分由印運、比劫、食傷下手,很少人可以直接補財運、官運,況且官殺超級不好玩,有種玩火上身的感覺,一來會得罪眾人,二來又會傷害自己,得不償失;我以前遇過某官殺強的主管,得罪他他十年報仇都不晚,而且就是非得要找到漏洞讓你一槍斃命,超級危險,只要一接觸就說官方語言,你說人心險惡嗎?有時還是得好好保護自己才行。(耍官威用印運治療,我學會命理對方沒我皮條)
己生辛生壬癸,寅亥合,午未合,卯生巳,去年己生辛生壬,寅亥合,午未合,卯,去年在8月~9月、10月~11月運勢有些不順遂;本身的官運一直維持很好,不太會想問感情的事,財運看起來很好,但現在財運被合住,收入不像表面上的好,只要不遇到寅、午、未三個大運,本身的財運就很好,所以可以往官運、財運擇一選擇。
五行生剋如何?明日解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