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22章 歐非利族的王國:歐非利亞(Orphilia)

2023/02/1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隨着A.E.T部隊的追捕和通緝,那名逃到了東部森林裏的綠色怪人,他在森林的高處也發現了這些特種士兵,他們已經開始一步一步的向他逼近了!這時在A.E.T的停機坪廣場裏,克裏斯蒂突然向他的父親,也就是湯姆斯局長說道--
克裏斯蒂:“爸!也讓我帶一支部隊去追捕這個實驗體吧!既然我在實驗的過程中出錯了,那我就必須彌補自己的過失。請局長允許我的要求!讓我帶人去追捕這名怪人吧!”
湯姆斯局長雖然很不情願,但由於所有的幸存人員和士兵們都在現場,為了保持軍人該有的軍威和尊嚴,於是湯姆斯局長便在衆人的面前對她說道--
湯姆斯:“好!克裏斯蒂士官長!我命令妳馬上帶同自己的部下,去追尋那個正在逃跑的實驗體!為了方便行動,我會將這一次追捕行動的目標名稱定名為:緑色狩獵!所有人聽令!盡快完成任務!務必把這個實驗體給活捉回來!”
士兵們:“是!局長!!”
隨着最後一道命令的下達,所有的A.E.T部隊也就全數傾巢而出,他們也已經準備好把他們口中所說的實驗體給生擒回來!而克裏斯蒂也在追捕的過程中,不斷的分散自己的部隊,將他們派到不同的地方去執行搜尋的工作,而最後就祇剩下她自己在叢林的深處,獨自一個人在尋找着那名綠色怪人的下落!而就在這個時候,那名綠色的怪人也發現了這名落單的女軍人:克裏斯蒂!正當怪人想要衝上前去攻擊她的時候......突然在怪人的面前出現了一團暗紅色的詭異霧氣!這股霧氣就像當天在講座會上的廣場裏,圍繞着那一隻雙頭怪獸時的霧氣一模一樣!當這一股霧氣消失的同時,出現在綠色怪人眼前的是一個長相非常奇怪的巨大怪獸!
牠的頭部像是獨角仙甲蟲一樣的昆蟲頭部!牠的頭上擁有巨大的獨角!口器的兩旁還擁有一雙強大的鉗顎!兩條強狀的手臂長出了像是毒蠍子一般的鉗子!而且在鉗子的手腕上還長有一柄像是螳螂前肢一般的巨大鐮刀!牠的下半身像是蜘蛛或蜈蚣一般的節肢類身軀,在身體的尾部竟然是一根長長的蠍子尾巴!但尾巴的末端卻又長得像是蜜蜂蟄針一樣的器官!牠的背部還長有一雙非常巨大的昆蟲翅膀!整體看起來,牠就像是一隻由不同的昆蟲和節肢類生物所融合而成的合成怪獸!沒錯!這一隻可怕的昆蟲型合成怪獸,正是在深井集團那一塊姆大陸的方尖碑上,曾經記載和提過的那一隻昆蟲的神明!也就是小斌曾經在夢裏見過的那一隻可怕的萬蟲之王:【伊索爾“Yithor”】!
綠色的怪人看見這隻怪獸的出現,表顯得非常驚訝!他不由自主的說道--
綠色怪人:“是你!!!”
伊索爾:“沒錯,正是我。我是來接你回去的,阿爾伯特.瑪克先生。”
甚麼!?阿爾伯特.瑪克!?眼前的這名綠色怪人!既然就是當日在家中被那隻金色的怪鳥給捉走的黑人記者:阿爾伯特!?他為甚麼還沒死呢!?他又為甚麼會出現在W.C.A的總部裏被改造成為怪人的呢!?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
綠色怪人:“我是不會跟你走的!是你!是你這個怪物把我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的!我要殺了你!我要殺了你!!!”
當緑色的怪人:阿爾伯特想要衝上前去對他動手的時候,伊索爾突然喝止他說道--
伊索爾:“慢着!!”
阿爾伯特:“怎麼!!?難道你害怕了嗎!?”
伊索爾:“害怕!?哈哈哈哈......!你要搞清楚,到底是誰害怕誰了?現在你身體裏面正在流着的,可是我體內的高貴基因分子呢!之前的你祇是一名身份低微的伊甸人,如今你已經變成和我們一樣了,難道你還不明白嗎?伊甸人祇會將我們視為異類!他們是不會理解我們的,我們的存在對於他們來說祇是一個威脅!我答應你!我會替你父母和弟弟的死,向斐尼斯討回一個公道的!但前提是:你必需承認自己是歐非利族的族人,並且是我【因瑟特“Insector”】部族裡的其中一員!這樣我們才能名正言順的對斐尼斯展開公審,讓其他的部族也一起為你伸冤!你看這樣如何?”
阿爾伯特:“廢話!!要我加入你們!簡直就是荒謬!!”
伊索爾:“你已經沒有選擇的餘地!現在伊甸人的部隊正在追捕你,你已經不能再回到從前的生活了。你現在祇有兩條路可走,第一:被伊甸人活捉回去進行洗腦,成為沒有靈魂的生化士兵,一直為他們戰鬥直到死亡為止;第二:加入歐非利族,成為我們因瑟特部族的一員,一起奴隸伊甸人把這個世界變成我們的世界。”
這時,A.E.T部隊的士兵也已經察覺聲音慢慢的往這裏靠近了,時間的緊迫已經讓阿爾伯特沒有任何思考的餘地!與此同時,伊索爾也已經在地上打開了一個巨大的洞口,隨後他便轉身向阿爾伯特說道--
伊索爾:“選擇權一直都掌握在你的手上,要被伊甸人俘虜還是要重獲自由,你自己看着辦吧!”
說完,他便跳進地上的這個巨洞裏了!隨着特種士兵的步步逼近,阿爾伯特最終還是選擇跳進了這個洞口之中!隨後這個巨大的洞口很快的便恢復了原狀,仿佛就像是甚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一般!A.E.T部隊來到之後,也沒有發現綠色怪人的蛛絲馬跡。這時,克裏斯蒂從黑暗的叢林深處裏走了出來,她和部隊會合後發現並沒有找到那名綠色的怪人,於是她便馬上帶着他們到另外一個方向去繼續尋找怪人的下落,但其實他們並不知道,他們的行動其實早就已經以失敗告終了!
而在地底之下的阿爾伯特,他不斷的向前方慢慢的爬行。在一片漆黑的環境之中,他的復眼竟然可以轉換成貓科的眼睛一般,讓他可以在黑暗之中清楚的看到一切事物!他發現伊索爾並不在他的前面,也許是因爲伊索爾早就已經習慣了在地底下活動的關係,所以阿爾伯特才無法跟上他的速度。不知道過了多久的時間,阿爾伯特終於在前方看見了些許的微弱光芒,他也終於在這條黑暗的地道之中找到了出口!
當他朝着充滿亮光的洞口裏爬出來時,出現在他眼前的是一座非常巨大的山洞!這座山洞的巨大簡直就像是地下的城市一般,山洞裏的山壁上布滿了無數的出入洞口!而在洞口正中央的是一座非常巨大的廣場!廣場中堆滿了各式各樣的怪獸和怪人!在廣場中央的臺階上還有五個尊貴的寶座,其中的三個寶座上還坐着三隻最強大的怪獸:其中一隻便是當天在講座會上出現的雙頭怪獸,也是被其他的怪獸和怪人尊稱為萬獸之王的【卡尼維爾“Carniwere”】部族的族長:【波拉瑟“Bolash”】;另一隻便是把阿爾伯特捉走的金色巨鳥,也是所有【巴多拉克“Birdrak”】部族裏的族長,萬鳥之王:【斐尼斯“Feniess”】,還有一隻是從來沒有見過的植物型怪人。
他的頭部長得像是薔薇花一般,但他的身軀卻長得像是曼陀羅花的花莖一様,並且身上還長滿了無數的毒刺;他的兩條手臂長得就像是捕蠅草的葉片一樣,他的背後還伸出了無數的蔓藤荊棘與樹葉!沒錯,他就是之前和小斌戰鬥時的仙人掌怪人曾經提到過的,是統治所有植物型怪人的族長,也是他們歐非利族中維歐紮克部族裏的神明,萬花之王:【曼提“Manti”】!
當阿爾伯特從壁洞裏出來之後,這時伊索爾也從他身後的洞口裏爬了出來,他的出現讓現場所有的因瑟特族怪人都跪了下來,並且還開始不斷的對着他磕頭和頂禮膜拜。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257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