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劇〕五告派跨ㄝ韓劇紅氣球

2023/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次聊天一個平時思想保守的朋友提起
:好想看到徐智慧跟男主角外遇
😱真的嚇死寶寶我
於是……劇荒時我點開紅氣球
嗯嗯…戲劇本身質感不怎麼好
常年看韓劇的人應該都可以感受到
我口中戲劇質感的差異
這幾年一般偶像劇質感都不錯了
但鄉土劇/長壽劇的質感就很差
即便是韓劇也如此
很可惜這部也是被我個人打入鄉土劇的韓劇
徐智慧明明已經演過高檔次韓劇女二的演員
實在不懂為何她要接這種劇😵‍💫
但賴桑覺得與其萬年女二
有機會當女一何樂而不為
而且坦白說這部戲在韓國收視率並不算太低
比起很多大咖出演
卻只有不到10趴的收視率😅
紅氣球算是開低走高的類型
第一1集2.4%
第14集已經飆到8.8%了
雖然很多離譜的劇情而且討論度很高
就跟台灣的三立民視八點檔一樣
台灣八點檔我不知道已經幾年沒看過了🤦‍♀️
總之……這部紅氣球我個人是超級不推
我目前看到10吧
都是邊滑手機邊用1.25倍速看
當我決定要放棄的時候……
女主角終於要跟男主角外遇上床了😱😱
是搞我嗎😤
我應該之後會再點開來大概瞄一下
看最終怎麼收尾😤
以上
茱茱
茱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