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灘的借位

2023/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8 -2

白沙灘的借位

在完全潔白的沙灘上,似乎有個不成文的規定,你必須借位 - 借位照相是一定要的.

我獨自一人肆無忌憚的放大話,說這裡絕對是天使的居所,本以為那會是太過唐突的描述,但是把照片再翻閱一次,卻是更加堅定了這個最貼切的形容!

一眾人蹲在Whitsunday的標示牌前照完大合照,此刻的我們都還只是只是聽說,聽說那裡是個很美很美的地方,所有聽說,都比不上親身經歷.照完大合照,大家從靠岸的這一個岸,穿越沙丘到另一面的沙灘,再比身高稍微略高的樹叢間,所有人都還沒有意識到即將迎來的風景.

當樹叢逐漸變得稀疏,當前方的人們開始發出驚嘆聲,中後方的我們都還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只是大家緊湊的討論聲音,讓我們不免著急了起來,加快了腳步,想快快走出樹叢.正當抵達了最後一哩路,抬頭望去 - 我也禁不住地倒吸了一口氣!

這裡到底是哪裡?我到底來到了哪裡?
畫面太美,我精神太醉.

在這個沙丘的制高點上,大家停不住的留影,想把這絕美的風景好好收入記憶裡.這天我們很幸運,天氣很好,抵達時光影也把所有畫面呈現的很美好.那白白綿延的沙灘,那因為深淺、因為光線而不停變換的海水顏色,所有人都慢了下來,在聽天使歡迎的聲音!

沒錯,沙灘這麼美,怎麼可以不借位?
(這可能是第一次在這麼美的沙灘上玩借位,後來去玻利維亞的鹽湖時也玩爛了借位照,或許這是白到不行的沙灘或鹽灘上的不成文規定,借位必須玩起來!)

船長跟船員把大家召集起來,瘋狂的在沙灘照拍各種借位照片,各種獨照、小組照,還有疊羅漢以及翻跟斗,當時還很軟Q的我本人,絕對也是要狠狠來張劈腿照.

大家在美好的天氣裡,不斷玩耍、不斷嘻笑;記憶裡,那一段時間的光線流得特別緩慢,或許所有屬於美好的,都必須稍微鈍一些,在將來讓你慢慢的磨、慢慢的想念!

那時候的陽光、海水、笑容與借位,像是禮品盒一樣,都是一組的.一組搭配好的,獻給天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i-fantastic
Yi-fantastic
不居家的巨蟹:揹著殼旅行,讓思緒飛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