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醒了 第六章-1

2023/02/1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六章-1

半夜裡,突然聽到下床的詩羽似乎有哭泣或呻吟的聲音。我累得要命,剛剛才躺下,可能不到一個小時,聽到這種奇怪的聲音,確認一下聲音來源,應該是我的下床沒有錯。

對面床的學姊也好像動了一下。她也被聲音稍微影響了。學姊應該還很想睡覺。
我鼓起勇氣爬起來往下探頭問:「詩羽妳怎麼了?」
「恩~~,我~~我很不舒服,我不知道,就是全身都不舒服,頭好痛,我很不舒服,妳幫我找教官好嗎?」詩羽用弱弱的很不舒服又帶哭音的聲音說的。
「好,我下來去找。」
今天的教官應該是女教官,可能有睡在我們對面寢室。
我去敲敲門看看。糟糕,今天晚上大家很吵耶!教官萬一真的睡我們對面,一定會被罵死的。
我還是只能敲教官的門。
敲了幾聲,沒有人回應。
怎麼辦?
對了,教官跟宿舍長學姊今天晚上跟我說樓下的配置跟二樓一樣,教官會不會是在樓下睡覺?
我小聲地移動,現在好像已經半夜1、2點了,不知道還有沒有人醒著?不管怎樣,還是要小聲一點,還有小心一點。走廊的燈,大部分也都關了。暗暗的一片。我慢慢的走到下樓的樓梯,再到一樓走廊。
站在男生宿舍走廊前面,我到底要不要往男生宿舍走去啊?
真的有點害怕,宿舍大廳走廊燈亮著,但是其他走廊的燈都是關著的。宿舍大門也帶上門,沒有像平時一樣大開著。
我還是硬著頭皮,依照樓上我的宿舍位置跟教官房間的位置想像一下往男生宿舍走。
我想像的位置到了,我不知道走廊燈在哪裡,也不知道要不要開燈。想到詩羽的虛弱叫喚我的聲音。好吧!我一定要勇敢地找到教官。
我舉起手,敲門了。
敲兩聲。
聽一下
還沒有人回應。
再敲一下。
這次大聲一點。
再敲兩下。
這中間可能已經過了兩三分鐘。
有人走路的聲音。
門打開了。
ㄟ!是個頭髮亂七八糟,身穿白內衣的男生。
「啊!妳怎麼來這裡?」
「阿!你是誰?」我叫出一聲,同時幾乎往後跳了一步。跟我想的差太多了。有點被嚇到。
「教官呢?我要找教官?」我根本不知道這個人是誰?只好趕緊先說目的。
這個男生,抓了抓頭髮,懶懶地說,「你走錯間了!」
後面從上床跳下一個人
「什麼事情?」
這個男的比較高瘦,一樣穿著極短白內衣,下半身在暗暗的地方,一樣看不出來。
但是有點像宿舍長。
我到底在哪一寢啊?
「我……,我室友不舒服,想要找教官幫忙。」
「找教官,在對面寢。」頭髮亂七八糟的男生說。
「今天是女教官,樓上如果沒有,那就是去夜巡了。」另一個男生說。
「請問,我要怎麼找到她呢?」
「妳要找教官喔?我想,只能等喔!」
「啊!等喔?可是我室友很不舒服,我……恩,我很擔心。」
「對了,教官好像有留電話在教官寢室,我去看看」高一點的男生快速走出來,要去另一間寢室。
就是對面的寢室。
所以我是搞錯位置了。
那男生似乎真的是宿舍長耶!他走去教官寢室,熟門熟路的。
男生將教官寢室敲敲門後,裡面沒有人,他打開門。
開教官寢室門的時候,宿舍外面突然有人走進的聲音。宿舍的大門被開起來。人走進來了。
我走出去看。是女教官進來了,是教官回來了。我好開心看到大猩猩教官,因為我急得都快要哭了。
「教官,我那寢的詩羽不舒服,教官可以幫忙嗎?」
「怎麼不舒服法,帶我過去看看!」
「謝謝你們」我轉過頭對跟出來看的男學長們。我認出來了,應該是101寢的室長跟男宿舍長啦!
大猩猩教官趕緊跟我一起上樓。
大猩猩教官進來查看詩羽情形,教官叫喚詩羽,她沒有什麼反應,只是一直小聲呻吟。
「教官,剛剛詩羽有說她很不舒服,現在叫不起她。」阿恰跟維真也都起來在旁邊看著詩羽。教官要我們其他人休息吧!她會帶詩羽去掛急診。
「201宿舍長是誰?跟我走,其他人去休息。」
「好」我跟著教官走出去。
「妳現在去找剛剛101寢的男生上來幫忙。我去打電話叫救護車跟找詩羽的基本資料。妳等一下還要先跟一下救護車喔!」
「教官,我……不敢」
「勇敢一點,去找101寢的上來幫忙扶,快一點,快走」
教官下樓去教官室打電話跟找資料。
我跟著快跑下樓,硬著頭皮敲男生寢室門。
敲敲敲。
男生來了
是宿舍長。
「怎麼了?」
「教官說請你們幫忙上來扶我室友」
「好」
我快速走樓梯上去,宿舍長也跟著上來。
我很擔心也很害怕。
阿恰跟其他室友都還沒有躺上床。
「詩羽,妳可以走嗎?妳醒著嗎?」阿恰摸摸她,她沒有反應。
「芝靈,妳試試」
「詩羽詩羽,起來,我們要帶妳去看醫生。」沒有反應。
「詩羽,我跟阿恰拉妳起來。」維真跟阿恰兩個跳上床盡力將詩羽搬動。拉起來。學長也接拉過手跟頭。我們一起將詩羽拉起靠在學長身上。學長說:「這樣不行」
學長換個方式,把詩羽整個人公主抱起來。我在旁邊想要幫忙拉什麼。學長說「學妹,妳不用,幫我開門就好。」
救護車一下子就來了,跟學長抱詩羽下樓的時間差不多。
敬請期待,感謝點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27內容數
我希望能將內心世界的小情愛,化為文字,可以在文字世界鏗鏘有力的躍成立體樣貌,重新體驗感情撼動的心靈。願當每天看著小情愛的發生,讓我又回到15、16歲的那個年紀。那是真實的。我已經是最青春耀眼的她和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