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醒了 第六章-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夢醒了 第六章-3 好好上學吧!

一起上學,阿恰問我為什麼對地理週考這麼認真啊?阿恰似乎是要讓芝靈回到學校現況,以免停留在宿舍的情境中。阿恰看到芝靈的神情根本就無法集中精神。眼睛腫到不行。黑眼圈高掛臉上。哎呀!只想到要讓芝靈轉移一下心情。想到芝靈說喜歡地理老師,就是喜歡小青蛙老師。
「恩,我對小青蛙老師有一份親切感。還有,可能是因為國中時候的地理老師對我特別好,所以上高中,也把對地理或地理老師的感情帶上來了,直接就是有同樣的感覺。」
芝靈內心真的有被阿恰的問話轉過來。想到這樣的問題,心裡面真正的想法:「仔細想想,其實我對高中的地理老師小青蛙,可能是有一份另外的親切感,有可能是老師真的對我很好,上課時候會不著痕跡的開玩笑,也很誇讚我的額外作業做得很好。老師甚至說我的作業是全校學生中做得最好的。哇!才上課不多週,我就從谷底又上山頂了。但是,我自己分析,也有可能是他是班上任課老師裡唯一單身且年輕的男老師吧!我自己才覺得有些喜歡他。」
阿恰跟芝靈要去不同地方不同班級,分開前,「趕緊認真準備考試了,不用再擔心詩羽了,多想想小青蛙老師吧!」「好,謝謝阿恰」芝靈對阿恰微微笑。心裡真的好些。
宿舍長學長也在後面。
學長要去同一棟的一樓教室。
芝靈也自我鼓勵。「再撐一下,努力考試。」
「學妹,打起精神啊!要考試了喔!」
「阿~是學長喔!我知道要考試了。」芝靈被後面來的聲音嚇一跳。
「謝謝學長。謝謝你幫忙,沒有你一起去我真的沒有辦法」芝靈眼睛又紅了。
「你不用害怕了。沒有事情了。」學長其實沒有回應很多,說話一樣沒有什麼語調,但是,這樣已經很夠了。半夜,沒有人幫忙的時候,有個人可以陪在身邊,就非常好了。
「謝謝學長,我上去班級」芝靈爬樓梯往上去了,跟學長不同路。芝靈真心想要跟學長說謝謝的。
默默的進班級,參加早上的週考任務。把思緒都拉回考試上面。班上同學們早都進班級準備考試了。其他地區校車也早就到校。住在學校旁邊的謝思汗,剛剛搶進教室。因為打鐘了。考試馬上就開始。
芝靈在這張考試卷,滴了幾滴眼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27內容數
我希望能將內心世界的小情愛,化為文字,可以在文字世界鏗鏘有力的躍成立體樣貌,重新體驗感情撼動的心靈。願當每天看著小情愛的發生,讓我又回到15、16歲的那個年紀。那是真實的。我已經是最青春耀眼的她和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讓我想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夢醒了 第二章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夢醒了 第三章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夢醒了 第四章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夢醒了 第五章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夢醒了 第六章-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夢醒了 第六章-2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不是夢滅了 只是我醒了所有的表面都是背後看不見的努力所積累的。你努力的營造那像虛空般不真實的夢境,想要我的關注與在乎,但我只想要現實的真相與逍遙。你說你不懂;而我希望你不要懂,雖然殘忍,但我始終不認為他人的因緣苦難,該由我主動介入。在包裹著圓滑的稜角外看裡面的人,在天才與瘋子之間望向天空。你說祂是由白雲和太陽所組合而成;
avatar
Goldleris
2024-06-12
【迷你短篇】朋友不見了 | 瑞士行 | 朝聖之旅 | 癡人說夢那天,我在瑞士的旅途中度過了一個充滿歡樂的早晨。陽光明媚,天空湛藍,我和幾個好友在美麗的山間小鎮漫步。 我們決定找一家咖啡館,享受一杯正宗的瑞士咖啡,於是便一路笑鬧著跑進了一家看起來很有情調的小店。 咖啡館的氛圍讓人放鬆,咖啡的香氣彌漫在空氣中,我們選了一個靠窗的位子坐下。一邊喝著咖啡,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6-10
夢醒了!正義卻對不能沈,將回憶永遠封存,感謝那些年來曾經的美好回憶😊當我在猶豫寫下這篇的心情是替薯友我們感到十分沈重的,但很謝謝我誠實面對了自己! 夢醒了將回憶永遠封存🤣 在這三年來,薯友我們曾經一起活在虛擬世界的夢境當中,如今美夢,剩不到兩天的時間,將快清醒了!希望只是暫時的離別,我們還能在次在論壇上相遇、即使永遠消失了,我們還能在其他平台互相相識🤣🤣�
Thumbnail
avatar
🌏笑笑貓貓😆
2024-01-30
20240129卿自早醒儂自夢,更更泣盡風檐夜雨鈴~曹丞相夢中好殺人新聞也是~長榮航空罷工草草結束,你死了多少無聊細胞?長榮航空機師罷工無著力點,妥協宣告落幕,旅行業者是最大贏家 感謝長榮機師『深明大義、見好就收』,訴求的20%調薪幅度,或是通膨補償13%,很難為資方及社會認同,不如見好就收。談判後加薪幅度約3% 『談判學』就像是橋牌的喊牌,在雙方釋放的訊息裡,猜測別了解彼此底牌何在,單純的「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1-28
『彩虹七號行動12/7-白日夢』我叒夢見了主力在畫圖,那畫面太美⋯這期簡單分享夢境,直接預測12/8號之後美股的走勢
Thumbnail
avatar
平凡睡公子
2023-12-07
夢醒時分♫你說 你犯了 不該犯的錯 心中 滿是悔恨
Thumbnail
avatar
/ℬ./
2022-12-11
從美元的升息循環帶給市場的惡夢中,你醒過來了嗎?2022年美元的升息循環,致使市場的波動變大,很多年輕的投資人,剛投入股市的投資人都沒見過這樣的空頭走勢,就像房市一樣,以為房子只漲不跌,疏不知那不過是資訊不對稱以及地產商的多年洗腦,如果我們把時間拉到50年,確實股市房市都會隨著經濟的穩步上升而上升,如果以這個角度來看,目前的空頭不過是......
Thumbnail
avatar
JC@財富自由的路上
2022-11-27
夢醒時分一首由音樂鬼才李宗盛製作,收錄在陳淑樺第28張專輯裡的一首經典名曲。 在90年代可說是一首炙手可熱的金曲,也是台灣歌壇首張創下百萬銷售的專輯,每當前奏想起時,總讓人情不自禁地陷入歌曲的旋律裡。
avatar
阿九
2022-09-06
[解夢]一個半夜叫著醒來的惡夢,給了啟示「聽說最近有小偷會進到家裡偷東西,大家都要小心喔」鄰居們議論紛紛。 路過的我聽見了,雖然是帶著疲憊的身體回家,但也記得將鄰居的警惕放在心上,回到家後,將後門帶上,關起。…
Thumbnail
avatar
Pinky Chin
2022-06-20
醉夢人啊!是時候醒來了...醉夢人啊!是時候醒來了... 那些夢中的點數贈品,夠用就好, 不要耗費心力靈力去貪求, 因為,你擁有再多終究是一場空...
Thumbnail
avatar
吳九箴
2022-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