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味兒意難忘

2023/02/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嗯!這張照片,頓時挑起鉻印在心裡,那純真可愛的笑容,依然是那樣的感覺還真無法形容,似浪漫、枯澀、快樂、傷感、茫然、亢奮…等心情,年少最初的相遇,在人生旅途或許只是過客匆匆,一段暫存的情感,卻輕易佔據了我們的心底,成為這一輩子最珍貴的記憶
初戀就像是一本未看完待續的小說,也像追劇時看完一集,最後出現一幕「欲看精彩劇情,下集待續」。這種感覺讓我想起,曾經去看過的那場煙花,黑色夜幕的星空,眼簾映入簇簇閃耀煙火,頓時的驚艷、興奮、喜悅…。想想時光可真厚待我,可至少還有那麼一幕和一首歌的拼湊,於流年歲月裡刻鏤下這微小的感動。初戀是刻骨銘心的,是如此的單純、純潔,所以有人會為初戀去力爭到底,有人也會迫不得已而離開!其實每個人回憶起的初戀味兒,總讓人很難放下那段深厚純真的情感?記憶中的味道,總令人五味雜陳……
:不經意間的來臨,那味有點像未純熟的青蘋果,味道酸酸的讓平衡失調。
:當想起卿卿我我的鏡頭,甜甜味道不時湧上心頭,促使味覺快速失靈。
:意外的衝突,讓人有初步體會到「欲還欲留」,愛一個人畏首畏尾的苦痛。
:想接吻畫面,就像吃麻辣火鍋一樣,身上熱乎乎的溫度,要失去意識了。
:接吻後舌尖留下鹹鹹味兒,會不斷的在腦海裡久久縈繞,而不想再體會另一種風格的鹹。
:兩人近距離的體香,似小蟲一樣鑽進鼻孔,徹底慣壞嗅覺,使很長時間,聞不到別的香味。
:無論是哪一方,都是有發生新鮮的感受,鮮活的感覺,會讓無法再接受不新鮮的感覺。
:當靠在對方的懷裡,肌膚相親的體溫,那種幸福感會令人心醉於這份溫暖。
:呼吸吹氣於後頸時,麻酥酥舒適滿足感,就會有莫名的魂牽舊夢之感。
:或許不輕不重的咬一下,那有點疼又有點舒服,會癡癡地看著那一塊熟悉的區域。
人們每每想到那曾經的美好、溫暖時光,總是用最心動的情歌紀念過往的那些懵懂、純愛、錯過和懷念,回味過去難忘的感動和美麗的《情人》

半邊彩霞人輕晃

昏黃燭搖憶時光

回憶播放如默片

寸留刻鏤心徬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張必行
    張必行
    我只不過愛寫詩詞的人,這能讓我打開心中的視野,當人們在歎息「窗長景更長」時,我卻發現詩詞之情境,卻能紓發心中那一片景象,惟此我開始有了醉意!那種醺的感覺,就呼喚我的內心,於是寫詩就成為我日常愛做的事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