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耽美 沉醉辦公室 22

2023/02/17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熱水的蒸氣充斥在整個浴室裡,宋明璋家裡的浴室設備都挑好的安裝,浴缸有恆溫功能,還裝了暖風除濕機,一應俱全,冷天光溜溜的待在裡頭也不著涼,我跪在浴缸裡,仰著腦袋,賣力吞吃他的性器,甚至還覺得有點熱。
以前和人交往也比較少做這個,又很久不做,就算把下頷打到最開,我最多也只能吞到大概三分之一的地方,還有很多露在外面,我吐出來,吸吮著柱身,又伸出舌頭用舌面摩擦,想盡力使他舒服,一手扶著他的腿,一手捧著他底下飽脹的兩顆囊袋去玩弄,嘴巴慢慢往下,把其中一個收進口中去舔弄,聽見宋明璋唔了聲,小腹繃著幾條青色的血管,硬挺的肉柱一顫一顫的,頂端泌著清液。
吃著他的東西,我自己也感覺全身發燙,下身泡在水裡已經直挺挺地站起來,宋明璋往後半靠在浴缸邊緣,眼神微沉,一條腿抬起來,輕輕踩在我的性器上,本來撐在浴缸邊的那隻手伸過來,揉了揉我的臉頰,低聲道:「我要進去。」那語氣不是商量,帶著一點強勢,和平常的他都不一樣,讓人臉紅心跳。
我乖乖放開他的囊袋,把嘴張開到最大,他扶著性器緩緩探進我的嘴裡,我本來用舌頭捲著去舔他的柱身,他用拇指按著我的嘴唇,「把舌頭放鬆。」
我看著他,聽話照做,果然嘴裡又多了一些空間,他兩隻手按住我的後腦勺,微微挺胯,又進了些,我感覺嘴唇已經緊繃到極限,但他沒有停下動作,一面觀察的我,一面繼續,接著又說:「喉頭慢慢放鬆。」
他的龜頭抵在我的軟顎上,我的胃緊縮著,想要嘔吐,生理性眼淚被逼了出來,那感覺並不舒服,但他踩在我陰莖上的腳又帶來酥麻的快感和奇異的興奮感,適應一陣之後,我才發現我的嘴唇已經碰到了他的囊袋,竟把他的東西都吞進嘴裡了。
他深深吐息著,從喉頭發出一陣一陣舒爽的悶哼,腰不自覺的晃著,在我嘴裡侵略,我配合他的動作,前後擺動頭部,鼻尖不斷碰觸到他的下腹,將他的肉棒一次次整個送入我的口中,弄出了吞食的聲響,逐漸掌握吞吃他性器的訣竅。
能讓他舒服我也高興,更加賣力去弄,他的悶哼逐漸變調,轉為忍耐快感的嘶聲,聲音非常性感,本來還踩在我性器上的腳已經離開,抵在缸底上,全身都緊繃著,蹙眉閉眼,牙關緊咬著讓太陽穴都鼓出來了。
我扶著他的大腿,把他的東西吐出來,濕亮亮的肉柱一跳一跳的,很快我又把他一口氣吞回去,就這樣來回幾次,他輕輕抓著我的頭髮往後帶,整個性器退出來,沙啞道:「夠了。」
我兩眼盯著他的臉,又使勁往前去含住他的龜頭,狠狠吸了一口,他喘了聲,在我嘴裡射了,好一陣子才停下。
「不准吃這個。」他按了按我的嘴角,我才放開他的龜頭,又聽見他說:「我看看。」
我用舌頭盛著那些東西張開嘴讓他看,宋明璋垂著眼眸,用手指把帶著腥味的液體都勾拉起來,抹在我的臉頰上,有些沾不住的就流到了浴缸的水裡,他低聲道:「很舒服,謝謝你。」另一隻手揉了揉我的頭頂,像是獎勵。
我朝他一笑,「學會了新的,以後還要。」話說出口覺得有點直白,好像不該這樣說,但宋明璋也對我笑,神情很柔軟,並不介意我的話,嗯了聲,腳掌又靠過來輕踩著我的陰莖,用腳底板磨著我的龜頭,問我:「你不想射嗎?」
我按住他的小腿,點頭。
他道:「你做給我看。」腳掌就離開的我的性器。
我握著自己的東西,半截身子泡在暖水裡,擼動著,低著頭不敢看他,但我能感覺到他的視線緊盯著我,本來就很興奮了,沒多久就射了出來,我把頭抵在他的膝蓋上喘著,抬眸看到他已經疲軟下來的性器,又去親了親。
他捏了捏我的臉頰,聲音有點懶洋洋的,吐出了一個字,「皮。」
心跳平復下來後,宋明璋把浴缸的水換了新的,我們洗乾淨身軀,雙雙裹著浴袍離開浴室。
一沾到床我就幾乎要睡過去,宋明璋細心周到的幫我吹乾頭髮,才摟著我一塊睡了。
這一覺睡得很沉,我直接睡到了隔天下午,中間完全沒睜眼過,神清氣爽的醒來時,一向早起的宋明璋已經不在床上,我拉好睡亂的浴袍,走出臥室,聽見他和一個女人交談的聲音,腳步一頓,又很快躲回臥室裡。
沒多久,我就聽見手機傳來震動聲,是宋明璋傳訊息給我。
宋明璋:是陳姨來了,穿好衣服就出來吧。
他大概是聽見我關門的聲音所以傳這訊息來,我從他的衣櫃裡找了一件長袖T恤和牛仔褲套上,才走出去。
之前聽說過宋家這個家政很多次,如今才第一次當面遇到,陳姨的身形很嬌小,燙著一頭小捲髮,聽見我出來的聲音,她停下說話,轉頭看我,安靜好一會兒,才道:「看起來好乖的樣子,小三沒欺負人家吧?有沒有讓人家睡覺啊?」
我瞪大眼睛,沒料到她第一句會說這個,宋明璋窘的喊了陳姨一聲,陳姨便爽朗的大笑,「哎呀,少爺大了就嫌我多管閒事了。」
宋明璋一臉無奈,「我沒有。」
陳姨又哈哈大笑,宋明璋為我們相互介紹,陳姨好像早就知道我一樣,聽到我是他的男朋友也沒有說甚麼,告訴我她來幫宋明璋做飯和打掃屋子,早上已經弄得差不多了,把我趕去餐桌坐下來,飛快幫我備了一碗熱湯麵和幾道小菜,當成遲來的午飯,然後就像一陣風一樣離開了。
宋明璋在我身邊坐下來,扯扯我的袖子,「有點大了,下次你拿一些衣服過來備著吧。」
我朝他一笑,「穿你的衣服不好嗎?我覺得你喜歡這樣。」
他愣了下,也笑起來,「我是喜歡,你也喜歡的話就這樣也好。」
他已經吃過了,陪我聊天,提到張雲卿過兩天要回美國,問我要不要在那之前一起和他再吃頓飯,我當然說好,又講起王橋之在他的行事曆上排滿了各種工作,以及過幾周必須去日本一趟,大概去兩個星期。
我們公司在日本有合作的實驗室,以前的總經理也固定會出差去談些事情,這一趟宋明璋去主要是以新任總經理的身分去拜會那邊的高層,有一個負責研發的副總會跟著,王橋之也會一起去,我才知道他精通英日韓德四門外語,之前也常被董事長帶出國兼任翻譯。
陳姨的手藝很好,煮甚麼都很美味,閒聊間一把麵條很快就吃光了,熱湯喝下肚暖呼呼的,份量也剛好,吃完飯,我把碗拿去洗碗機放好,宋明璋跟著我,又摟住我的腰,我笑著學陳姨叫他,「小三,你想幹嘛?」
宋明璋笑了聲,對我道:「小八,不要得意太早。」又搔我癢。
我邊躲他邊抗議笑道:「誰是小八?」又不是貓狗的名字。
「你啊,我家兄弟姊妹按照排名一二三四,後面就是排我的兩個姊夫跟弟妹,你最後一個來,所以當然是小八。」宋明璋笑說,逮住機會攔腰把我抱起來,我大叫一聲,攬住他的脖子,兩腳圈住他,掛在他身上。
我看著他,親了他一口。
沒有想到我竟在他家排上號碼了。
悍兔
悍兔
每天都很戲劇化的不正經少女 勤奮刻文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