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遺願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0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觀古悟今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會員
    48內容數
    從前的經歷讓人明白,學到手的真本事,才能讓自己有底氣的主宰自己的命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尊重遺願還是遵從法律?解讀遺囑與法定繼承的矛盾在家族繼承中,遺囑是一個至關重要的法律工具,可以幫助確保遺產按照自己的意願分配。然而,法定繼承規定可能與被繼承人之意願相衝突,這可能導致家庭糾紛和法律爭議。本文將深入探討遺囑的角色、法定繼承原則、遺囑可能發生衝突情況,以及解決這些衝突的最佳實踐和方法。 法定繼承 法定繼承是指在沒有遺囑的情況
    Thumbnail
    avatar
    博群事業特派員 - 商務法律借問站
    2023-11-30
    第八話 阿公的遺願把誤會解釋清楚的兩人,手牽手的走回宮廟裡,等著師兄告訴他們重要的事情。聽著師兄娓娓道來,這個實情令眾人非常震驚。
    Thumbnail
    avatar
    巴比Q🍖
    2023-10-16
    遺願 汽車考照裁判胡富皺著眉頭,坐在車子的副駕駛坐上。 坐在駕駛座上的年輕人面無表情,直直的盯著前方,似乎怕一不留神就會撞到前面的東西。 你的開車技術真的很爛,要不是收了你爸媽的錢,我才不會放水哩。胡富嘴里喃喃的念著。 年輕人仍然當作沒聽到,專心的開著車,雙手生硬的擺在方向盤上,膝蓋似乎也不受控
    Thumbnail
    avatar
    Nature_world
    2023-08-08
    33.妳的遺願我來幫妳達成過了幾年,我和佳佳求了婚,我們有了自己的小窩,兩個活蹦亂跳的孩子。 但是佳佳並不知道,每年六月我都還是會去宋可芸的墓碑旁,放上一束玫瑰花。 宋可芸,謝謝妳豐富了我的青春。 宋可芸,謝謝妳讓我體驗愛上一個人的感覺究竟是如何。 宋可芸,謝謝妳來當我的初戀。 我的初次單戀。
    Thumbnail
    avatar
    璃漾
    2023-06-28
    亡魂遺願02配音稿  掛號裡的解釋:情緒或語氣或動作。逗號是切換語氣,拍攝時請勿盯著攝影師。   冷言仙(平靜):「這是耐心路,只要你走完我就收你為徒。」   冷笙(質問):「為什麼,你不是我哥嗎?」   冷言仙(平靜):「不是,我是罪仙冷言仙。」   冷笙(低聲下氣):「行吧,我走。」   冷言仙(傳音+平靜):「
    avatar
    ⁷雲洛²⁹♤
    2023-06-23
    蘇格蘭梗離世溝通說遺願:哥哥快結婚,才能把我生回來文:柚子貍 常有讀者留言給我,表示喜歡我的文章,我真的很謝謝每個無私的主人,願意讓我分享他們家毛孩的故事,撫慰很多有同樣遭遇或心情的主人們。 但老實說,我越來越擔心文章斷糧,畢竟我現在無法像以前一樣將主力放在寵物溝通上,只好時不時回頭”尋寶”,看看以前做過的個案有沒有遺珠之憾,因為以前總是才剛寫完其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3-02-15
    【食用】王子神谷日式厚鬆餅-一段婚姻該不該建立在遺願之上 ? !某天朋友特別約我來個下午茶之約,原本想說應該是話家常,分享他最近工作或感情,於是選擇從台中一中商圈餐車,現在已經擁有自己小小店面的王子神谷日式厚鬆餅。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3-02-04
    《文榆街的遺願相談所》:她是鬼神的代言人這本書陰氣很重。讓人想到《通靈少女》,主角都是神明的代言人,專門處理鬼神之事。差別在於《通靈》謝雅真的客戶都是活人,《文榆街》紀雪靈則是直接與鬼魅邪靈交手。 身為「太一宮」廟祝的紀雪靈,身邊長伴著死去的青梅竹馬李琰的鬼魂,一人一鬼從一樁樁的詭譎事件中,一步步揭開紀雪靈之父紀長春及李琰之死的真相...
    Thumbnail
    avatar
    沐謙
    2023-01-26
    閱讀筆記《棺材告白者:有些遺願不會默默進墳墓》★我不在乎我在人世間的遺體有什麼下場, 畢竟它只是一副軀殼,只是一個物品。 你如果願意,歡迎擅闖我的葬禮—我沒有什麼要告白的。 不過,在你把我丟進火坑之前,麻煩先拿針扎我一下。 ●在成為棺材告白者之前,比爾有過各式各樣的身分:他是澳洲最惡名昭彰的流氓之子、戀童癖受害者、無家可歸的街童、偷車賊、最高戒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11-22
    【夢境故事】萬事屋之菲莉斯的遺願(一)「咳...咳咳......」房裡揚起的塵灰,刺激著鼻子 觀察沈澱的厚度,可以發現時間在這座房子累積的歲月 這充滿歐洲風情的古洋房,座落於海地斯島西邊的山丘上,是島上的著名景點 若佇立於門口,即可將每日的夕陽收進眼底 金色閃耀著海面波光,來訪的遊客彷彿進入了另一個世界 默默地無語、屏住呼吸,從現實抽離
    avatar
    虛虛
    202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