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型[第五十回]

2023/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五合塔之戰---(5)
眾人上了二樓,只見偌大的空間只擺了七八顆大石頭,其他甚麼家具都沒有,正中間站著一八尺六吋巨漢,看起來比韓常更魁武.
"這位是'力士'蔘巴大人,因力大無窮而得名,也就是第二層的守關人."僕人說道.
"早知道我就不那麼早出戰了."韓常喃喃自語.
" 你還是先養傷吧,拿去."葉鎮將百草霜遞與韓常,韓常抹了藥開始塗起胸前抓傷.
'其實我有先用硬氣功護體,傷勢其實沒甚麼."
"但是你已經出戰過了,就不能再出場,接下來由我上吧."楊冰上前,站在蔘巴面前,宛如大人與小孩一般,蔘巴說了句話,黃憲問"他說了甚麼?"
"他問我們要不要換人,這樣好像大人打小孩,不太公平."何谷解釋後也用西藏語回答"不用換."
蔘巴意味深長地笑了笑,便彎腰抬起一塊石頭往楊冰擲去,楊冰見狀踮起腳尖施展'燕翎步',輕鬆躲過石頭,蔘巴見狀繼續如法炮製,眾人見戰局激烈,紛紛站到樓梯口,只見巨石飛舞,被砸到的地方慘不忍睹,眾人見楊冰只顧閃躲沒有出招的打算.
"出手阿,還楞著做甚麼?"韓常喊著.
"沒辦法了,我本來不想用這招的."楊冰一蹬腿便到蔘巴面前,接著揮了一刀,只見蔘巴右腳被一層從地上長出的冰塊凍住,舉步維艱,僕人大喊"勝負已分."
"這招是甚麼名堂?楊大人."韓常問道.
"這招是冰之顯象'冰山一角',可顯像出一冰塊凍住人體一部分,但因極耗內力,所以我本來不打算使用."
"多久會融化?"僕人擔心的問.
"一時半刻就會融化,不必擔心."楊冰收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坤宏
    陳坤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