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來臨我成為最強領主32

2023/0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神獸之一---皇凌月]
嗯…果然是沒聽過的生物
“…那請問你決定…?”
[要不這樣吧,我給你們領地降下祝福,但你也要滿足我的要求]
姜婷心動了
“那你的要求是什麼”
“幫我把身上的詛咒去掉”
……蛤?
姜婷甚至都看不出對方中了詛咒
[我的詛咒非常特殊,即便有鑒定也看不出來]
[它是佛特斯的命運]
佛特斯的命運
一種會不停縮短目標的生命
同時身上也會出現奇怪的魔氣
也難怪看不出來了
被魔氣包圍怎麼看都不像神獸
姜婷算是用盡了腦筋了
最後姜婷想起來第31關的秘境似乎有能解除負面狀態的技能卷軸
短時間之內是過不了31關了
所以得暫時先壓製魔氣
為什麼只有魔氣呢
神獸的生命也沒有盡頭啊
就是魔氣包裹在身邊讓皇凌月這個非魔獸者很痛苦而已
這苦也夠他受的了
姜婷似乎目前沒有能暫時壓製魔氣的技能或道具及配方
不過……自己似乎也不是不能嘗試看看那個方法
“我要等一段時間才能去除這個狀態,但有個可能能壓抑住魔氣的方法,你要試試嘛”
[就試試看吧]
姜婷將手放在了皇凌月的翅膀上
然後,魔氣被吸走了
其實姜婷上輩子的時候有遇見過魔獸的,但是當時也不知道牠受了什麼刺激,丟了一個技能給她就跑了
見到那團魔球後,姜婷以為自己死定了
沒想到魔球碰到身體的一瞬間就消失了
雖然不懂發生了什麼事
但是當時的自己只想著活下來就好根本沒想那麼多
如今看來要找出原因看看了
要不是這件事,姜婷都忘記自己還有發生過這種事呢
不過話說回來……
這似乎只是暫時而已
“你以後都找時間來我這看看吧,似乎起到作用了”
[這……居然真的有辦法……
行,我答應你]
[另外,我給你賜福]
(領地獲得神獸賜福,防禦加5)
(領主獲得神獸賜福,幸運加5)
看來以後領地成為世界第一強也不是夢了
姜婷這樣想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艾葳
    陳艾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