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2

2023/02/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所以⋯那女的把我睡了之後就走了⋯?
嘖⋯不是吧⋯要不是被人下藥了我才不會⋯
“沒想到我夜景松也有這樣的一天……”
夜景松
隱藏豪門,夜家的獨生子
明面上是容峰集體的經理
因外貌俊美,深受某些女孩的歡迎
————————————————
時間來到上輩子的末日
各類排行榜第一的領地
慕風領地的領主辦公室內
“領主!查到了!的確有兩個女孩,聽說是對雙胞胎,但長相莫名的有點不一樣!”
“影像拿過來”
“這裡,請”
“所以……這種幾千萬分之一的機率,真的發生在我身上了?”
“似乎是的”
“……”
——
三天前
“恭喜,領主大人,恭喜您過了第99關隱藏秘境”
“嗯”
真相眼鏡(一次性)
“我想知道,我會經歷的,最懊悔的事是什麼”
(一個看不出模樣的年輕女孩遺體,答:沒能救下您的女兒)
“…蛤?怎麼可能?我從來都沒有什麼……”
“……等等…27年前…?”
“不會吧……”
——
當天晚上
“璟俞,幫我查一下一個叫姜婉玉的女人和她的孩子”
“?查這個做什麼,您不會還看上人家了吧~”
“廢話那麼多幹什麼”
“是~”
——
再次回到剛剛
“準備一下,跟我出個門”
“?好?”
————
“領主,到了”
“哎呦,什麼風把您吹來了啊”
“我找一個叫姜婷的女人”
“好好好!這就去”
——
“……那個…”
“有話快說”
“是…那個女人,三個小時前去世了”
“怎麼死的!給我看遺體!”
“是!”
————
“……璟俞,你說,我是不是很失敗”
“…您是領主,沒有失敗可言”
“……”
“帶她回家吧”
“至於那一家人,將他們的資産全部凍結,讓所有領地都容不下他們”
“是!”
——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們!”
“給我個說法!不然我不會善罷甘休的!”
“你跟我說為什麼?呵,姜婉玉,之前遇上你真是倒了我八輩子的楣!”
“你誰啊!我又不認識你!”
“放肆!你知道…”
“璟俞!”
“……是”
“具體的你也不配知道,反正你只要知道,你做了死也無法原諒的事!”
——————
“恭喜領主,完成一百關隱藏秘境”
“……這個?”
輪回鏡
讓被使用人保留少部分記憶回到過去
(不限人數)
“璟俞,你明白的吧”
“……是”
“都到中年了,我卻不知道還有這麼一個女兒,我的罪只能這麼彌補了”
“明白”
“對了, 那家人呢?”
“據說餓死路邊了”
“嗯…是個不錯的結局”
“下輩子見”
“…嗯,再見…”
————————————————
回到原來的時間
姜婷在自己家園的廚房裡做菜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重生,但說不定老天爺也在幫我呢”
“不然我也吃不到這些飯菜 ”
“這輩子我也得多積點品德才行!”
準備讓父女因某種原因相遇了
雖然是番外缺很重要呢~
相遇要寫好多集
通關要寫好多集
結尾要寫好多集
戀愛暫時不打算給太多感情線
順其自然吧,反正沒那麼快完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艾葳
    陳艾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