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etter

2023/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o C,
If I could, I would.
If I had the power, I would fly to you.
If I didn't meet you, my life would be a mess.
If you didn't spend your time being with me,
both of us would be the same person had a boring life without each other.
From H
想用文字表達自己情感的時候,就儘情地寫下任何想說的。
跟C在2022的年底,他略過了我重視的聖誕節與跨年。直接在聖誕節前五天,撂下狠話。怕失去的自己,變得卑微並且渺小。什麼都怕他生氣,卻忘了,他當初愛上我的,自己的那個最初的模樣。我們整整冷淡的過了一個月。直到過年期間,也許是他讀懂了我的訊息;也清楚了我想表達的想法。
在轉換好不怕失去他的心情後,他若還想珍惜,自會理解,那是最真實的我。感性卻帶著些許狠勁與理性。還好,都還想珍惜彼此的我們,他主動,慢慢地在年底工作帶來的壓力後,恢復了他真實的樣貌。
時隔兩個月,在年假開工後,第一個補班日的隔週,我們終於又見面。一上車,我對他說著,「Hi, stranger. 好久不見呀。」他微微地笑了。一路上,自然地談天,雖然感覺有點陌生,但我們卻知道這次的磨合會讓彼此更知道對方的樣子。簡單吃個宵夜後,送我回到家門口後,習慣下車前擁抱的我,緊緊地抱著他。而他,也比以前抱得緊些。
也許,這樣就好。慢慢地,接受彼此最真實的性格與樣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130內容數
文字的溫度 人心的見解 正與負的人生 年近半百的記錄 記錄一下自己, 從過去,現在,以及將會成為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