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王國之天選之人001

2023/02/2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世上人們過著自己的日子,其實大家都沒有想到其實除了人類世界外,還有別的世界,今天波特卡斯剛剛畢業小學,開始放暑假了,接著要上初中了,天真的波特卡斯傻傻的看著學校的簡介,現在時間來到晚上的十一點多,正當波特卡斯要睡覺時,窗外傳來敲打聲,他心想有異,自己明明住在五樓,這應該不可能,於是開窗看了一下,還真有人出現。
 「呃!你誰啊?你還會飛喔!你好像魔法師耶,瞧你全身濕,一定很熱吧!應該是氣候異常的關係,來來你先進來,我開冷氣給你吹!」
 「多謝小弟弟,小弟說的對,其實我是個巫師喔!呃不對!我怎麼感應到你身上有『法力』,這不對啊!」
 「你再說什麼啊,沒一句聽得懂的!」
 「難怪我看你身上自然的散發一股能量,我懷疑你也是巫師的後代!」
 「你先說說你叫什麼名字?」
 「對喔!我都沒介紹自己,我叫做羅蘭傑克斯!」
 「欸!不會吧!你是我爸爸的弟弟啊?我老爸是羅斯啊!我老爸是你哥哥耶!」
 「啊!難怪你有法力,你原來是羅斯的孩子,看看你的年紀,也該入學來恩巴特了,估計你老爸過幾天就會找你談了!好啦,我休息的差不多囉,該走了,對了!如果你要去巫師王國讀魔法學校,我搞不好會變成你的老師唷!」
接著看看時間也半夜過兩點,反正明天開始不用上學,波特卡斯空調一開,馬上就熟睡了,接著明天中午被媽媽叫起來吃飯,果真爸爸媽媽提到了魔法學校的事情,波特卡斯一句都聽不懂,一下子學魔法,一下子宿命,爸爸笑著慢慢說明整件事情。
 「傻小子,其實老爸老媽都是『巫師』,當然你也是喔!其實每個巫師小孩只要滿12歲就要入學魔法學校了,這也是我們巫師的必經過程,老爸昨晚感應到你舅舅羅蘭的能量了,他來找你了對吧!所以你今天才會睡到中午,過幾天老爸老媽就要送你去報到啦!」爸爸稍稍嚴肅的說道。
 「是啊卡斯,老媽知道你會想家啦,但是你還是要勇敢喔!不久啦,等你六年級畢業後取得巫師資格,就能回家囉!」媽媽笑著跟波特卡斯說話。
 「我是沒差啦,但也太突然了吧,突然跟我說其實我是巫師的後代,哈哈,這情節我只有在電影裡看過,好啦沒事,吃飽後我還要玩電動呢!」波特卡斯成熟的應對。
接著早餐結束,波特卡斯回到房間做自己的事情,接著很快就天黑,然後就寢,很快的三天過去了,今天波特卡斯要去報到了,波特卡斯推著行李箱,背著他的電腦,然後爸爸交代他十萬塊的零用錢,接著要開著「飛天汽車」飛向天際,去到一處名叫「高的要命車站坐車」。
 「我說老爸啊!這還是我第一次做這種會飛的轎車,這功能什麼時候有的啊?」
 「哈哈!本來就有,只是老爸我沒說而已,嘿嘿!」
 「那你幹嘛不說啊?」
 「哈哈!傻蛋阿,你沒問我,我就沒說囉!」
接著轎車飛到至高點,穿越一整團雲後,到了一間很大間的車站,據說這裡是唯一通往巫師王國的偉大車站,這裡只有巫師有能力到達,且凡人既無法查覺也無法發現其存在,因為這裡有一個強大結界力保護著,接著波特卡斯在爸爸的帶領下,到了「學校集合點」,這裡有很多也是今天要入學的小朋友在這等著火車。
 「好啦兒子,老爸要走囉,我們六年後見!」
 「嗯嗯,我去坐車啦,放心吧我沒事的!」
 「想家就打電話喔!」
 「好啦!我沒有那麼弱啦!」
接著爸爸就離開了,負責集合學生的學長姐集合新生,一共分為六個縱隊,火車也來了,大家依序上車,每個包廂都可以各坐四人,波特卡斯人就在第四包廂,裡面有一個女生兩個男生,波特卡斯熱情的問候,其他人也都自我介紹一番,大家也有了初步的認識。
 「欸欸!我是波特卡斯,你們好啊。」波特卡斯熱情的自我介紹。
 「我是艾莉絲啦,你好帥喔!哈哈!」艾莉絲誇獎波特卡斯的外貌。
 「人帥真好,我愛德啦,他是艾斯,我們是鄰居,今天一起來這裡。」愛德也在自我介紹著。
 「呃!嘿嘿,既然大家都認識了,當個朋友吧!」艾斯簡單的說兩句話。
接著窗外景色轉換,經過了大海洋,接著是森林,前面遠方遠遠的就能看到一座島國,接著是一些大家沒看過的建築物,然後接著上了山,山頂有座大城堡,看樣子那裡就是傳說中的來恩巴特學院了,接著火車就停在入口,大家依序下車,首先由學長姐們帶領入校,接著大家到了大廳入座,開學典禮開始,首先是校長致詞。
 「呃!各位新生,歡迎來到來恩巴特,我是你們的校長飛夢思歐傑爾,在座各位是幸運的,能學習魔法是無上的榮耀,我們一共有六個年級,畢業後就可以正式拿到『巫師資格』,屆時各位就可以決定你要在魔法世界當巫師亦或是在人類世界工作,亦無設限,但是唯一要求就是在人類面前不能施展魔法,我就致詞到這裡,免的大家沒耐性聽。」校長下台一鞠躬。
接著是各處室老師致詞,其他老師話更多,足足講了一整天,剛好來到晚餐時間,一道一道的菜送了上來,吃飽飯後就是分班了,波特卡斯跟艾莉絲以及愛德還有艾斯碰巧分在一年一班,四人直呼這是緣份,接著是分配寢室,由於是男女分開,這次只有波特卡斯跟愛德還有艾斯在同一間。
今天是大家第一次來到魔法世界,由其是這個學生寢室,整個走英式風格,怪的是魔法世界沒有波特卡斯想的那樣,其實很寒冷,今天大家也舟車勞頓了一天,明天就要正式開學了,今晚大家早早就換上睡衣上床睡覺了,明天開始就要正式展開這一場奇幻的學習魔法之旅了。
    19會員
    866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